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萌新剛玩乙個半月求大佬們給點建議

時間 2022-01-11 08:25:21

1樓:哈里謝頓的手杖

沒有什麼大問題,棘刺盡快精二,重裝有需求的話稍微拉一下蛇屠箱到精一,先鋒能追一下風笛的話更好,沒風笛不用急著拉桃金孃,剩下的喜歡什麼需要什麼練什麼就行。

2樓:

乙個半月72級...

不過盒子還算正常吧。

還是老生常談這一套,明日方舟是個吃隊伍的遊戲,乙個幹員沒法決定一切,陣容才是你有力的依靠。

給你補一下基本隊伍的組成,然後把我說的夠用的幹員都標記一下。

然後精二建議是優先爆發、輸出。前提條件是你的隊伍夠用。

一步一步來吧。我就長話短說。

進攻:狙擊、術士、近衛;

防守:先鋒、重灌、醫療;

輔助:輔助、特種。

先不管他合理不合理,我先大致這樣分一下,方便你理解。

先鋒:一般兩種陣容:2尖兵+1執旗手//1尖兵+1執旗手+風笛。

你的隊伍只能配第一種:德克薩斯+焰尾+桃金孃(前期用2技能,精二後用1技能專三)

德克薩斯優先精二,桃金孃可以靠後放。

重灌:2鐵衛+1守護者。雷蛇+蛇圖箱+古公尺(精一就行)。

你蛇圖箱沒練就優先雷蛇精二,有乙個能抗的後面圖也能暴力一點。古公尺純粹機動補位,靈活性最重要。

醫療:2醫師+1群癒師。華法林+蘇蘇洛(2技能專三)+白面鴞。

你閃靈沒練就直接先練個蘇蘇洛吧,精二專三價效比高,以後玩命就靠它了。閃靈可以以後補。白面鴞的2技能專三你練了蘇蘇洛可以靠後但是不能不練。

防守陣營的幹員,夠用就行。先鋒德克薩斯、重灌雷蛇、醫療蘇蘇洛。主力核心點精二了,一般地圖打起來就不容易被擊穿。後面真的練度不夠補齊來也容易,前期切記不要多練。

狙擊:2速射手+1炮手。能天使+藍毒+白雪(精一就行)

前期按著這個來,因為狙擊式微,所以暫時還是夠用就行。後面狙擊特別是速射手的六星都可以練,但是前期就管好這兩個職業。

術士:2單法+1群法。刻俄柏+阿公尺亞+遠山(精一就行)。

術士雖是法術輸出核心,但是職業內卷比較厲害,刻俄柏+阿公尺亞夠用。你缺小火龍,但是不要去練蝕清,等。

近衛:2擋一+2擋二領主+1擋三。玫蘭莎+宴+棘刺+耀騎士+布洛卡+幽靈鯊(工具人,精一就行)

你可能比較蒙,慢慢跟你講。

擋一的作用是跳漕,本來把耀騎士放進去的,但是看了一下你的盾後輸出還差乙個,所以我覺得你耀騎士不如拿三技能或者一技能在盾後戳人。擋一跳漕的位置本身不是核心位,優先保證核心盾後輸出。然後宴是補充你前中期的地面法傷的,跟玫蘭莎一起乙個物攻乙個法傷。

擋二我這裡的位置就是盾後輸出,本來想弄兩個領主的,但是棘刺配芳汀有點掉價,所以把擋一的耀騎士拉來了。定位是核心輸出。等你以後出了拉普蘭德就可以放了耀騎士了,之前還是得打工。

擋三這邊,幽靈鯊當工具人沒問題,精一也沒問題。布洛卡是乙個爭議比較大的幹員,很多人說不要練,但是我實際用了一下,說實話,新手可以用,精一就有不錯的輸出,我這裡拉布洛卡也是幫你補一點地面法傷。

至於陳,你都精二了,我不用好像說不過去。我的想法是,作為掛件用,自己探索這個幹員的邊界。不放進去是不想誤導你,讓你用是不想讓你這點資源打水漂。

進攻陣容由於受限抽卡的問題,陣容比較難湊,特別是兩個盾後輸出,我曾經湊過四星芳汀+三星月見夜的陣容,雖然醜但是沒辦法,盾+盾後輸出+奶幾乎是前期價效比最高的打發了,等到後期陣容成型,想怎麼玩就怎麼玩。

特種:我的建議是前期四件套:推-阿消、拉-暗鎖、地刺-伊桑(商店150紅票)、快活-礫。全部精一技能滿就行。

後期傀影...你沒事精二乙個特種幹嘛...傀影用2技能專三-男子雙打,加模組-馬龍張繼科雙打。

屬於高靈活性高輸出處高機動性的強力物理輸出。但是!但是!

聽叔一句勸,奇觀誤國啊!精二六星已經很拼了,再專三,這點資源夠你把前面防守陣營的那三個主力精二了。

輔助:

前期乙個凝滯師就夠用了,你把鈴蘭精一就行。

後期:鈴蘭精二當個大號地靈,可惜吃配置,你暫時不要想著精二,精二也沒用,沒輸出鈴蘭跟怪大眼瞪小眼也不好。巫戀,容我吹一下,精二2技能專三,娃娃減50%攻擊50%物防,加上本身脆弱buff,基本上是boss 殺手,娃娃一放,boss變精英、精英變雜兵,靈的很,同樣問題,前期用不起,也用不上。

這裡林林種種,湊齊隊伍,要是放在20年前,這起碼是半年的量,現在估計三個月吧,這個隊伍雖然說不上是萬能的,但是九千能還是能管上的。你這盒子掛件少,後面抽了幹員,也可以問問我,要不要練。

這個遊戲幹員還分前中後期,前期有用不代表後期就能上崗,後期有用,也不代表前期練了就真的有用。

然後就是,這個遊戲,輸出是爹,爆發是爹中爹。專精技能跟著這條規則走,基本上錯不了。

最後的最後,下次聽到***很強,無腦練!這種話,不要聽。這個遊戲真正意義上能帶的起這個稱號的只有五個幹員:銀灰、艾雅法拉、假日威龍陳、史爾特爾、濁心斯卡蒂。

不用看了,你乙個都沒有。

3樓:藍色念想

可以練的,包括但不限於下面這些,其中棘刺精二,其他的就抄作業用到誰拉到精一六十就行了,推圖基本差不多,其他的等玩上幾個月你自己就知道該精二誰了【我永遠支援XP優先/手動狗頭】

德克薩斯凜冬桃金娘

棘刺幽靈鯊

古公尺蛇屠箱

藍毒隕星白雪

阿公尺婭卡達

閃靈赫默調香師

崖心阿消伊桑

以及所有一星二星,請相信,一星二星都是戰神

剛玩明日方舟的萌新,求大佬指點一下

橘子焦糖 特種和輔助少部分圖用下 以上這套班底輪流上就差不多了,同時以上這些三四星都能滿足只不過方舟的樂趣就是每個人的卡池不同,可以研究自己的過圖思路,廚自己喜歡的幹員,甚至每場戰鬥都帶上自己的本命,多好 蘇艾 第五章嫖個專三能天使突突boss挺快的,像赫拉格這種可以單守一路的盡早堆到精二會輕鬆很多...

明日方舟乙個月大的萌新博士求大佬推薦下一步該養誰?

夜幕隱於燈火下 看了一眼啊,好傢伙,練的基本上都對了,沒有練歪的啊 這邊提幾個建議吧,風笛推王精二一下,先鋒站場很重要,推王精二以後基本上可以當重灌放著不撤回,風笛就更不戳了,精二以後當脆皮近衛,保證好用 其次,桃金孃,養起來吧,推王回費不夠用,桃金孃妥妥的好用 這邊先提醒一下題主,迷迭香先不要精二...

明日方舟萌新求問如何練box

心與夢遂 其實你的主力隊基本成型了,人物精二這塊把煌公升上去就行,然後把巫戀公升上去,然後推和拉各練乙個到精一滿級 專精這塊小羊火山精三 銀灰真銀斬精三 史爾特爾黃昏精三 煌鏈鋸延伸精三 能天使過載精三 現在你缺的是低階人員基本沒練,這樣在整合戰略會很吃虧。留一些經驗書把三星的玫蘭莎,克洛斯,史都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