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好的平台和選擇自己去創業哪個重要

時間 2021-11-02 01:43:04

1樓:我的課堂-小席老師

我覺得各有各的的好處 ,得看你的處境和規劃了。選擇乙個好的平台,你不需要承擔創業可能帶來的風險,不需要操很大的心,只需要提公升自己,努力幹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就好了。自己創業的話,可以使利潤更大化,更自由化。

2樓:李蘭萱

年輕人創業成功容易的方法:選擇有紅利的平台,一定是有紅利的平台,不要紅利的行業。

有紅利的平台一般是新事物,70、80、90後接受新鮮事物比較慢,競爭都是年輕人,只要做的比別人稍微好一點兒,一定有你的機會,平台上有成千上萬的位置等著你去占領。

3樓:零空科技

建議先去好的平台待上一段時間,給自己乙個「再思考」的時間。不是說不建議創業,只是不建議「先創業」。創業很占用時間和精力,也是很佔耗費資金和思緒的。

我創業快一年了,這期間經歷了好多,也明白了好多。(以上僅此個人看法),如果你真的所有都準備好了,天時地利人和只欠東風了,那麼請堅信自己的選擇。加油!

陌生人!

4樓:浩邦大洋

平台重要!

這沒啥可選的。平台就是乙個機遇,它所能給予你的基本上是可遇而不可求的。而創業則是充滿了不確定性,成功與否,干擾因素太多了。

創業者都有哪些?一種是不甘心的,一種是生活所迫快活不下去的,還有一種就是有點錢不知道幹啥的。無論你是屬於哪一種,把你的狀況對比一下,就有結論了。

5樓:輕食店創業者

好的平台

舉乙個例子身邊真實的領導從網際網路城市總出去後創業失敗。 其實乙個人之所以優秀是平台給了你這樣的機會讓你有機會變得優秀

6樓:butterfly

創業要不要選擇平台要看你做的是什麼專案,技術類強的前期你肯定要學習,這個也就前期的乙個費用後期都是收益,如果是加盟你也沒選擇權利

我是做VR全景拍攝這個專案的,也就前期投個兩萬,後面都是收益,沒有其他額外費用,這個專案也不需要店面乙個人就可操作,所以總體投資比較小也比較適合小成本創業,回本週期快

這個專案針對的呢也是中高階商戶和企業,最少也是六個場景,地面拍攝是600乙個場景,航拍是1000,在小的下來也3-4千了,多的幾十上百個場景也是有的,一單幾萬也正常

長頸鹿美語

這是上海的乙個校區,拍攝下來是三萬多,除去路費吃喝剩下也都是純利潤

投資三萬就可已進行操作,有裝置一萬多就可以進行,裝置就單反雲台這些基礎裝置就可以了,其他也不需要什麼門檻

7樓:彼得創業說

你要看現在處於什麼「狀態」——如果已經經過了好平台的鍛打,從管理到財務,從市場到經濟,從積蓄到人脈,都有了一定的積累,這時候又有看好的專案想去做,那創業自然是乙個更好的選擇。

但是,如果沒有足夠的知識儲備、經驗積累,也沒有一定的存款和資源,同時還不知道做什麼,僅僅是為了創業而創業,那大可不必。

因為,大家都只是看到了舞台上閃閃發光的成功者,卻不知道一將功成萬骨枯,乙個成功者的背後,可能是大量同行業競爭對手的倒下;想想美團如何從千團大戰殺出來,想想就不遠前的各種共享單車,如今還剩幾個?這都還是比較知名的、有資本加持的案例。

根據統計資料,撐不到三年而倒閉的創業公司佔9成以上。

所以,不能因為雞湯而只看到創業成功的例子,其實更應該看到創業的風險。所以,如果沒有足夠準備的以及足夠把握的情況下,先去好的平台好好鍛鍊下,是更好的選擇。

如何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電商創業平台

笑一 電商創業平台有很多,尤其是今年社交電商平台的爆發,社交電商競爭很激烈,平台創業需要長期積累,因此要選擇有實力的平台,同時要跟對團隊 門口有個涼亭 第一政策風口,第二市場發展趨勢。個人建議做電商選擇跨境平台比較有前景首先從過家政策上來說,近年來頻繁召開的關於跨境電商發展的會議中,能看得出來,對跨...

畢業就創業是不是乙個好的選擇?

廣東水公館連鎖生活超市 畢業就創業是不是乙個好的選擇?創業還是不錯的選擇來的,想創業卻又不知做什麼好,便利店行業是近來非常盛行的行業,從國內的便利店統計資料看就可以清晰的明白便利店行業在中國內的飽和度是很缺乏的。有專業人士分析稱,中國便利店加盟的增長是巨大的,隨著市場的要求越來越大,也拉動了零售業整...

創業和上班,你選擇哪乙個?

賣茶葉的老黃 我是91年的。12年進入郵Z局工作,工資 業績掛鉤 最高的的時候1w 17 18年政策變動工資最高5 6k。一眼看到60歲的工作,拉幫結派嚴重,內部FB嚴重。沒有背景後台很難公升職。沒辦法,18年4月1號辭職創業。說實話後悔辭職太晚了,從乙個多年的系統中辭職出來感覺自己就是井底之蛙。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