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經典沒有續作的遊戲

時間 2021-12-27 05:12:31

1樓:蟲蟲助手APP

第一款流星蝴蝶劍

這是一款零幾年的時候網咖爆款的遊戲,CS、流星蝴蝶劍、魔獸、暗黑破壞神幾乎就是當時網咖的四大天尊。然而遺憾的是,這款遊戲知道現在還沒有一款合格的續作,手遊版更多只是同名,而沒有了當時大家苦練連招只為在朋友面前秀上一下的動力了。

第二款旺達與巨像

這款遊戲會被大家熟知更多是因為一些無良的中國產廠商偷了這款遊戲的畫面做廣告,就是那個乙個巨像用手指戳向地球的那一段。當然這款遊戲也確實經典,該作主要以玩家與各種巨像戰鬥為主線。遊戲中的巨像種類豐富,不僅能在地上行走,在水裡遨遊,還可飛上天空。

汪達與巨像戰鬥方式依靠抓住石像的身體,然後爬到他們的身上攻擊其弱點。當然遺憾的是官方已宣布永無續作。

第三款血戰上海灘

血戰上海灘,一款令軍事迷、遊戲迷們大呼過癮的射擊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將扮演一位抗日民間武裝的領導人,深入敵後完成一系列「不可能完成的任務」。曾經的歡樂億派已經改名為完美時空遊戲公司開發網路遊戲,也是內地網路遊戲的一大巨頭,可悲啊再也見不到街機式FPS或是抗日題材的中國產良心遊戲了。

遊戲行業有哪些著名遊戲的 精神續作 ?

砍口壘是提督的決斷系列的精神續作,許多數值設計參考提決系列。艦C只有疲勞度這乙個設定,提決1是士氣和疲勞度都有。艦C的驅逐艦,巡洋艦,戰列艦的HP大致取14的倍數再上下浮動。這也是提決3的設計。艦C的4格裝備槽其實是來自於提決3的空母航空隊編制,最多4個格仔。提決2無論機場空母都是4個格仔 遠征設定...

有哪些續作比前作差的遊戲?

手殘的大巫師 沒人說正當防衛我來提一句 初代和二代不計入,這倆年代有些久遠,就說3和4玩法上並無太多創新,依然是老一套。之前3代加入了飛行衣和噴氣揹包,4代里幾乎沒有新玩意兒 還有狙擊手幽靈戰士 3代簡直是系列最差的一做,契約學習了一下殺手系列,好歹挽回了一點口碑,3代是真的菜,強行開放世界,然後任...

有哪些遊戲的優秀之處在續作中被拋棄了?

小蝦漢斯 三國志8 會根據玩家能力或者經歷來出現名號 或者通過事件來表現名號 武藝天下第一之人 非玩家武將武力99以上,名聲20000以上,玩家拜訪鐵匠鋪 前期呂布,後期張飛趙雲等 文武雙全,是天下無雙的名將 非玩家武將武力95以上 智力80以上,名聲20000以上,玩家拜訪鐵匠鋪 初始只有關羽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