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待抽菸的女孩子?

時間 2021-05-10 11:36:51

1樓:甜子寶貝

2樓:「已登出」

本人男,個人認為看待抽菸和這個人怎麼樣,應該剝離成兩件互不相關的事來看。

抽菸的確有損健康並且會讓周圍人吸二手菸,傳統觀念、思想認為女孩子抽菸就是不好的,與看待有紋身的女性,或者有紋身的人同理。

我認為是社會大眾看到的更多的是有著不良嗜好的女性都抽菸,從而形成了抽菸的女孩子都是不良少女的觀念。而男孩子抽菸相對而言就沒那麼顯得奇怪。可將其歸為當今社會觀念導致的差異。

再回到我剛開始說的,抽菸和這個人需要分離看,抽菸和這個人品行沒有必然因果關係,如果有,那麼是不是代表抽菸的女性都大概率不是好鳥,還是代表抽菸的人不論男女都大概率不是好人?如果能夠證明,建議能夠計算出這個概率。

看待這類問題需要乙個平淡的視角,不應當一桿子打死,不談細節而下結論都是耍流氓。

3樓:mubarak

如果這個女孩子是你喜歡的,而你恰巧不喜歡抽菸,那估計沒戲了。如果她喜歡你,也抽菸,為你戒菸的可能還是挺大的。如果與一切無關,只是立場問題,那她抽菸是她的事,喜不喜歡是你的事,你們之間本身沒有交集也沒有誰對誰錯。

好女孩不一定不抽菸,壞女孩也不一定抽菸。

4樓:Aline

我沒有抽菸,但是我覺得如果你不去了解她的人品,就不能以「她抽菸,她就是不好的女孩子」「她不抽菸,她就是好的女孩子」這樣的話來定義她。因為抽菸並不能代表一切。

5樓:MrZho

抽菸本身是沒什麼的,但是在中國香菸普遍是男性社交的工具,如果乙個女生抽菸,那麼,這個女孩和抽菸男性接觸的機率會很大,如果在大街上看到乙個女孩抽菸倒沒什麼,只是一撇就過去了,如果是做女朋友,個人是不好接受的,自己的女朋友和很多男的接觸

6樓:安穩

7樓:老人與狗

畢竟現在是乙個男女平等的社會,現在我在大街上看到吸菸的女孩感覺非常正常(那種紋著身,很小太妹的那種除外),並且感覺非常優雅。

不過,最後還是非說一句,盡早戒菸,吸菸有害健康!

8樓:鍾靈

我覺得女孩子抽菸沒什麼問題。

除開身體健康問題叭,狗命重要,保重身體嘛大家都要。

其他的關於個人眼光的問題,希望少考慮,因為當你遇到許許多多的人的時候太多人見到過抽菸真的只是個人的習慣了。

9樓:「已登出」

隨心而動隨意而行。我周圍的人都有抽菸,有個朋友經歷了一場接近死亡的感冒之後就戒菸了,他也跟我們說要戒菸。有些女孩還會給我們派煙,活在當下開心就完了,其他的隨意啦。

怎樣看待女孩子抽菸這個問題?

小貝殼 看個人的喜好吧,女孩子抽不抽菸其實代表不了什麼。艾薇兒有句話很經典,我抽菸化妝說髒話,但我依舊是個好女孩。從來不反對男孩子抽菸,女孩子也一樣,但是在公共場合就是素質問題了。我不抽菸,我不喝酒不代表別人也不可以呀。我見過每天瑜伽紅酒加高學歷的人渣,我也見過抽菸喝酒罵髒話的女孩子親手救治十幾隻流...

如何看待女孩子抽菸

Mr.Z 其實這是一種很正常的行為呀,吸菸就只可以男生吸嘛?請不要區別對待。這都2020年了,為什麼一定要標榜女生不能抽菸不能喝酒?當然吸菸是有害健康的,我們應該少吸菸,最好不吸菸,但是不能把女生吸菸這個問題合在一起說。希望這個世界給女孩子多一點寬容,多一些關愛。當然,也希望這個世界菸民可以越來越少...

女孩子如何看待抽菸的男生?

哈哈哈哈 出於應酬就抽沒有什麼關係,偶爾抽也沒啥但是不要上癮吧,嗜菸如命的話還是不喜歡的,畢竟影響自己健康也影響別人健康。不喜歡還是尊重吧畢竟對方也不是自己的什麼人,但是抽菸者最好也要有點素質。 Supreme鄧 我感覺分女生 有些人從小人對煙印象不好導致她也不喜歡,那麼她就不喜歡抽菸的男生 如果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