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說我一天不是跟男朋友一起,就是打遊戲,我該怎麼回?

時間 2021-06-03 19:51:01

1樓:路遇

對不起,如果我舍友天天晚上BLABLA一直跟別人(包括但不限於男朋友)聊天,我也會覺得吵,受不了了也會刺兒兩句。

「你特麼天天嘰嘰歪歪吵死我了能不能憋著」好像有點過頭,「你天天不是跟男朋友在一起,就是打遊戲」剛剛好。

2樓:長不高的小短腿

那你就回「你一天不是在觀察我,就是在觀察我,你是不是閒著沒事做?」

我是那種有話必回懟的,所以這是我的想法,不過建議還是選擇性無視,回懟容易被人討厭,親測。

3樓:SMILE

無視就好了,主要看你們關係怎麼樣,不過既然問出來了,關係怎麼樣心裡也是有個譜的。

和男朋友聊又不是和那位室友聊,打遊戲又不是和那位室友打。只要不影響他人,無關他人,那幹什麼事情就無關他了。碎嘴好奇的人管他幹什麼,反而自己還糾糾結結難受極了,不是為難自己嘛!

4樓:靜看花開

說實話我也遇到了這種室友,我不知道為什麼這種話她們說的出口,自己管好自己的事就好了,愛對別人指手畫腳。開始我還挺慫的,還賠著笑臉,後來我乾脆當沒聽見了,嚴重的我直接懟。寢室第一次聚餐乙個人都沒叫上我,後來我問了其中乙個人為什麼沒有叫上我,她說她們都認為我要跟男朋友約會。

可是關鍵是她們壓根說都沒跟我說。反正對這個寢室我就這樣了,還有一年多就畢業,好聚好散吧。

如果說性格的話,從小學到高中,我都還是有幾個好朋友的,到了大學,我的好朋友數是0。看到這有人會說了,肯定你們都有問題啊,隨便別人怎麼想了,我累了,我再也不會花心思去研究如何跟她們相處了,我是個耐得住寂寞的人,有好朋友更好,沒有也沒關係。

5樓:瑪卡巴卡

剛一點你就回關你屁事,我一天幹啥要你管,慫一點就一笑了之,是朋友又想回應你就說,那是你沒有男朋友,你個單身狗,我不找男朋友不玩遊戲要不你帶我學習巴拉巴拉之類的(開玩笑的回應)

跟男朋友一起玩遊戲 對面一嘲諷他他就開始說我操作怎麼怎麼 各種說一些特別難聽但是不是罵人的話 怎麼破

Lagom 其實打遊戲也就為了開心,跟朋友之間打太認真屬實沒意思了。我個人基本上打的都是單機遊戲,最近有玩的pvp類遊戲也只有彩虹六號跟cod,買來也是為了跟朋友打,打的也是不能說是非常菜吧,簡直菜成狗!關鍵我還是一男的 單機重拳出擊,網遊唯唯諾諾。個人本身也對網遊不怎麼感冒,也不是說網遊不好,只是...

跟男朋友很突然就在一起的,在一起後發現我跟他的三觀完全不合,這時候該怎麼辦?

誰知道呢 大概每個人跟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吧,我一直在糾結就是如果這個人不太喜歡也不反感要不要在一起。後來我就想開了,人就活一輩子,乙個人對你足夠好在沒有血緣關係情況下是非常不易的,所以我寧願好好的去善待對我好的人,也不想去在等些什麼虛無縹緲的東西了。 額.這件事吧!三觀不合一定要盡早分開。我的上一...

跟男朋友在一起三天,昨天一起吃出去吃飯,午飯我付的錢 晚飯也是我付的錢 這是什麼意思呢?

遠行風清 在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是男生最熱情似火,積極主動的時候。雖然現在提倡男女平等,但戀愛還是男生主動些大概率會戀愛會談的甜蜜些。因為男生都是追逐型動物,享受追逐進而征服女人的樂趣。此時男生如果不主動,說明對你並沒有很喜歡。雖然不能單純從乙個男生給你花的錢的多少來判斷男生是否喜歡你,但是一開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