不想從自己專業去創業,最新的創業方向有哪些?

時間 2021-05-30 01:00:09

1樓:越客科技

創業,你懂得的專業技能固然重要,你的生活經驗也很重要,你受過的良好教育也非常重要。但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乙個成功的創業者,一般情況下,他都必須是乙個人格健全的人,也就是說創業其實是在歷練自己的人格。

我們要做真正有意義,賺錢的事情,只有你接觸的圈子變了。你的收入才會改變的,乙個資訊,乙個圈子,足夠改變你的命運。普通人的圈子,談論的是閒事,賺的是工資,想的是明天。

生意人的圈子,談論的是專案,賺的是利潤,想的是下一年。事業人的圈子,談論的是機會,賺的是財富,想到的是未來和保障。智慧型人的圈子,談論是給予,交流是的奉獻,遵道而行,一切將會自然富足。

比如,現在身邊很多人都在談刷臉支付,也有很多人根本還沒聽說過刷臉支付。刷臉支付專案是要靠自己去跑商家,和商家談合作的,如果商家願意和你合作,安裝機器,這樣你就可以拿到商家每天的交易流水分潤,而且只要你談的商家一直在用,你就一直可以拿到分潤,這個是長久的收益,前期三個月努力談下100家商家的話,每個月領幾萬的流水分潤不是不可能。其實,刷臉支付就是乙個不錯的創業專案,屬於輕資產投入,可大可小,一次性投入長期賺取分潤。

李嘉誠曾經說過:「當一項新鮮事物出現,只有5%的人知道時,一定要趕緊做,做早就是先機;當已經有50%的人知道時,你就做個消費者就行了;當超過50%的人知道時,你看都不要去看了!」

富人比普通人多的是乙份行動,當乙個新商機出現時,你不做,總會有人做,你看不懂,總會有人懂,你和富人缺少的不是商機,而是先知道和先行動。當乙份商機已經滿大街的人都知道的時候,這個商機已經不叫商機了,裡面的競爭異常激烈,想要成功更是難上加難。

目前大二二本,不想做自己專業,想嘗試創業,希望大家給點有前景的專案建議,或者利潤高點的倒賣行當。

渴水的魚 想創業是好事,但還是建議什麼年紀就做什麼事,先以學業為重,多參加社會實踐積累經驗。創業成功的都是九死一生,需要你去不斷的觀察,不斷的積累。有開始的勇氣,也要有承擔後果的準備。成功不是一蹴而就,慢慢來,祝你學業順利! 夏洛克 現在真沒有啥能百分百有前景 以前的鐵飯碗現在都不鐵了 但凡有前景的...

創業需要好的創意,如果你想創業應如何去挖掘創意?

創業導師小飛哥 康肅問曰 汝亦知射乎?吾射不亦精乎?翁曰 無他,但手熟爾。創業和工作是一回事,都是為了讓生活更好點,當然有人會說創業是為了青春的理想,但是在我這種凡夫俗子看來,創業就是為了多有些收入,好把生活過成想要的樣子!但是創業和工作又是兩碼事,工作可以是簡單的搬磚或者服從,創業就不一樣了,創業...

初創業者,如何找到自己的創業方向?

張侃侃財經 創業前仔細考慮你的優點與缺點。優點是你的財富,是你生活的強項,要學會用它去換取你的不足。其他人能夠看重你,就因為你有所長,在這個問題上不妨自負一點。研究自己,除了普通人所講的性格 思維 心理之外,還要研究你作為投資者的優劣。你打算小賺,還是大賺?自己適合做大,還是在乙個可控制的範圍?慣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