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一些魔獸世界7 0玩家對核心橙裝的心態?

時間 2021-06-02 14:24:50

1樓:

7.0的新玩家,五橙DZ。

說到橙裝的作用,個人覺得有一定發言權。

橙裝手,110級剛滿第二天連續摸了兩個橙(一核心一勸退),歐皇屬性。因為是新玩家,那時候被各種嘲諷,因為確實不會玩,確實菜。不過自己還算要強,不斷看帖打樁提高手法。

在865的時候,被帶進團本當老闆,打的時候dps第一超過了雙橙的880dh(有半巨人)。

後面基本團本dps穩定在第一,雙橙研究完畢時,四城在手,一核心三勸退,但也一樣能保持第一。

前兩天出了第二件核心橙,徹底碾壓了其他人。

個人總結下來,核心橙是有用,能提公升很多,但是要建立在你自己對遊戲理解和操作上。我也見過沒核心橙的碾壓雙核心的。

所以說,核心橙是添頭,玩家才是主體。換句話說就是菜是原罪,和橙裝無關。

2樓:田芠嘉

橙裝爆率還是太高了,本來就是個額外福利,乙個伺服器裡有幾個天選之人能拿到這個樣子。現在搞得只要肝,總能拿到,這樣不太好。

最大的設計缺陷還是核心橙太強大,本來拿到橙裝是件高興的事,但沒拿到核心又讓一些玩家不爽,暴雪的辦法居然是削弱核心橙拉近差距。好吧,這也是一種辦法。

我從沒想過自己能出橙,所以我無所謂。但這版本,留下來的都是強力黨,他們的執念太強了。

3樓:沈又夜

回答題主之前先說乙個前提邏輯

核心橙對於乙個職業的提公升是質的提公升

所以有核心橙和沒有核心橙的同職業玩家,會在裝備上產生不可逆的差距

按照這個前提

題主第乙個問題面前可以回答三分之一

7.0開始玩奶騎,入手審判戒指,烏瑟爾的守護,滑板鞋,目前三個橙裝,審判戒指勉強算個核心橙。我玩得開開心心,沒有任何不適。

然而我身邊有許許多多因為沒有核心橙而憤怒,悲嘆的人,比如有個人,玩了個DH,我都出兩件橙裝了,他一件都沒有,結果終於出了一件,還是個滑板鞋,他的心情當然不好,天天鬧彆扭。

但是,無論是我,還是這個人,都沒有對橙裝的存在與否,提出任何疑問,也就是說,我們都覺得,橙裝存在,是應該的,我們沒有得到想要的橙裝,可能會鬱悶。

我雖然沒有黑曜石肩膀這樣的真·核心,也能玩的開心,主要是因為我的心態就是抱著玩樂的目的,核心橙不是我來玩這個遊戲的目的,所以我不看重。

題主的第二個問題

我也經常逛NGA,樓主說的較為極端的過激言論,暫時沒見到過,或者是我跟題主對過激言論的定義不同。

當然,如果是說,拿不到核心橙都刪號,就不玩了,是過激言論的話,我倒是覺得這是非常正常的現象,因為人來參與乙個遊戲活動,最根本的是尋求快樂,或者刺激,或者與日常生活不同的感受體驗。乙個人能在遊戲中感受到越多以上說的內容,他越會沉迷其中,這個邏輯很好理解的。

所以題主的第二個問題,我覺得可以這麼回答,乙個人在遊戲中得不到想要的東西,轉而放棄這個遊戲,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遊戲既然無法娛樂自己,還有什麼理由繼續呢?然而人心理各不相同,不能一概而論,沒有核心橙仍然玩得開心的人多了去了,所以不需要出動心理學社會學的大駕,照常理想想便好。

或者題主再重新明確下自己的問題更好?

魔獸世界玩家如何評價FF14

作為ff14玩家,也玩過魔獸,有些話要說 首先別忘了乙個事,魔獸和星際的初期設定大量抄襲戰鎚,現在很多玩家覺得很彆扭的設定,都是當初抄的時候不用心留下的坑,現在慢慢在圓,當然越圓坑越大。其次,FF14裡,玩家不是footman,而是乙個真實存在的角色。從2.0 部分人是從1.0第七靈災中被毀滅的世界...

魔獸世界新手的一些問題?

囂夜zzz 說得好像野外真能遇到人一樣 關於資料,時間都隨便用,坐騎全部通用,不同伺服器金幣不流通,也不能交易物品 不過說實在的金幣除了修裝備也沒啥用途 這年頭練級也用不著你滿世界跑了,硬核隨機本喜歡pvp就去打戰場啥的,我是pve玩家所以也不太懂當前狀況pve不跟幾次金團玩不了,除非有大哥天天帶你...

最終幻想14玩家如何評價魔獸世界?

不想說話的沉默者 我記得早年玩ff14,貼吧問了一句我是魔獸世界過來的有何指教,結果底下被一群人罵,在遊戲裡我問這個巨集是如何設定的,和魔獸世界一樣嗎,有人罵我,滾回去玩魔獸去這裡沒有一鍵輸出巨集,這就是我乙個魔獸玩家在ff14受到的待遇。 麵包 現在主玩FF,像魔獸這種時代開創者,至今還在書寫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