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卡牌Artifact到底還有沒有絕地翻盤的可能?

時間 2021-06-05 17:13:49

1樓:藍黑色羔羊

現在竟然能匹配到20級以下的人,我有了一種刀牌能苟延殘喘的錯覺。

感覺挺難,畢竟口碑已經這個樣子了,而且鬼才運營除了新增了等級、少許獎勵修改了命不該絕以外沒有什麼太大作為…artifact這一手好牌打得稀爛能進教科書,現在把加菲炒了說不定是改變的徵兆,畢竟萬智牌也是把加菲弄走以後才茁壯成長的,如果v 炒加菲的意思是直接解散走人,a牌不是要火,是要火化。

2樓:www45q

當初的大火到現在的日薄西山。

只能說V社沒抓住玩家的心。

V社自從有了steam躺著賺錢,做遊戲的心已經墮落了。半條命傳送門求生之路許多經典的遊戲都不再做,dota2和csgo也是天天放假。你能指望這樣的V社做出好遊戲?非常失望。

現在救已經遲了,如果是剛出後11,12月進行大改,讓玩家有一種「V社還沒完善完a牌」的感覺,或許還有希望,現在全走了,想再拉回坑不容易。

a牌其實並不是不好玩,而是讓人沒有玩的動力,沒有成就感,根本都不想點開那個圖示。

而且在娛樂化非常嚴重的時代,大多數人們想要的是簡單快速的快樂,比如王者,爐石,只要很少的時間和一部手機而且很歡樂。但是a牌需要錢,電腦,還耗費時間,輸了還容易暴躁。人少就不奇怪了。

3樓:感謝川普平安陪伴

Artifact兩名設計師離職包括Richard Garfield這位萬智牌之父

如果V社有CDPR救昆特那樣的執念或許還能靠乙個回歸初心從頭開始

但是對於V社來說,沒有必要

Dota2 背景的卡牌遊戲 Artifact 的公測體驗如何?值得購買麼?

透明化存在 emmm這遊戲的入坑難度取決於你之前喜歡的遊戲種類 如果你之前喜歡萬智牌 遊戲王等等tcg的話入坑難度就比較低,因為這幾個遊戲的思考方式比較相近 但是如果是其他遊戲的話 抱歉新手教程太粗糙,趁早別入 有夢想的鹹魚 良心公司都是自己研發做自己遊戲 普通的是走前人的大道自己微創新 圈錢公司之...

卡牌類遊戲是怎麼隨機確定使用者抽到的牌的?

損管boy 試著回答題主的第二個問題。同樣是公式賭卡的艦C,以賭大和為例 可以看出影響出貨率的因素有 油 彈 鋼 率 資材,只要建乙個六維座標就能發現其中的規律,然而我們建不了。個人的分析如下 先設定乙個公式,比如4000,6000,6000,2000,20,這叫主流公式。再設定此時各艦娘的概率,比...

artifact裡斧王這張卡是不是被過譽了?

尚宇翔 之前自己做了一下A卡的英雄分析,用來猜測英雄設計上的一些規律,結論就是斧王綜合來看就是最好的英雄單卡 如果把冰龍看做標準身材,把斧王看做上限身材,然後設計數值權重的話,在一些可能合理的權重下,仍然有乙個英雄的身材得分是可以超過10的 如果區分維度,無論在守線 推塔 對抗上斧王都不最好的,斧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