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玩好某種遊戲而不斷練習值得嗎?

時間 2021-06-09 02:06:21

1樓:Youzi

也許是值得的吧,或許又不是。

這一刻,我覺得很不值!

也許我對MOBA類遊戲沒有天賦吧

但我覺得吃雞之類的戰術類射擊遊戲還是很不錯的,和室友們一起開黑的樂趣真的很棒。苦練自己的技術,當三名隊友都倒下了,只剩下你乙個時,長期苦練的技術發揮作用了,冷靜下來面對敵人,腦子飛快的轉著,用戰術碾壓敵人,保護身後被擊倒的隊友!

這一刻,我覺得很值!

2樓:123456

值得,很久以前玩了好多音遊,練的還可以,也下了一點功夫,之後即使幾年沒怎麼玩手速也可以。

現在的好處就是,追星的時候搶票非常快

3樓:1KEY

首先我反手……反手就是對你這想法乙個贊

煮個栗子

某遊戲裡面的開車跑毒吧

一心一意的跑老遠撿裝備

然後沒人look安全區在哪

眼看著毒就在後邊

找車開車上坡

又不會開車

撞了幾棵樹還卡在石頭邊上

真的是氣死我了

乙個乙個乙個乙個裝備滿滿的

特麼的就死在了毒圈裡

朋友就一臉懵逼的看著

T_T後來我單排

專心致志,

一絲不苟,

夜以繼日的練技術成為了一名貨真價實的快遞員

4樓:傻人真的有傻福嗎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如果你感覺值,那就值,如果你感覺不值,那就不值,為什麼要問別人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想法。

5樓:

首先先確定你是否有什麼目標,練習遊戲是否會存在利弊關係,當你覺得不斷練習能夠增強自身注意力練習和增加自身知識能夠有利於自己平時所做的事情,甚至能夠堅持那麼就是值得。

當然,如果是弊,上面這段話我沒說過。

6樓:

作為乙個高二學生隨隨便便說一下吧!

本人重度彩六玩家,基本上週六日合起來玩的話大概六小時的時間玩彩六,初次之外其他遊戲基本上沒怎麼碰過目前【除非彩六伺服器維護,和朋友們會去打打風暴守望什麼的】

-對於這個問題像彩虹六號這樣聯機遊戲,我剛開始槍法ok意識菜也不知道常規偷人點位,常常會有人tk我甚至投票t我【遊戲體驗極差】

但是和朋友們玩之後知道了這樣或者是各種操作,能夠殺敵,

-而像單機遊戲來說,我最近玩了會巫師三,我自己對自己要求算比較高,剛開始就是最高難度,以至於食屍鬼初識關卡到現在還沒過,以至於我有點放棄了,但是在此之前其實我是打過的,當你死了又活,活了又死,終於打敗了,這種感覺你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當時我整個人跳起來你敢信】

●這裡估計就是重點了,為了玩好遊戲不斷地磨鍊是需要花費時間的,而從我自身乙個學生來說,我的成績不太好,屬於鳳尾這種,我的父親看到我看一些彩六比賽常常會說你為什麼不一邊吃飯一邊旁邊放本書呢,我覺得玩遊戲對於目前我所處的身份只是個娛樂消遣,所以我覺得這個問題應該處於不同身份來問比較好一些

●簡單一點,雖然花費時間,但是我卻進步了,這在人生中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最後耶格最佳】

7樓:Knight

玩遊戲最重要的是開心.如果開心程度跟玩得好的程度成正比.那何樂不為.

比如我在幾年前公司內部CS比賽.輕鬆橫掃拿了第一獎勵了500塊.至少值了500塊.雖然此後再也沒有舉行過CS比賽

8樓:顏醜文良

玩遊戲就是為了娛樂釋放壓力。不過還要看遊戲型別是回合制還是其它。我從小學到現在寶寶半歲偶爾也會玩。沒辦法天性如此感興趣的東西就會不知不覺中練習。技術還好吧!

9樓:cf老牛

值得為啥不值得,人總要有奮鬥目標。

曾經為了wow o2jam還有djmax奮鬥了將近10年的過來人表示,遊戲不僅僅是玩物。同樣也是種信仰!

10樓:

為了踢好足球/打好籃球不斷練習值得麼?

電子競技早就已經是國家承認的第99個體育專案了別的不想多說你要找噴那麼我就不噴你為什麼要滿足你的奇怪要求(貼吧手動滑稽)

怎樣才能為了遊戲而遊戲,而不是為了贏而遊戲?

沙洲冷 1 玩各廠大型遊戲啊乙個遊戲能玩你幾百個小時我會亂說?保證你沒有勝負心,和製作者鬥智鬥勇 別讓我推薦.玩巫師3吧,最近在玩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這個問題肯定是問聯機遊戲的,估計就是王者吃雞之類的.2 建議找個朋友一起打,長期的,能夠互噴的那種,yysy陰陽怪氣朋友才是遊戲的快樂不是嗎 上分?上...

如何玩好神武 如何玩好神武這個遊戲?

Solepeng 會帶隊 無敵 秒到99 12生肖36天罡,只要你帶隊有陣。你脫光了帶乙隻野生龍女,4個二線隨便過。世界頻道 99 12 老司機70 殺到 那些覺得厲害的個好友,混鎮魔 副本就不用說了吧,帶隊就行了 各種活動收費帶隊,臉熟好友不收費 主要還是為了鎮魔!玩個一年半載差不多了,到準一線還...

如何玩好格鬥遊戲?

鴻森 個人觀點,因為幾乎不玩3D類格鬥遊戲,所以說說2D格鬥遊戲,以KOF13為例,首先要熟悉整個遊戲的系統,了解側重點之後,就應該注重練習基本功,首先對於角色的拳腳的攻擊判定的理解掌握,之後理解角色的必殺技的判定和作用,保證出招的穩定度和精準度,之後就是開始熟練掌握一些比較實用的小連段,確保抓到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