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否用一些話,改變我對這個世界的看法?

時間 2021-12-29 00:29:00

1樓:邂逅每乙個夢想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比你努力的人還在奔跑,你有什麼資格停下腳步。

沙漠不缺一粒沙,大海不缺一滴水,但你的家族,缺少乙個揚眉吐氣的人。

不管怎麼說,在這世界上走一次總要留下一點兒足跡。

別在最能吃苦的年紀選擇安逸。

任何值得去的地方,都沒有捷徑。

喜歡的話就把我帶走吧(>_<)

2樓:流風回雪

在瞎子的世界中,獨眼龍稱為了其中的異類。

他一開始,不斷向周圍的人描述他看到的世界,人們卻都當他是個瘋子。

盲人之邦,獨眼稱王。

多麼可笑的笑話。

他開始逐漸疲勞於對人們無用的解釋。沒有人會相信他。

不過是對牛彈琴,自討苦吃罷了。

是啊,沒有人知道,因為從來沒有人看到過。

唯獨他。

【在瘋子的世界中,正常人被關進了精神病院。】是啊,又有誰是完全理解你的世界的呢?

又有誰是完全理解我的世界的呢?

3樓:沒有出路

大部分人在二三十歲時就死去了,因為過了這個年齡,他們只是自己的影子,此後的餘生則要在模仿自己中度過,日復一日,更機械,更裝腔作勢地重複他們在有生之年的所作所為,所思所想,所愛所恨。

羅曼羅蘭《約翰克利斯朵夫》

4樓:句號句號句號

你不說你的世界觀如何,怎樣改變你對世界的認識。

所以,只能提提我的想法了,世間分陰陽,有黑就有白,有白就有黑,他們是想對的相平衡的,所以,不存在絕對的惡,也不存在絕對的善,他們相互依存密不可分,尚若你處在黑暗之中,不要害怕,那只是你人生的一處低谷,你也只是處在這處低谷的低小陰影之下,翻過這處矮小的低谷,看到的將是五光十色,輝煌燦爛的Sunny。

5樓:老鼠釣貓

我都不知道你原來的世界觀。

你看得到的,親人乙個乙個死去,你聽得到的,多年未見的朋友早已離開人世的訊息。你看不到的,人類滅絕。

你是誰的親人,誰的朋友?

6樓:知足者富

人本質上是物。

人我們通常稱作人物,人其實就是被稱作人的物。

動物,其實就是會動的物。人也是動物的一種,所以人的本質是物。

你所了解的人類的崇高和不凡,只是人類的自我拔高,自命不凡。

人類和動物、植物、微生物、地球、太陽、星系沒有區別,都是物,都有生長壯老已,而後復歸宇宙,又重新組合。

我18歲,想看一些對我這個年齡段有幫助的書,有推薦的嗎?

Mr.錦 我也十八歲。最近比較喜歡 吾國與吾民 房思琪的初戀樂園 鄉土中國 霧都孤兒 英文原版 虹 忘川茶舍 呼嘯山莊 英文原版 已登出 推薦點特別的吧 1 我不是教你詐 劉墉 劉墉先生的 我不是教你詐 正是我在十八歲時候,讀的除了經典名著之外的書籍。書是乙個系列,當時一共有五本,就是用乙個個詼諧幽...

我有時候會想一些奇怪的問題,這個世界上為什麼要有人類呢,真的有亞當和夏娃嗎?自己是怎樣的存在?

反過來問就行了比如 這個世界為什麼不能有人類呢?為什麼亞當和夏娃不能是真實的?為什麼自己不能是獨特的存在呢?這樣問,也是胡思亂想,但可以對抗以前的胡思亂想 正常啦胡思亂想有時也能發現新的知識 你是有神論者嗎?如果是,我跟你說亞當和夏娃不存在可能會有點冒犯,但如果不是,你有為什麼會覺得亞當夏娃是存在的...

如果有人對說一些針對你的騷話應該怎樣回擊?

陌年微涼 哈哈哈,鄙視的看一眼或者略帶鄙視的微微一笑,然後沉默就是我感覺最好的方法,如果真的針對你,放抗了他們可能更來勁。或者一開始就直接暴擊,你想幹嘛,隨便你,週末放學出了校門隨便你 心上舊約 能罵就罵,不能罵,沒興趣就漠視,可以深深的看一眼他的眼睛,不做聲,然後撇到一邊去,這樣他會感覺異常羞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