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一款手遊成本為什麼這麼高?

時間 2021-06-03 10:39:25

1樓:周小舟

因為需要不同工種多,且都有門檻,術業有專攻。

做遊戲是需要程式、美術和設計都有專攻的人員才有機會成。

這還是沒算上測試、市場、運營、商務、渠道等合作方。這其間溝通成本有多大可想而知。

2樓:單學軍

對於手遊研發初創公司來說,想做一款還不錯的3D網遊一般不會少於15人的技術和策劃團隊,美術還大多是外包(品質還算不錯的美術團隊自己養不起,養也成本高的不現實,並且要符合你要研發的所有風格的團隊基本沒有),按照還不錯的品質來說,開發6個月,測試1-2個月上線,運用和推廣來算:人員工資和管理運營成本接近200萬,美術和宣傳素材外包100萬~200萬。加上簡單的推廣和運營成本都會到400~500萬,還不算很好的3D網遊。

3樓:張謹慎

虛擬的不要錢嗎?

你可知道很多純3d電影製作按秒收費,一秒20萬起?

遊戲開發成本可以給你算一下,這裡只算人力成本。

假設做乙個3d單機遊戲,還不算網遊,僅僅成本更少的單機。

u3d程式設計師3名,主程工資1w,另外兩個8k。

美術三名,原畫和ui,工資算8k。

建模2名,8k。

策劃1-2名,工資9k。

工期按4個月算,那就是近30萬工資開支。

還不算房租,商務,測試,運營,市場推廣等其他費用。

而且這個工資也只算中等。

為什麼美國動畫製作的成本這麼高,成本又是如何計算的?

二次元,用愛發電啊。其實原因主要是市場問題,二次元受眾太少了,資方投錢扔進去,你覺得那些死宅有幾個會去電影院付費的.但是商業作品是要賺錢的,所以只能以控制成本的方式製作電影。那三維就不一樣了,50歲大叔喜歡看復仇者聯盟的都一堆一堆,去電影院買個票請情人看看電影也是很簡單的事。三維受眾成年人居多,成年...

推薦一款傳奇手遊

小元元 沉默版本,爆率非常的高,前期的爆率就是500 後期可以通過裝備來提高爆率,當然了還有各種玩法可以提公升爆率,所以,可以說,500 的爆率是這款遊戲最低的爆率了。而且這款遊戲也是可以打金的,裡面的時裝碎片,卷軸,元寶都是非常的暢銷,而且有的時候和榜一大哥玩得好,他還會給你丟裝備,這難道不是平民...

可以給我推薦一款遊戲嗎?(手遊)?

現在手遊我基本都棄坑了,感覺市面上沒有啥特別好玩的手遊,前段時間還挺期待天刀手遊的,不過玩了之後發現跟端遊差太遠了,加上遊戲氛圍不太好,所以貢獻個首充就跑路了。接下來,我在等的乙個是人類跌落夢境,乙個是逆水寒手遊。這倆遊戲我都玩過電腦端的,感覺都很有意思,所以對手遊版都比較期待。人類跌落夢境端遊版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