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守望先鋒》PTR服中對鐵拳的削弱?

時間 2021-07-09 09:36:05

1樓:paradox

這次鐵拳削弱對於我來說算是乙個不錯的訊息吧,作為常年在4000分徘徊的渣渣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經過上一次的削弱後這個分段鐵拳很明顯等弱了一些,從而登場率也不像之前雙盾時那麼高了,而這次削弱後在貼吧和NGA也看了不少貼子,很明顯,大家得到的結論都是鐵拳的上限被限制了,從而在高分段的活躍和威力也大大降低了,但是對於低分段的小夥伴來說可能還沒有什麼變化,因為鐵拳這個英雄的下限低,但是按照暴雪爸爸的情況來看,還會繼續砍,總之未來可期了。

2樓:LLLLLMZi

削弱確實是削弱了,可是這次削弱的不是傷害,而是硬直,相當於變相的把連招順滑度給降低了,雖然看似看小,但是在實際遊戲中就有很多文章可以做了,高手對局中往往都是一招定輸贏,或許對於普通人來說這些削弱不算什麼,但是在3500往上的高分段這個短板就會越來越明顯了,之前看過一組資料,在上一次削弱後,亞服和其他副中鐵拳在高分段的出場率早就大不如前了,而現在再有這麼一刀,相信登場率會更低了吧,當然這也就意味著遊戲會更加平衡,高分段的奶媽的C中獎率會更低,生存空間更高了。

3樓:沫家老三

繼續說影響問題,影響是肯定有的,不過得從兩個角度來說,首先是上限,很明顯的上限確實是被限制了很多,而下限的話個人感覺得看玩家對鐵拳的熟練程度了,如果說你很熟悉鐵拳,而且是在低分段,那麼還是可以照樣快樂,畢竟鐵拳下限是真的低,秒人能力也不是蓋的,總的來說這次的補丁也算是年前乙個比較滿意的答卷了,當然這裡不說奧麗莎和半藏哈,關於半藏的爭論更多,這裡只是說鐵拳,反正就是從長遠來看,鐵拳以後肯定還會動刀的,我希望最好是隨著一次次的動刀,奶媽的生存空間會更高,而鐵拳這個英雄也不要太廢了,這樣的話就雙全齊美了吧,也算是最好的結果了呢。

如何評價守望先鋒ptr11 14更新 如何看待這種趨勢?

風雪 沒啥好看的,暴雪現在的遊戲思路在改變。想一想之前和現在更新的思路其實能看出不同,之前是謹慎,小幅度更新,配合新英雄慢慢改變遊戲節奏。這樣有沒有好處呢?有,你會乙個專精能強勢很多個版本,但是壞處也很明顯,玩久了實在是受不了,太無聊了。而且這個模式的前提是,暴雪能夠穩定的保持可憐的新英雄更新,才能...

如何看待國服守望先鋒天梯的環境?

陳千 其實道理很簡單就是說出來得罪人低分段兩方隊伍如果碾壓局差距最大的可能不是c 而是奶t 奶t所需要的意識比c更難而低分段的奶t往往就是直線走位不給盾不保人大招看心情給被切了一般不會改變自己的走位或者換英雄而是破口大罵其他人為什麼不保自己 比如對面雙飛資源拉滿頂著頭炸我方錘妹就是不換還說c位廢物點...

如何評價在最新守望先鋒ptr裡麥克雷中文配音更換聲優?

是安桐阿 新cv配的其實也不差,甚至有些地方我覺得還挺不錯的。不過還是更喜歡老版的,畢竟聽了兩年習慣了,而且原來那種雅痞懶散的感覺更符合我心中的麥克雷。其實還有一點是因為我自己聲音和原版的挺像的2333333 徐天強 麥克雷玩家表示以後開大純粹為了換彈!我覺得如果聽取一下玩家意見,看看能不能選乙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