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怎樣保持優雅?

時間 2021-06-02 10:39:13

1樓:帶刺的玫瑰

多讀書增加內在修養,光裝是裝不出來的 ,還被感覺出山寨,因小失大了衣著乾淨整潔 ,顏色不要超過三種,色系不要跳動太大,可以看下關於穿衣搭配的知識不能駝背, 走路或者做事幅度合適即可 ,抬頭挺胸,自信點,淡定點 ,不要時刻把情緒掛在臉上,表情平靜,帶點微笑就可以了,,多練練 ,沒有什麼事是一蹴而成的

2樓:暮先生

1,有錢。不會為了物質而計較半斤八兩。(沒錢能做到也OK)2,有見識。見多了好的不好的,自然不會被迷惑蒙蔽。

3,有自知。包括外在,包括內在。知道自己是幾分,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4,感恩。最重要的一點。

最後,不要為了別人眼中的優雅而活著。累不累啊,他算哪條狗啊,就來教你什麼是優雅。都給老娘滾開,呸!

3樓:Haochen Li

For attractive lips, speak words of kindness.

For lovely eyes, seek out the good in people.

For a slim figure, share your food with the hungry.

For beautiful hair, let a child run his or her fingers through it once a day.

For poise, walk with the knowledge that you never walk alone.

Audrey Hepburn

要有吸引人的雙唇,請說好意的言語。

要有美麗的雙眼,請尋索它人的優點。

要有纖細的身材,請與飢民分享你的食物。

要有亮麗的頭髮,請讓小孩每日觸控你的頭髮。

要有自信的態度,請學習你不曾學過的知識。

--奧黛麗·赫本

4樓:

雖說是身體姿態上的優雅,但少不了內在的修煉——乙個不自信,不文靜的姑娘很難自然的保持優雅的姿態……

所以——

1.讓自己自信起來

駝背不是生理有問題就是心理有問題,姑娘們有時會因為對自己的外貌不自信或常常受到批評而產生自卑,外在的表現就是駝背或兩肩內縮。所以要先從內心讓自己自信起來

2.多讀一些關於禮儀修養的書

新華書店的女性專櫃裡有許多關於禮儀修養的書,書中會有一些對坐姿站姿等的細緻描寫,以書為師你會有很多收穫

3.多練習

每天留固定時間進行形體練習。學習舞蹈(如芭蕾)是有幫助但如果題主骨骼已發育完全現在再學習難度大的舞蹈會很困難,所以可以嘗試練習瑜伽或健美操,對身形姿態很有幫助以上

女孩子都想保持好身材,那為什麼沒多少女孩子去甚至去了解健身?

隔壁和善的老王 不是所有人都多健身感興趣的,也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接觸到健身知識。保持好身材也不一定需要健身。有些人你不能不承認,天賦異稟,飲食睡眠上注意一下,不運動身材也能很好,遺傳沒辦法!另外,出去散步,跑步,遛狗,打掃衛生,廣播體操,家庭瑜伽普拉提,游泳桌球羽毛球跳繩踢毽子,這些都是健身,不是非要...

女孩子應不應該時刻保持精緻?

蕭文鋒 怎麼說呢?說句實話,我乙個19的大男生一直在護膚方面下很大功夫吧,你說的精緻分哪種呢?面部護理 衣物打扮 我會在面部護理下血本吧,我護膚是從我爸爸在南韓帶了一套拱享君的護膚套裝開始的,先是洗臉,然後補水,再到HFP的果酸,蝦青素等等我在慢慢的養護自己的臉部,雖然可能有點遲,但是也讓我明白了護...

女孩子怎樣瘦小腿?

小不點 我最近也在鍛鍊如何瘦小腿中。大腿練美麗芭蕾一段時間就看得到效果,小腿真的好難!不過我最近由於有跑步 拉伸,睡前筆直抬腿,現在發現從後面看小腿的線型好看了挺多,雖然還有有很多肉肉,但會努力減的!希望下次回來看這個答案時,我已經瘦了嗷 學富好多車 這個問題就有點難了,作為乙個男孩子,我還真沒有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