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冬季轉會期哪些選手可能要轉會?

時間 2021-05-05 14:51:08

1樓:saralolita

這裡只是說一些個人感想,戰隊和選手的思考角度和吃瓜群眾是不同的。

FPX:

Khan/Gimgoon:老實說,兩個人都職業生涯的末期了,而且狀態相比其他隊員下滑得明顯,Tian還有回暖跡象,這兩個老將比較難了……

IG:Reheal:今年呆在IG戰隊也沒啥表現機會,上場時表現一般,看蘇小洛是否想放人了。畢竟隊伍有寶藍和南風。

BLG:

ADD:ADD表現下滑了很多,明年的重心肯定還是中野,而Kingen看起來的潛力更高一些。

EDG:

Scout/Meiko:這兩個人的合同快到了,雖然競技狀態不錯,但這幾年EDG戰隊沒有起色,可能要破而後立了,而且選手本人不一定想要留下。

LNG:

Maple/Flandre:LNG戰隊中野打算用韓援組合了,而且Maple這兩年打得真的不好,身價掉得厲害。目前最好奇的是,聖槍哥會續約嗎,他的合同今年到了,畢竟現在的LNG可不是SS。

RNG:

705:在NEW坐穩首發上單的情況下,705基本上沒有怎麼出場,他有可能會離開隊伍爭取首發的機會,畢竟個人能力還是不錯。

TES:

Moyu:老實說,在369處於巔峰狀態下,Moyu真的沒有出場機會。如果想繼續打職業,那就轉會,如果想繼續留隊,那就退役。TES戰隊對於老將還是不錯的待遇。

LGD:

Lies:狼行打得真的不錯,隊伍可能會繼續留下本賽季LGD戰隊的部分選手。

2019 冬季轉會期來了 RNG 還能堅持全華班嗎?

綠洲GRE Sira 會的。全華班這個設定給RNG帶來了太多的好處,只有遇見更大的好處RNG才會放棄全華班。更大的好處是什麼,LPL第乙個S賽冠軍。可去年IG已經拿到了,甚至於第二個也被FPX在今年拿下了。已經沒有了更大的利益,當然會堅持,萬一奪冠了,又是乙個歷史。 我叫MT 我希望他堅持,FPX告...

《英雄聯盟》還沒到 2019 冬季轉會期,坊間的大量訊息都可信嗎?

電競GO英雄聯盟 每年的轉會期都會帶動一大批話題的導向,流量效益是顯而易見的。雖然有些訊息可能並非空穴來風,但在世界賽期間被放出,無疑為轉會期鋪足了伏筆,也放夠了噱頭。像最近關於Ning將轉會TES的傳言 小龍堡將可能進入LPLS9參加S賽的三支隊伍之一的訊息 Karsa在直播中關於 新賽季看情況,...

LPL轉會期有哪些最新爆料呢?

如果說撕少和狗去B站,那還算有點依據。去IG,仁川人的夢怎麼還不醒。只針對選手狀態。弱雞已經垮的靠經驗推進遊戲了。羞男的合同還沒譜呢,據說蘇小落又在發功。xun最近NT的迷之臉gun鍵盤式操作,就這已知的情況,別說轉會憋氣了,最後還有沒有一口氣都難說。而且IG手裡的 錢 也不是大風吹來的,背後的大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