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跟兩個同事一起吃飯,聊她們的朋友圈,感覺他們的朋友都好有錢,我在想有一群富二代朋友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2-01-22 14:59:26

1樓:

額,放寬心,我爸做生意,做生意的人不是銀行家,就是某某企業的某某高管,但和我爸這個就一點點能耐的小老闆有啥關係呢

2樓:

之前離家出走住進了乙個富二代朋友家,我心想,這哪是離家出走,是度假好嗎?

只敢放一點點,怕被看到,連我住那個客房都是五星級酒店的配置。

其實呢,身邊的富二代朋友要根據自己的性格進行選擇,也沒有你想得那麼難接觸,大部分還是平易近人的。

說句實話,我見過的真正富家子裡面,還真沒有見過幾個趾高氣揚的。

反而,那些口出狂言的沒幾個有錢。

最後我想說的是,朋友是要和相處舒服的交往,何必放下面子去接觸乙個不喜歡的人。

如果你想擁有理想型朋友,先鍛鍊一下自己,讓自己成長為乙個優秀的人,乙個性格開朗,討人喜歡的人。

我依然相信,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3樓:穎寶太吉

其實呢,根本不是乙個圈子,我朋友還好,吃飯什麼的都是他買單.因為他知道我沒有什麼錢,鞋衣服什麼的都是好幾萬一件,很平常吧.我和他還是很好的兄弟,無話不說.

關係好的話,物質不重要!

如果看待男朋友跟你在一起同時跟兩個女的聊天 不公開秀恩愛 是因為不喜歡你嗎?

講真,之前看過一句話 找乙個能秀的恩愛談吧 現在很多人秀恩愛並不是炫耀什麼,只是單純的發自內心感到幸福想記錄一些什麼。我自認為是個很小氣的人,接受不了自己的男朋友跟除了自己以外的女生聊天 雖然很清楚這個沒辦法避免 在一起之前我也明確跟我男朋友說過這個問題,而他跟我在一起之後,平常如果有必要的事情需要...

叫同事一起吃飯,就得我請客嗎

粒粒 個人認為平時大家一起出去吃飯,AA最好,大家都沒有心裡負擔 如果是一方請客的話,另一方就會惦記著下次回請的事 如果對方是那種愛佔小便宜的人,你會心裡不舒服,何必呢。 常飛 首先 在職場中,叫同事吃飯是出於關係狀態好吧,不然你叫他吃飯他就去,是認為你在請他那多半都是腦子有問題吧。其次,叫同事吃飯...

乙個女生和兩個男生一起吃飯如何判斷他們之間的關係?

Drunkard 我還和十個男生一起去吃飯,整個大圓桌我坐C位 真的不是為了證明啥,主要是他們都往邊上靠 本來是其中乙個男生因為我幫了忙說請我吃飯我以為就我和他還有另外乙個我倆共同的好朋友誰知道一過去臥槽一群哥們都去了 我們都是乙個社團的 雖然都互相認識可還是有點尷尬如果不是我們這個組織特殊明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