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感覺遊戲裡的玩家大多數沒工作或者就是學生黨?

時間 2021-06-28 21:49:26

1樓:小小狐狸精sprite

分遊戲吧。

有的遊戲玩家,就是事業有成,家庭幸福,名校畢業,並且遊戲也玩的好的。

沒錯,就是我所在的某個遊戲群。

有投行的,有哈佛的,甚至有某個你肯定聽過的上市公司董事,大家沒事組隊一起玩遊戲。

所見即世界是大家常犯的錯誤。

先問是不是,再問為什麼。

2樓:虛實皆允

因為社畜沒空打遊戲啊打遊戲的要麼是學生,有充足的休閒時間,要麼是工作比較成的人,有足夠的時間自己安排,要麼家境好,不用他奮力工作

3樓:王劍虹

你這樣說,大概率你也是沒工作或者學生黨。中國有句古話:物以類聚。

網路世界把這句話放大了,學生遇到的大部分是學生,工作黨遇到的大部分是工作黨。遊戲也是一樣的地方,你的喜好,作息,支付能力決定了你玩的遊戲和玩遊戲的時間,同時也決定了和你一起玩的人。

如上圖,其實工作了的玩家佔比挺高的,只是和你在不同的圈子裡邊,相互見不到罷了。講物以類聚的書挺多,例如

不要單單用自己的眼光去確定事情,可能只是因為你對和你不一樣的"熟視無睹"

4樓:SweetY

你觀察的時間,決定了你觀察的人群。

有工作的人玩不玩遊戲?肯定是玩的,只是玩遊戲的時候這些人沒在工作了而已。一款遊戲最火熱的時間端,是早上9點嘛?

是下午2點嘛?並不是,是晚上9點。因為這個時間段是大多數社畜的休息時間。

在這個前提下就又有疑問了。為什麼你的觀察恰恰囊括了大多數沒工作或者學生黨,卻不明白有工作的人的作息習慣呢?

5樓:透明心

也許因為我從來進的都是大R公會?我從來沒遇到過沒工作的玩家……當然大學生是有一些。

他們看起來閒可能因為,他們在看店,他們在體制內,他們工作不坐班,他們是遊戲運營……

6樓:伊爾伊爾伊

你可以這麼理解,遊戲裡遊戲時間最長的是沒工作的人和學生黨。更大一點來說,玩遊戲的人中,沒工作的人和學生黨較多。一旦工作了,或者有別的要緊事,遊戲時間就會被壓縮,你遇到的機率就會減少,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為什麼大多數遊戲裡的玩家看不起匹配?

走心 說實話,匹配確實沒什麼感覺,無非頂多就是被舉報一下扣個分,而排位掉的是自己的星,輸一把你需要再贏一把打回來,那麼你打完兩把相當於沒玩,你氣不氣 奇才 怎麼說呢,我喜歡打匹配因為如果你能帶著四個睿智贏證明你變強了 而且我覺得匹配比排位難打啊!匹配對手都是幾十星的,然後隊友幾顆星水平根本不一樣啊,...

為什麼大多數硬核槍戰遊戲的女性玩家很少?

茨木華扇 從人類還是原始人的時候男性就承擔了捕獵與戰鬥的責任,歷史長河中雖然不乏花木蘭這樣的巾幗英雄,但是戰爭還是以男性為主,可以說鬥爭就是男人的本性 MCOS 這個問題,我簡單說吧。大部分女性玩家玩遊戲時是以娛樂的心態去玩的,而大部分男性玩家則是以競技的心態去玩的。這就造成一種現象 我們會發現女性...

CSGO裡為什麼大多數玩家當t時不喜歡帶包?

白給的達里爾爵士 瀉藥,把我家攝像頭拆一下吧,你怎麼知道我每次都不喜歡帶包。人在小鎮,正在rush b。作為一名資深突破手,每次都衝在最前面,吃閃吃雷吃火是最常見的事。四個人守b,打a!然後跪地30發白給。四個隊友來到a後,包匪下包!一看小地圖包在香蕉道。過去拿五個ct正在守包. 因為大多數遊戲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