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說髒話怎樣看待?

時間 2021-05-05 17:32:24

1樓:對面的人我認識

哎呀,我比較粗俗,說話是最簡單的表達方式。我會口吐芬芳我也會看場合。原文上來就口吐芬芳,真是瞎了各位的眼,但如果你看懂了,那就別**。

為什麼原文如此暴躁,因為如果您認為口吐芬芳是個劣習那麼沒必要區分開男性和女性。誰說都一樣,他二舅他大舅,都是都是你舅。

我認識的女生頂多說個臥槽,如果這算粗口的話。下面別的花樣都是聽…,各路神仙說的

-原文:呵呵艹

你大爺NMB

MMPWDNM

生氣沮喪難過尷尬開心,表達情緒不說話那我生氣沮喪難過尷尬開心得操刀子舞蹈這樣會比較文雅比較美麗嗎

眼睛長我嘴上了?

2樓:是人人人人人

3樓:二狗子

現在的女孩子,尤其是十幾歲的,很喜歡說一些髒話,總感覺這樣很酷,很潮流,其實在別人眼裡這樣的行為真的讓人反感。我之前就遇到一群還在讀書的女生,抽著煙,在便利店門口喝著酒,說一些髒話,當時就感覺好反感,心理不舒服。

4樓:Wcan

我自己說髒話,管你屁事,管好你自己,我又沒說你.。

我朋友說髒話,好乙個心直口快,爽朗的女孩子。

我妹妹說髒話,哎哎哎,你怎麼說話呢,管好自己的嘴,跟誰學的這些,下次再聽見,一點零食你別吃(我在家可是沒說過髒話)。

別人的女生說髒話,沒說我頭上,沒在公共場合說,沒說到不該說的人頭上,那就與我無瓜。

要是說了不該說的人,在不合適的場合,這樣的話,那個女生可真是掉價

5樓:belle

現在的人說髒話太正常了,而且好多髒話更多地是當成語氣助詞在用,例如woc k ……乙個女孩子說髒話,可能是她本來就很大大咧咧,所以不用多想,就很正常的事情。

6樓:紫府少陽君丿

那男孩子說髒話怎樣看待,都是人。或許她們的性格就是大大咧咧的,這種女孩子往往都比較心思單純,想說啥說啥不會玩兒小心思,比那些嗲裡嗲氣的綠茶不知道好了多少,說不定還是個寶藏女孩兒呢。

總之一句話,未知全貌不予置評。

7樓:00易

我本身是不會說髒話的女孩,但有的時候看著朋友用髒話來吐槽,生氣,會覺得有些可愛,有趣。其實生活中有時說髒話可以是一種解氣,釋放壓力的手段,沒必要對女孩說髒話這件事那麼認真或揪著不放。但只要不是「出口成髒」就行。

8樓:緯度

講髒話本身就是不文明的,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侮辱性的髒話就像是汽車喇叭和一些其他刺耳的聲音會讓你感到煩躁一樣。

大家又都不是什麼「聖人」,誰也不能要求誰,但是我覺得講髒話可以但是不能冒犯到別人。

9樓:旅途

任何張口閉口都是mb的那種人對於我來說是很low的。朋友都有點嫌棄,其它更上一層的關係就更別提了。以前不覺得有什麼直到碰到乙個嗓門又大又時時刻刻口吐芬芳的,真的遭不住,不說影響不影響,純粹連聽都聽不下去

10樓:等等

女孩子說髒話啊?那太不能忍了,違背了女德,必須站在道德的制高點指責她,必須用法律懲罰她,誰讓她是個女的呢?女的就是不能有自己的情緒!!

女的和男的標準怎麼能一樣呢?男的說髒話那太他媽酷了帥到飛起炸裂蒼穹。女的說髒話罪不可赦必須拖出去亂棍打死。

誰讓她他媽腦子秀逗了沒生成個男的呢?必須讓她知道這輩子做的最錯的事不是身為乙個女生而是身為女生說了髒話。女生怎麼能說髒話!!!!

真是艹了,啊對不起我說髒話了,制裁我吧

說髒話就是沒有教養麼?女孩子不能說髒話麼?或者說是男人反感說髒話的女生?

逐光 不管男生女生如果愉快正常說話交流說髒話肯定是讓人反感的,但是如果生活工作中遇到什麼不太好的事我覺得私下裡說髒話是可以理解的,這畢竟是情緒的一種發洩 幻Jay 第一,作為男生並不覺得說髒話是一件很酷的行為,特別是女生說髒話,男生真的很反感 第二,就算是關係超級好的朋友,惡劣的髒話也不要說出口,畢...

怎樣看待抽菸的女孩子?

甜子寶貝 已登出 本人男,個人認為看待抽菸和這個人怎麼樣,應該剝離成兩件互不相關的事來看。抽菸的確有損健康並且會讓周圍人吸二手菸,傳統觀念 思想認為女孩子抽菸就是不好的,與看待有紋身的女性,或者有紋身的人同理。我認為是社會大眾看到的更多的是有著不良嗜好的女性都抽菸,從而形成了抽菸的女孩子都是不良少女...

你怎樣看待女孩子紋身?

呱心 以上是價值觀。但是從另外乙個角度看,可能是我圈子有問題吧,我至今還未見到過哪個好女孩抽菸紋身泡夜店。所以希望咱們廣大好女孩也積極加入以上行為,沖淡比例,才能讓大眾改變成見。當你身邊的好女生都紋身你就不覺得紋身只是壞女孩專屬了 狗頭 當年唱歌的演戲的還被稱為戲子呢,你看看現在多少小女孩小男孩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