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方結婚的成本這麼高?

時間 2021-06-03 00:32:55

1樓:阿瑤

女方結婚的成本也很高,女生的存在其實就是奉獻,結婚後就開始迫於壓力生孩子,肚子越來越大,各種不方便懷胎十月生個孩子還要被男人罵,不就生個孩子麼?跟幹了多偉大的事似的!婚前的各種關心寵愛也不復存在,運氣不好的有可能還要面臨被出軌,如果一旦離婚二婚的女人被嫌棄,二婚的男人其實還好,因為生了孩子,女人的身材有多一言難盡不用我說吧?

生完孩子女人一下就老了,身材,顏值,身體素質,全部跟生孩子之前沒法比,並且以後只能在家帶孩子,收拾家務,過著一眼望不到頭的生活,說實話,女生真不稀罕你們的彩禮,我們真不想結婚,自己收入養活自己綽綽有餘,房子買得起,而且一生自由,不被任何東西束縛住,一生的時間都花在自己身上,不用在家盼著誰回來,不用圍著誰轉,不用等待著誰心疼自己,不用過一眼望不到頭的生活,我說這些真不是為了互懟吵架,只是說一下我心裡怎麼想的,如果我說的不對希望你不要生氣

2樓:飛虹

1,因為重男輕女的觀念,導致在生育時的性別選擇造成中國男女比例嚴重失衡,男多女少必然導致有大量的適婚男性沒有配偶。2. 也是因為中國的「嫁娶」觀念,女孩嫁到某家後,基本上成為了「婆家的人」,對於生養了女孩子二十多年的女方家庭,要求「彩禮」補償;3.

啃老思想導致年輕人在未立業,工作沒幾年幾乎沒有積蓄的情況下,追求」有房有車有排場的婚禮「的攀比心理,導致結婚成本轉嫁給父母身上。

現在結婚成本這麼高,為什麼要結婚?

Ice 你居然還想結婚,來來來,讓我幫你打消這個魚唇的念頭 咱先站在普通男青年的視角,以低標準,拿二三線城市分析下 100平的房子首付百分之三十,三線0.8 1.5W一平就是24 45萬,二線1.5 4W一平就是45 120W 100平的房子裝修,軟硬裝家具家電,三線15 30 二線20 40.車子...

為什麼美國動畫製作的成本這麼高,成本又是如何計算的?

二次元,用愛發電啊。其實原因主要是市場問題,二次元受眾太少了,資方投錢扔進去,你覺得那些死宅有幾個會去電影院付費的.但是商業作品是要賺錢的,所以只能以控制成本的方式製作電影。那三維就不一樣了,50歲大叔喜歡看復仇者聯盟的都一堆一堆,去電影院買個票請情人看看電影也是很簡單的事。三維受眾成年人居多,成年...

製作一款手遊成本為什麼這麼高?

周小舟 因為需要不同工種多,且都有門檻,術業有專攻。做遊戲是需要程式 美術和設計都有專攻的人員才有機會成。這還是沒算上測試 市場 運營 商務 渠道等合作方。這其間溝通成本有多大可想而知。 單學軍 對於手遊研發初創公司來說,想做一款還不錯的3D網遊一般不會少於15人的技術和策劃團隊,美術還大多是外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