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佬配陣容,凝光主c

時間 2021-12-20 22:02:05

1樓:牛了個哞

凝光主C情況下陣容:雙岩,班尼特(破冰盾、奶、增傷)+冰角色(破水雷盾),也可以把雙岩換個水,這樣基本走到哪都不用換角色。有鍾離就最好,凝光最好的夥伴,想斷盾都難,其次女僕+迪奧娜,因為要保持雙岩的效果就得盡量讓身上有盾,而女僕的盾冷卻太久,撿來的盾又不耐打。

除非打特定的怪湊雙火還行,如果在滿世界跑,就別湊雙火了,雙岩雙火碰到各種盾夠讓人頭疼的。

我也有6命女僕,狼末、天空大劍、5精白影都換著玩了一陣,我感覺也就那樣,主要還是我不缺女僕這種角色了,如果角色不多,女僕拉起來作用還是很大的。如果6命又缺女僕這種功能的,就養起玩,如果不是6命,又缺少能群怪能奶的角色,那就只建議當個工具人,不要投入太多資源,適用範圍排名是砂糖>香菱>女僕,不過這仨都不適合做主C,砂糖香菱都是很不錯的副C,尤其是砂糖,玩明白了,上限是很高的。命座推薦砂糖1命,香菱4命。

2樓:emoji

雙岩雙火,女僕凝光

某人拿著滿命優菈三命胡桃踩凝光?

好乙個從強度出發,我話撂這兒,高練巖隊足以碾壓12層,你氪佬才是誤人子弟

上圖防雲

3樓:沉迷偷蛋

香菱。有班尼特必拉香菱。

凝光c那是很老的玩法了,目前就打深淵來說還不如砂糖。不是說不能玩,只是沒有鍾離巖隊有點,嗯,有點軟。

4樓:肥肥

上圖防雲

看到我那個90級滿好感凝光了麼?滿命+滿精四風原典=啥也不是我直說了,從強度出發,現在還勸新手練女僕凝光的,不是蠢就是壞有培養價值的,香菱砂糖

原神,冒險等級35級,凝光主C,打不過突破任務,有沒有大佬幫我看看我這個號怎麼辦?

pansz 新手打不過,就一句話 練聖遺物。強一套主屬性正確的聖遺物,強滿,然後就能打過了。還打不過就練輔助,也強滿。這種遊戲等級就是沒有聖遺物來得重要。全90角色13級技能沒聖遺物也都是菜鳥,乙個40角色帶滿級聖遺物也能亂殺。 彡楓 我新手期也是凝光刮痧,然後30多級後有了香菱和菲謝爾,發現超載傷...

萌新求助 原神0命煙緋0命凝光練哪個當主c 還是90發保底 2 1衝雷電將軍

東風餘幾許 c位這裡面我只推薦你練凝光,我看到很多人都說煙菲,個人不是很推薦你,畢竟你連行秋都沒,煙菲單人難成軍,其他位置如果是現在的我來玩,我會啦貓娘和重雲或者凱亞。還有一定不要啦女僕不要啦女僕,湊個雙岩就行。不是真愛真的不推薦啦,頂級投入只有高階回報說的就是女僕這種,我現在後悔死了啦了女僕,不過...

原神陣容 求搭配 想要女僕妹主c可以嗎

keneke 女僕主c起點就是6命,不然真的別想,不是真愛用她主c會很累,岩係本是孤兒不觸發元素反應,二女僕需要的是防禦,但大招充能效率太低,就必須要給她備充電器工具人,你裝備又要投入到防禦,大招無法銜接上普攻體驗極差,投放很多資源再同等其他角色上,體驗會更好。可以先把歪出來防禦的聖遺物給女僕,做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