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同樣是v社親兒子,DOTA2比賽獎金比CSgo高很多?

時間 2021-06-25 17:47:22

1樓:nw21g

dota採用眾籌獎金池的做法來增加獎金池。csgo獎金池是固定的,自然沒法比,但是csgomajor期間貼紙和印花的收入的一半是給選手和俱樂部的,這隱性的增加了選手比賽收入,而且這種分配更為平均(以前device好像公開過自己收入的截圖,貼紙收入是比賽獎金的數倍)

綜合來說dota2的獎金分配模式是贏者通吃,金字塔頂端的戰隊收入非常高,底端的卻什麼都得不到,這樣的分配模式能大大加強豪門之間的對抗,使比賽更有看頭,但是底層或者新來者生存狀態堪憂。csgo的模式是只要你能出貼紙,你就能得到一筆不菲的收入,甚至收入比拿冠軍的冠軍獎金都要高出不少,這種分配模式能養活更多的隊伍(以前是16支,現在是24支),維持穩定的賽事規模和質量,但也造成了一些不思進取的貼紙隊(比如f3,總是能拿到貼紙,然後被暴打出局)

2樓:RicardoHarrison

CSGO沒必要辦乙個千萬獎金的賽事,因為Dota2和CSGO遊戲和賽事的發展走的不是乙個路線

CSGO最初的目標人群就是那群老玩家,辦的比賽數量多,範圍大,就像當初CS1.6時期的ESWC和WCG,為的就是吸引老玩家

Dota2出來的時候,LOL已經佔據了很大一部分市場,為了宣傳Dota2,V社的策略就是辦乙個獎金數額能震撼世界的比賽,160w美金在當時可是遙遙領先於其他比賽的

同樣是後台建主,同樣是全圖掛,為什麼dota2可以做到幾乎杜絕外掛程式,而守望先鋒卻外掛程式氾濫?

萌萌噠的怪獸君 乙個是fps,乙個是moba,遊戲模式和各個方面都不一樣,有什麼可比性?dota2應該和lol比較 ow應該和csgo,絕地求生之類的比較 宋偉 這和遊戲機制有關,dota你放技能慢了,有可能電腦慢,有可能是網速慢,有可能是腦子慢,但這對於你的體驗是一樣的,就是慢了。下次你換個電腦換...

為什麼說金閃閃是蘑菇的親兒子?

無帆無槳全靠浪 不覺得啊,說是英靈天花板,但saber有了阿卡隆能治他,櫻黑化了也能治他,土狼更不用說了,基本各種狀態都是專門克閃閃的,閃閃也是蠻慘的,除了fz最後脫光了和麻婆一起愉悅,其他沒有哪部有好下場的 王羊 因為蘑菇撰寫的fsn裡的金閃閃太卑劣太下流太low了。這種問題嚴重影響了金閃閃周邊外...

同樣是權相,同樣是仲父或者相父。為什麼呂不韋和諸葛亮評價相差那麼大?

塗景鑠 其實就關鍵一點,阿斗不是祖龍。若是祖龍,豈會容權臣長期執政,若諸葛亮不退,早晚翻臉,且祖龍本來自己也有本事,也能取得成就,這樣就會蓋過權臣的成就。後世自然對權臣的評價就會有變化。 溫柔如水孫尚香 同樣是權相,同樣是 父,能一樣嗎?姜子牙 尚父 姬發 管仲 仲父 齊桓公 王導 仲父 司馬睿 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