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魔獸世界》現在對於新玩家的吸引力?

時間 2021-05-05 16:17:23

1樓:李斯特

說白了,魔獸儘管經典,內容豐富,但現在的人沒有幾個有興趣花大把時間去了解魔獸的歷史,人物的由來。現在大多數人喜歡快節奏的生活,快節奏的遊戲。沒退出舞台不錯了,還要啥自行車啊!

總體而言,WoW這麼久遠的遊戲永遠只能活在老玩家的心中,對新玩家而言毫無吸引力。

另外安利一下《最終幻想14》,不溫不火,卻能讓人沉下心來好好遊戲,值得一玩。就醬

2樓:不能說

吸引力?直公升免費都不見得能把多少從來沒玩過魔獸的拉過來玩魔獸的,安利周圍很多朋友玩魔獸基本都棄坑了,忠於遊戲的老年人手殘黨目前在遊戲的待遇都不是很好,何況是新入門的新手,除非被4個大腿拖著玩,要不然...實在無聊了還可以多看看書啊!

3樓:騎著單車玩漂移

我覺得已經沒有吸引力了。

現在的95後、00後大部分都喜歡玩moba或者吃雞之類與玩家對抗的遊戲。

剩下的對mmorpg感興趣的,為何不玩FF14和劍網三?畢竟WOW在走下坡路,而且人物建模遠不如另兩款遊戲美觀。

我本人從06年開始玩WOW,8.0玩了兩個月,正式退坑,肝不動。

目前在玩FF14,養老遊戲,感覺還行。

劍網三接觸過一段時間,受不了那個ZZ優化,不玩了。

魔獸世界玩家如何評價FF14

作為ff14玩家,也玩過魔獸,有些話要說 首先別忘了乙個事,魔獸和星際的初期設定大量抄襲戰鎚,現在很多玩家覺得很彆扭的設定,都是當初抄的時候不用心留下的坑,現在慢慢在圓,當然越圓坑越大。其次,FF14裡,玩家不是footman,而是乙個真實存在的角色。從2.0 部分人是從1.0第七靈災中被毀滅的世界...

魔獸世界現在休閒玩家能玩嗎?

AQUROEAN 不太適合 先看定義 休閒玩家就是沒什麼固定時間,不跟團,不打大秘境,打打隨機就行,對裝備沒要求,刷刷坐騎,肝肝成就,刷刷幻化,這麼看起來好像也沒什麼意思,什麼堅持下去的動力 個人覺得 這是網遊不是單機,魔獸單機起來也不好玩,還不如steam打折入手幾個真正單機大作來的開心,反正比把...

最終幻想14玩家如何評價魔獸世界?

不想說話的沉默者 我記得早年玩ff14,貼吧問了一句我是魔獸世界過來的有何指教,結果底下被一群人罵,在遊戲裡我問這個巨集是如何設定的,和魔獸世界一樣嗎,有人罵我,滾回去玩魔獸去這裡沒有一鍵輸出巨集,這就是我乙個魔獸玩家在ff14受到的待遇。 麵包 現在主玩FF,像魔獸這種時代開創者,至今還在書寫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