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快速吸引女孩子

時間 2021-06-06 09:10:38

1樓:單絲君

「吸引分數論」聽過嗎?

意思是:在戀愛學上,吸引是可以疊加的,而且沒有吸引因素都有不同的吸引效果,想要快速吸引女生,就要加速吸引分數的累加。

吸引:可以分為,短期吸引和長期吸引。

短期吸引:製造情緒波動

1,幽默:

如果在聊天過程中,可以把女生逗樂,那麼聊天氣氛自然會很好,可以快速拉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能讓女人笑,你就成功一大步了。因為,你成功影響了她開心的情緒

2,執著:

乙個男人對某一件事情的執著,是非常迷人的。

對一件事情,有自己的態度,有自己的獨特的主見。

很成熟,不容易被打敗。女人這可以感受到這個男人身上的力量,成功撩到女人的情緒

當然,還有很多短期的吸引因素,想要吸引女生,就需要不斷累積吸引分數,增加你的魅力值。

長期吸引:讓女人看到你以後的價值

1,如果你沒錢。

必須向她說明你以後的打算,你對未來的計畫。能夠多清晰,就盡量清晰。不讓她覺得,你是在忽悠她。要讓她覺得,你是乙隻「潛力股」

在平時工作中,必須認真,不要總是吊兒郎當。你說出的計畫,你就要有相應的行動給她看到。

(1)你要讓她知道,你肯為她花錢。

(2)人品:有了錢,女人往往對感情這方面會更沒有安全感。所以,你要讓她知道,即使你有錢,也不會去外面沾花惹草。請保持你跟其他女人的距離

追女生,一切以「吸引」為基礎,而「吸引」的強弱,需要你有意識、有方法地去累加。

2樓:春水橙人

吸引女孩子,首先要了解女孩子的個性是怎樣的,根據女孩子的喜好去做表現,會更加容易吸引到女生的關注。以下舉例幾個大多數女孩子的情況。

會說話,情商高的男孩子比較吸引女孩子。

如果你談吐之間很讓人舒服,和你交流感覺到很輕鬆,那自然是你的閃光點。一般女生就會比較喜歡和你說話,這也是吸引女孩子的一點。情商高是指與人相處比較舒服,特別在比較尷尬的時候能夠輕鬆處理尷尬。

讓人能有種羨慕的感覺。

長得帥,愛打扮的人比較吸引女孩子。

長得好看,自然是一種天生的優勢,這種優勢很重要,也是吸引女孩子的最有效的方式。看那些追星的小迷妹們,個個不都是對於顏值的要求很高,喜歡小鮮肉,都是靠的顏值。如果顏值沒有太高,懂得打扮自己也是一種優勢,懂得打扮自己,自然給人一種光鮮亮麗的感覺,誰又會拒絕那種打扮得帥帥的男生呢。

樂於幫助他人的比較吸引女孩子。

如果你擁有一顆真誠的心,然後對待任何人,任何事情都是熱心腸。總是不辭辛苦的幫助他人。這種人會給人留下好印象,也會給人一種有責任感,有擔當的心理形象。

自然也是會吸引到不少的女孩子。因為也有很多不看顏值看內心美的人。

3樓:豪情隱士

如果在對對方的想法和喜好還不了解的情況下,首先可以嘗試引起她的注意。如果男生本身沒有出色的外表顏值或其他容易被注目的特長,在一開始可以先嘗試搭訕和稱讚一下自己喜好的女孩。不管她對你有沒有好感,被異性主動搭訕和稱讚的一般不會反感,而是感覺到自己有魅力而高興。

等有初步接觸了解時,逐步表現出你自身的特長和優點,同時逐步了解她的喜好,她看重的是什麼。

4樓:有智情感專家

每個女孩子的性格都不一樣,也會引起需求的不一樣,關鍵是你想要吸引什麼樣的女孩子這才是最關鍵的,當你的供給和對方的需求剛好匹配,那麼你成功的機率就會大很多。

當然提公升自己,對吸引任何女孩子,都是必要的。

5樓:sovelive

講真,所謂能吸引女性的男性,無非就是是長的好,或者身價豐厚,再者長時間接觸下來的感覺和被你某些行為的觸動。每個人都不一樣,他們的觸動點也不同,你這個問題太闊,沒有具體的細節其實很難解讀。

6樓:長風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能在短時間內給女生好感,想必個人的素養和情商都比較高吧,而這些東西都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培養的啦。

我沒有具體的建議,只有乙個大概的方向:確立乙個奮鬥的目標,碰到困難多想辦法解決,培養一門興趣愛好,做乙個表裡如一,有擔當和正義感的男子。久而久之,魅力自來。

另外也請多參考其他人的建議,自己衡量利弊。但請記住一點:不要相信那些"速成"的方法,世間之事,取巧最誤人。

健身真的會吸引女孩子嗎?

xiuxiu 只要顏值不是太低 中及以上 我覺得對於我來說,是錦上添花。我覺得有適度的肌肉真的好man!當然不是那種巨大肌肉帶血管凸起的那種 另外有的人特別瘦,還有肌肉,那種真的看不下去,比沒有肌肉更令我反感 想想,一根桿子裡面有肌肉,辣眼睛 之前遇到乙個人,顏值中,結果暼見他T恤下面那比我胸還大的...

女孩子什麼品質可以吸引女生?

招財貓 溫柔。我有乙個同學,真的超級溫柔,不是那種做作的裝出來的溫柔,真的是舉手投足都能感覺到的溫柔。連我乙個女生都很喜歡她,跟她待在一起就有一種很寧靜的感覺。所以,女孩子一定要溫柔啊! 天麼 哇靠,女的想吸引女的,豈不是想磨豆腐?不過可以說說問題的看法,我認為女的只有那種女漢子性格的人才能吸引女的...

女孩子怎樣快速學會籃球的計分和計時?

阿蛆 只學計分和計時的話只要知道三分線之內上籃投籃進球算兩分,三分線外算投進算三分,另外如果投籃犯規就要罰籃每個罰籃罰進算一分。計時要看什麼規則,一般街頭和學校裡的比賽中途不停表。至於違例的計時一般由裁判掌握。有時間的話看幾場比賽就知道了。 花地 試著看一場NBA比賽,無非就是三分球兩分球罰籃一分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