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什麼品質可以吸引女生?

時間 2021-05-05 14:51:08

1樓:招財貓

溫柔。我有乙個同學,真的超級溫柔,不是那種做作的裝出來的溫柔,真的是舉手投足都能感覺到的溫柔。連我乙個女生都很喜歡她,跟她待在一起就有一種很寧靜的感覺。

所以,女孩子一定要溫柔啊!!!

2樓:天麼

哇靠,女的想吸引女的,豈不是想磨豆腐?不過可以說說問題的看法,我認為女的只有那種女漢子性格的人才能吸引女的,畢竟,那個女的可以把你當作男的。如果不是這種原因,而是想交好朋友的那種,我認為,無論什麼品質,女的總能找到女的朋友,這點,女的比男的更容易。

3樓:是鬱鬱吖

不請自來ing~

女孩子會喜歡乙個對她尊重的女孩子吧,為什麼這麼說,因為我是乙個很敏感,很怕尷尬的女孩子。

泛泛之交見面我會怕和她打招呼,很熟的朋友我也會在意她給我的評價。可是如果她能夠給我足夠的尊重,比如(泛泛之交,碰面)用眼神告訴我她已經看到我了,我再看回去的時候一定是充滿感激的^▽^

很熟的朋友如果給我尊重的話(比如給我一點空間,給我做出選擇的權利…)可能表達的有點問題吧,可是當你真的遇到了彩虹般的女孩子,也許就可以理解我的感受啦啦啦(°3°)

4樓:不是yoka

我是女生!我經常被一些女生吸引!!我覺得那些有著我沒有的優點的人簡直就是在閃閃發光,我覺得以下這幾種型別的女生真的太吸引我

1.有實力且有自信的,我以前很喜歡乙個隔壁班學服裝表演的女孩子,長相不是精緻的那種,但是她渾身上下帶著一種自信的魅力。

高挑的身材,自信滿滿的雙眼,又是實力派的模特,在T臺上閃閃發光,我恨不得把手機舉到第一排的絕佳視角

2.溫柔大方的女孩子,有乙個同學,特別會照顧到別人,笑起來有兩個甜甜的梨渦。主動給別人幫忙,做事有細心謹慎。上台講話的時候穩重大方,像春風一樣拂動人心,我覺得她就像偶像劇裡的女主一樣

3.Sunny的女孩,Sunny的女孩也好吸引我,那種夏天的感覺,她笑的時候,我也想笑,她會帶著我一起變得Sunny開朗

5樓:嘟嘟

想吸引什麼樣的女孩子呢?品質,善良開朗優秀?然後吸引女孩子的目的呢?

朋友還是cp還是怎麼的需要的品質應該也都不一樣吧而且還得看你想吸引什麼樣的女生看你是什麼風格好像也不用吸引你做自己照樣能吸引很多人運動打球比較撩會來事什麼時候做什麼樣的事改高冷高冷該活潑的時候活潑就做到會打球高高瘦瘦長相不錯的就能吸引大批小迷妹啊有本事能掙錢有事業有野心也能吸引大批小迷妹哇學習好而且能教別人也一樣能吸引想好好學習的吖

6樓:雲朵

我覺得女孩子首先應該是溫柔,溫柔也包括說話的嗓門不能太大,還要有內在的修養,女孩子說話做事不能太急躁,還有就是在穿衣打扮方面要端莊大方得體,給人的感覺是很順眼舒服的感覺。

7樓:愛賺錢的皮卡丘

1.精緻,精緻的護膚與化妝技巧,精緻的生活

2.真誠不做作,為人處事落落大方,少些小心思,你真誠待人,別人亦會真誠待你,把你當做朋友

8樓:哇哇哇

我現在正在上大一,然後我有乙個朋友,她的相貌平平,就是乙個很平凡的小姑娘,但是就是身邊有好多人喜歡她,她從來沒有和他們搞過曖昧什麼的,她的一天軌跡我還真有好好的觀察過。她早上起來的特別早差不多6點起床,然後就去跑跑步,有課去上課,沒有課她就去圖書館學習看書,下午打打球,晚上在和別人,或者自己乙個人去操場上散散步。有一次我問她為什麼不找個男朋友,她笑了笑對我說:

給你講個故事,有乙個漁夫整天釣釣魚,曬曬太陽。然後有乙個富人對他說,為我賺錢吧,賺了錢,做你喜歡的事情,漁夫笑了笑說,我現在就在做我最喜歡事情啊,釣釣魚曬曬太陽。就想這個漁夫一樣我每天都是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我又為什麼要改變現狀?

我想了想,也是。

9樓:李三四不喝酒

(dog) 這題可以讓女通訊錄來回答嗎

之前在另乙個回答裡面講過

女孩吸引女孩也行,男孩吸引男孩也行,人類吸引外星人都成!

那就是:

看了很多朋友說中性帥

怎麼碩呢這個是有兩面性的

中性帥很容易吸引到直女是乙個實話,但是如果你要是想繼續朝親密關係發展下去的話 。

中性帥不算乙個太能持久吸引的品質。

(dog) 從我跟不同女孩子相處的回饋中,其實很多女生認為是男生該有的品質,如果在女生身上有的話,都很容易吸引到女生。

比如幫女孩子拿東西啊這樣的小習慣。

(很想把那個狗頭表情搬過來)

接下來是由我個人作為女生的角度來講的:不管是什麼樣關係的女生對於我來講,我都會偏向於那些愛笑的女孩子,就是會肆無忌憚的笑的那種

真要說什麼特別的品質,那還是要說我說的第一條:待人真誠

10樓:若只是初見若

乙個良好的品質誰都能吸引,你這個問題應該這麼問,具備什麼樣的氣質或條件既個性。低調善良的女生可能比較喜歡有安全感,比較Sunny的,當然,如果你比較成熟穩重那就更好!

11樓:xysucceed

不知道題主問的是哪種吸引。

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真的既神奇,有時候又常常感到幸福。

因為我,從小開始,便很招女生喜歡。

她們給了我這些評價:

1.稀有金屬,有時候感覺不屬於這個時代,而屬於白衣飄飄的90年代2.可愛

3.人前嚴肅,一身正氣,可是接觸之後,發現也太逗了4.看見我就想笑,「空氣裡充滿了快活的氣息」(不是魯迅先生原先的意思)

5.少年感,朝氣蓬勃

6.眼睛好看,眼神純粹

7.有時候真想把我拆吃入腹(我也是第一次從乙個女生口中聽說這個詞)8.讀書人的魅力

暫時就想到了這麼多了。

而我自己對自己的評價呢,我屬於性格開朗,但是又細膩多情的那種。

表面上看起來是禁慾系學霸,但是私下裡,嘖嘖。

對自己的朋友,尤其是閨蜜一掛的 ,那可真是,嗯怎麼說呢,姐妹情深。以至於很多女生說,「要是你是男生的話,還找男朋友幹嘛?!哦,你也不行,因為你對很多女生都好,讓人沒有安全感。

」當然這是直女的玩笑話。

以上說的好像更加偏性格一點。

如果題主問的是品質的話,

我覺得吸引女生的有:

善良、正直正派、大義凜然

Sunny、溫暖

無憂無懼

爽朗等等。

但是我自己

對於那種

長的好看

溫柔型或者表面清清冷冷,但是對你卻與常人不同,外冷內熱型可以和你同頻聊天的女生

無論姐姐還是妹妹

沒有任何抵抗力。

12樓:又送

有姐味兒,上進,認真。

後兩個都懂但是能不能做到還是要看自己啊。

姐味兒,只能說迎合大眾口味,你不一定要年齡大,但是你要有姐味,就那個氣質懂叭

13樓:七月半

14樓:燏火火

溫柔但不唯唯諾諾。

懂得換位思考。

在一些細節上體貼溫柔,比如吃飯時為對方遞個紙巾。

開玩笑適當,不要過分,一定不要不要踩一捧一,就是為了表現自己優越而損對方,一定不要!

不要在對方面前說其他人壞話,除非對方是你非常信得過的人,因為首先隔牆有耳,其次對方可能會倒打一耙,總之會拉低自己形象。

要幽默!!!要逗比!!!要沙雕!!!可以自黑,但千萬千萬不要黑別人!

15樓:來日方長

溫柔!!!懂禮貌,有教養。這裡是指喜歡。

還有就是有那種站在舞台上不膽怯,說話做事落落大方的太吸引我了,感覺她們在舞台上放光芒,這裡的吸引就是羨慕了。

當然積極樂觀也可以,做人真誠,善良可愛這些都可以的叭!

16樓:精緻

有氣質,談吐舉止優雅大方。對人有禮貌,不罵人,不說髒話。

有責任感,有擔當,樂於助人。對人對事,既然答應人家一定要做好,不然就別答應。能為他人著想能在別人困難時及時伸出手幫助她。

做事果斷,不拖沓。

17樓:komowa

對方首先得不是直女,是直女吸引了,頂多成閨蜜。

其次就是,大部分人都喜歡比自己強的人,比如學歷啊,工資啊,見識啊。高質量交友是所有人都所盼望的。

所以我到現在還是單身狗(小聲bb)

18樓:Beaty Song

作為乙個在追求優秀路上愈行愈遠的女生,這個問題我一定要來回答。女生對於男生和女生的看法的重視度是真的不一樣,真的應徵了那句話:女士優先。話不多說,咱們直接進入主題。

1.乙個外表形象看起來高階精緻又優雅的女性一定很吸引女性。她走幾步,精緻的妝容從你眼前晃過,高階又品質的衣襟自然張開,淡淡的清新的香水味嗅進鼻腔。

就這樣,不自覺的抓住了女生的眼神,相信我,她一定會目送你到她的視覺空白處。

2.乙個有個性的女生。這裡的個性多屬於自己的說話行為方式,你的行為方式、肢體語言與別人不同,她就會不自覺的注意到你,然後從心裡覺得:這個女生好特別呀,好喜歡她呀!

3.乙個不怕事不彆彆扭扭的女生。這種女生在女生群裡是混的極其好的,大家會把你當作大哥寵。別的女生覺得跟著你就有安全感,而且她也非常希望可以想你那樣坦蕩勇敢。

最後,附上iu的美照,應該像iu這種女生,很容易吸引女生的注意吧!

19樓:三月春風一如你和煦

首先我是乙個女生,我覺得三觀一致首先很重要,這才是女生之間成為好朋友甚至閨蜜的關鍵點。在大學剛開學的時候,大家都會找自己的夥伴,剛開始,我對乙個舍友特別有眼緣,她自信又大方,還很會照顧人,但是在相處不到半個學期我發現我們的價值觀完全不一樣,她善於偽裝,善於利用別人,還喜歡佔便宜,於是我兩越走越遠了。相反的是乙個看起來很冷的人,在了解彼此會發現兩個人有很多共同點,於是現在3年多了我們一直都是好朋友。

總之,善良,懂得分寸是長久相處之道。

男生什麼品質吸引女生?

飛奔的花栗鼠 我男票山東大漢一公尺八,整天買可愛的小東西逛可愛的飾品店,明明面相有點兇惡,卻喜歡養可愛的毛絨絨的小小的動物,例如金絲熊,倉鼠這種。還養了好多,我們大學剛在一起的時候就給我買了只荷蘭豬,講真我更喜歡大型犬這種有安全感的動物啊喂!好吧大概他把我也當小動物養吧,我一公尺五娃娃臉東北人,萬年...

怎樣快速吸引女孩子

單絲君 吸引分數論 聽過嗎?意思是 在戀愛學上,吸引是可以疊加的,而且沒有吸引因素都有不同的吸引效果,想要快速吸引女生,就要加速吸引分數的累加。吸引 可以分為,短期吸引和長期吸引。短期吸引 製造情緒波動 1,幽默 如果在聊天過程中,可以把女生逗樂,那麼聊天氣氛自然會很好,可以快速拉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男生除了長的帥,還有什麼可以吸引女孩子 」?

木葉木葉 對我來說,身材好長得帥確實是加分項。我印象比較深的喜歡過的人大概有7個。其中長得帥的有小學的兩個 當時只會看臉 身材好的有高中的乙個,大學的乙個。啊啦,好像確實有點看臉看身材。 誒我就是玩 還有言行舉止,就是那種哪怕是陌生人,哪怕是普通朋友,也有一種明明看起來對所有人都很霸道很 野蠻 卻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