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萌新,現在想玩個主c,求大佬告知哪個職業好點?

時間 2021-05-11 23:23:17

1樓:君子不器

主c的話,錢不多!(十分關鍵這一點)建議玩個念帝,雖然是個25c但是傷害並不低,而且團本門檻比一般c低得多。錢多的話玩啥子都很強,比如女機械女漫遊女彈藥女槍炮,四姐們都很強。

男角色建議玩鬼泣二五仔比純c輸出還高。

2樓:睡橋帕露西

首先dnf的主C也分為幾個檔次。

第一檔:二拖超時空。

第二檔:二拖盧克,四拖超時空。

2.5:超時空三保C。

第三檔:超時空二保C或者盧克四拖C。

3.5:盧克三保C。

第四檔:超時空1奶三C,盧克二保C。

第五檔:盧克一奶3C或者火山C。

第六檔:晴天C。

第七檔:震顫C。

然後,dnf的C不看職業,不看職業,不看職業,只要不是奶,只看裝備!

3樓:阿文

奶爸你值得擁有。

打團沒人要?一身寂靜九可以混過烏龜。

然後打盧克,我預設你不缺錢。拍賣行買右邊首飾三件,不動如山,蘭諾意志之戒,王權之衛守護。買打了25體力徽章,附魔的就行。

寂靜6加這三件也可以混盧克了。找個固定群是很容易的。

然後你慢慢的做出73到75盧克做出海博倫。就很容易了。主要混團容易。

不想那個別人了你也可以輸出啊。審判的傷害不是一點高是特別高。搞兩套技能。兩套換裝。這對有錢的你來說都不是事。

奶爸/審判真的不要太爽。

4樓:

奶爸,你爸爸永遠是你爸。

瞎子,萬金油職業,技能範圍大還帶控制,也比較無腦,搬磚必備。

復仇者,隱藏強力職業,玩家少,很多人覺得醜,我倒覺得四叔挺帥的這四個職業裡練紅狗跟奶爸是穩賺不虧的,我是海上列車那個版本入坑的,還沒見過這兩個職業弱過,瞎子剛開始是下水道職業後來加強削弱加強到現在也是個強力職業了,不排除以後策劃再給他安排回去,復仇者出生就是下水道,持續了好幾個版本,到現在很多人以為他還是下水道,其實現在猛的一匹,不排除以後會不會被策劃安排

5樓:[已重置]

毒王:一套時裝加拍賣行買買買加練習手法你就是主c,趁現在還沒改版還能秒吞噬魔練乙個吧,(在黑屋主c喊出屬性後你淡然的秒掉吞噬魔,全隊喊666,主c一臉懵逼:我不要面子的麼?

那種感覺還是很舒服的)相信我,毒王不讓你後悔,傷害夠(心臟不算)控制足,從頭控到尾不是夢,當全屏變紫之後,就是你的天下了。

6樓:真的秀啊

別玩25C,別玩白手。別玩瞎子,別玩劍帝,沒錢弄紅字強化別玩劍皇,別玩下水道三帥,除非信仰。不是特別豪別玩魔法師(男女都是)。

7樓:瞎逼逼專家

喜歡哪個玩哪個,不要管什麼技能形態什麼打樁輸出什麼的,這些都是數字,只是氪金玩家的消遣。

你看我玩個劍魂,一覺打沙袋才十幾億,哪個團不放我?快樂就完事了。

8樓:穿林打葉聲聲慢

如果你是完全沒有玩過這個遊戲的話,建議到春節出春節套的時候再玩,沒有春節套的c比有春節套差70%的傷害。而且那個時候還出95版本。美滋滋的開始玩遊戲。

主c的話,建議鬼泣,版本幻神,輸出比其他三鬼高百分之25。紅眼也不錯。

9樓:吃薯條丶

紅狗,別問,再問還是紅狗,地下城與紅王爺,策劃親兒子,從不削弱,現在很強,以後依然強,二狗秒天秒地,紅眼天下第一!

不過作為萌新,還想玩的長久點的話,建議多練幾個角色,不多玩,怎麼知道自己喜歡哪個,都說下水道三帥,純C三恥,可玩的人也不少啊,所以說開心就好!

10樓:

奶爸我們玩dnf為了什麼——為了裝x

前期混團門檻低有錢了之後打造一身好奶裝

買個天賦券乙個角色能當2個用

培養的週期還能長一點讓你有持久的玩下去的動力當主C輸出很費勁的時候你從身後掏出了錘子然後掄了個最高輸出別人只會說:人家玩個奶爸都比你傷害高

萌新打野提問,主玩上ad現在想轉打野,想玩酒桶,看職業比賽酒桶都是先鬼書,看大司馬卻是耀光哪個更好?

有點小藍瘦 首先,題主的問題毋庸置疑,鬼書更好,耀光向上合成無非是冰拳和巫妖,這倆東西這版本價效比並不高,而且不適合酒桶 再說說轉位問題吧。首先在不明確題主打野段位的情況下,分為兩種情況回答。鑽石以下,推薦使用盲僧,螳螂,皇子,蜘蛛等進攻能力強的打野,酒桶雖然gank能力非常強,但他並不具備凱瑞能力...

DNF萌新乙個,求大佬告知玩哪個職業舒服一點?

尋夢eer 首先肯定是要選你喜歡的職業啦,我有一朋友,跟我一起入坑,我玩了乙個機械 90初期幻神職業 他玩了個漫遊,一起打過每日烏龜,一起打過每日盧克,基本都是我帶他。一套操作猛如虎,一看dps0.5 我經常笑話他玩了個下水道,但人家總是理直氣壯的跟我說,傷害是一時的事情,帥是一輩子的事情 上圖為諸...

萌新想挑選乙個耳機,求大佬推薦?

威爾德 上面回答的k420,shp9500,飛利浦s2都有。k420和s2不要買,420適合對耳機沒什麼概念的,聽起來還不錯。聽的多了就覺得混,悶,分離差 s2不適合直推,就是直插手機筆記本等裝置,這個玩意兒很難推,不好伺候,聲音整體還算正確的取向,偏中高頻,低頻是真不怎麼樣。shp9500直插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