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4命煙緋聖遺物4樂團和4魔女哪個好?

時間 2021-06-09 12:17:31

1樓:船梭

差距不大,跟實際精通面板和重擊傷害佔比有關實際面板0精通時,80精通≈15.02%反應增傷,隨著實際面板精通提高樂團的精通收益會被魔女的15%反應增傷反超(火c打蒸發一般聖遺物都會帶點)

魔女0層15%火傷,1層22.5%火傷;樂團35%重擊加成,eq不吃加成,因此需要考慮重擊傷害的佔比(跟輸出手法、技能等級這些都有關,比如點個10級普攻配行秋eqa重aa重這種手法或者水環境下沒技能單用aa重或aaa重打對群這種手法,重擊傷害佔比可能就很高,第一種重擊傷害佔比據說能佔到80%——記得是在mys看到的實測資料,不知道靠不靠譜。但比如賭狗樂章煙緋配班尼特莫娜直接qe重秒怪,那麼重擊傷害佔比可能只佔到33%左右,當然這種練度的煙緋隊很少見就是了)。

總而言之,能確定的是對於煙緋來說魔女和樂團差距較小,這種就可以根據自己的已有資源和發展方向來選擇了。

2樓:無語問蒼天

給兄弟你整體分析一下哪個更划算吧。

現在對菸緋這類普攻重擊交替輸出的火傷角色而言,有四逆飛套、四樂團套、四魔女套、二魔女二樂團。

四魔女:15%+7.5%火傷增幅(技能cd9s,根本沒辦法完全觸發),反應增幅的15%蒸發=80精通。

四樂團:80精通,重擊增幅35%。約等於貼臉總輸出的60%增幅,增加17.5%。約等於遠端輸出總傷的70%,增加22.5%。預設可以續上大招。

二魔女二樂團:15%火傷增幅+80精通

四逆飛:普攻重擊增幅40%,對貼臉總傷增幅30%,遠端放風箏總傷40%。和四命很搭,再來個盾更搭。

對菸緋來說都差不多,有鍾離就來逆飛套,沒鍾離都差不多,二樂團二魔女也好刷一些副詞條比較優秀的。

對菸緋而言,有益副詞條是雙爆、攻擊比例加成、精通、充能。

雙爆是剛需,另外兩個詞條盡可能是攻擊比例、精通、充能中的兩個。主要目的是,即便強化時歪了,也比防禦生命強一大截。

但每個聖遺物的雙爆必須加三次以上,五分之三,不然面板不會怎麼好。

還有行秋,他適合雙宗室雙水套,水傷增幅是影響行秋傷害和減傷效能的剛需。練好了六命行秋只要160%的充能,配合班爺可以讓每個在場上的角色一發平A帶出3個5000,主C是啥都無所謂了。

3樓:cedar

打反應就帶魔女,啥也不帶乙個人幹打就上樂團。

另外不管怎麼配,杯子必須是火傷杯子。

樂團套並不算很差的,就是把人物攻擊方式鎖死為重擊,這點不如魔女套,而且你自己也有水輔就還是上魔女套好一些。

4樓:云云

肯定4魔女收益大,4魔女的提公升真的很大,樂團我沒拉過,角鬥士和蒼白我拉了的,角鬥士4件的副詞條比蒼白4的副詞條強出一大截的情況下,傷害才剛剛和蒼白持平

還有煙緋你得考慮好,畢竟是4星主C,不適合做副C,後期抽到5星更換的話,可能就白白浪費資源了,比如我現在抽了優拉之前的雷澤就放倉庫了。所以要考慮好

你有哪些角色?我可以給你推薦下配對,優先練什麼。(行秋班尼特香菱這3個我是比較推薦練的,後期脫手的副C)

萌新求助 原神0命煙緋0命凝光練哪個當主c 還是90發保底 2 1衝雷電將軍

東風餘幾許 c位這裡面我只推薦你練凝光,我看到很多人都說煙菲,個人不是很推薦你,畢竟你連行秋都沒,煙菲單人難成軍,其他位置如果是現在的我來玩,我會啦貓娘和重雲或者凱亞。還有一定不要啦女僕不要啦女僕,湊個雙岩就行。不是真愛真的不推薦啦,頂級投入只有高階回報說的就是女僕這種,我現在後悔死了啦了女僕,不過...

為什麼我覺得原神的聖遺物很坑?

其實我個人覺得聖遺物掉落是有規律的 僅以我和我朋友的嘗試為依據,聖遺物本每天掉落的物品概率是不一樣的。比如說風本的風套和少女套,其中四到五個聖遺物的掉落概率會異常的大,大概佔到70 的樣子,其它聖遺物佔30 每天都會隨機up四到五個聖遺物。找到全up的都是同一套的時間一直刷,就很容易出貨。因為我試過...

原神大佬幫忙看看陣容怎麼搭配 還有聖遺物

目前沒有太好的配隊思路,角色太少了,四星命座也很低。主c練好刻晴,副c練好雷神,77拉到70級,然後四星練香菱砂糖北斗等命座慢慢攢起來就好了。大世界沒難度,一般副本和boss帶著77過關壓力不大,就是慢一點。聖遺物方面刻晴帶如雷,雷神帶絕緣,香菱角鬥士2 2或者魔女都可以,推薦帶魔女,後面抽到火系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