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真的是因為養不起孩子而打掉的嗎?

時間 2021-12-29 00:29:00

1樓:套馬的漢子

養不起並不是理由!那在做的時候怎麼沒想過這個問題?!只顧著爽了?!搬磚,撿廢品都能掙錢!當真正愛乙個人的時候是不會讓她受一點傷害的!人渣除外。

2樓:

不僅僅是因為養不起,還要考慮雙方父母的情況,沒見過家長就想生孩子的就算了,洗洗睡吧

見了家長的也不一定馬上要生,也有可能是因為心疼女生,懷胎十個月後期每天孕吐,睡不著,焦慮失眠還有個大肚子....

而且生孩子真的不是養個寵物那麼簡單的啊,生下來了怎麼辦,天天晚上哭誰管?不管又被老婆說不負責,每天晚上哭被吵醒第二天上班怎麼辦?

而且有些姑娘生完孩子還會有產後抑鬱,也有的脾氣突然就很暴躁,這些你能預料到能接受?更不要說生完孩子還要考慮買各種孩子用的東西,然後考慮上幼兒園,小學

這種事情只能雙方都考慮好了再去做,只是想爽爽毫無責任感的早點分手了吧。經濟要求是乙個,生完孩子以後的各種問題也是乙個。

也有的是比較年輕,暫時還擔不起父親這個責任,他自己都還是個孩子,你還讓他養孩子?

3樓:當你個當

小部分是如此,畢竟經濟原因還是需要考慮一下的。但這個也算是特殊情況。在做這件事之前但凡用小腦想一想也應該知道要帶套。

兩個人在做這件事情之前應該要商量一下的。如果是雙方都覺得沒什麼,那就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吧。如果是男生想這樣。

事後又想打掉孩子,趁早分手吧,這種只顧自己一時爽的行為害人害己。

人類真的是因為珍愛其他物種生命而保護生態嗎

周煜翔 第一,沒必要把自然環境的變化擬人化,這沒有意義。第二,人類既無法保護生態環境,也無法毀滅生態環境。地球史上有四次生態滅絕,哪一次都比人類當前所擁有的毀滅性的力量大無數倍。無以計數的物種毀滅在了這四次生態滅絕中,更有說不清的物種在漫長的演化道路中自然滅絕。但是生命依舊延續了下來,面對環境的改變...

男生不會哄女孩子是因為什麼

半尺黃陵送餘生 因為自己還是個孩子,所以肯定不會哄別人。因為自己還受的委屈當然也不可能感同身受。剛步入社會,自己總是懵懵懂懂,剛步入社會,自己在人情世故上面也不是那麼的OK,剛步入社會,自己的錢包還是扁扁的。這個時候呢,自己心靈的另外一半向自己抱怨了,向自己發出一些聲音,自己肯定不會以乙個非常OK的...

女孩子真的會因為別人說她配不上那個男生,而跟那個特別愛她的男生分手嗎?

星辰遠暗宇 如果是我的話,我絕對不會。第一,談戀愛是你們兩個人的事情,為什麼要因為別人的幾句話就放棄自己的幸福,而且這樣會傷害到那個特別愛你的男生 第二,既然能在一起那就說明你們的互相奔赴的,地位是平等的,所以沒有必要因為不想幹的人丟掉自己得之不易的幸福 第三,那些說你配不上的人,就是羨慕嫉妒恨,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