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城為什麼會愛上謝憐

時間 2021-12-29 00:29:00

1樓:修川

謝憐實在是太好了,是真正的神,讓人知道不管自己為他做到什麼他都配得上。我要是花城,我也愛他。

在花城(活著的紅紅兒)的視角裡,他是祭典裡毫不猶豫縱身一躍接住自己的人,能說出「如果神會因此不悅,那這神不拜也罷」這樣的話。他會溫柔的安撫那個新傷疊舊傷破破爛爛的自己,也會在自己戰死之後花掉他不多的錢把自己的殘魂贖回來超度。他蹲好多天試圖搶劫最後還失敗了,雨中得一笠就能讓他下定決心獨自抗下反噬。

因為自己愧疚的散盡氣運自貶的他,後面背了黑鍋被郎千秋釘死的他,兩軍陣前為了救小孩在半月國被踩扁的他……不確定花城知不知道這些,但無論如何他都不會讓人失望。

2樓:當時明月

十歲那年的神武大街驚鴻一瞥早就種下情根雖然當時花城只有十歲但以謝憐的靈秀之姿天人之姿不可能不震撼到花花幼小的心靈何況又救了他 ,後面戚容當街想拖死花花被憐憐救下送到仙樂宮又招來不祥引起大火憐憐都力排眾議一直護著他又在神廟又打退欺負花花的頑童鼓勵他活下去等等謝憐是第乙個給花花帶來溫暖和愛讓他感到活下去的意義的人這裡面崇拜和喜歡, 感激都有 ,到後面花城一直暗中追隨謝憐目睹了他的善良勇敢不惜捨身成仁拯救蒼生以及痛苦掙扎等等真正的傾佩和疼惜他變成了想保護他慢慢的愛上了他這個過程是不知不覺的超越了性別的一種欣賞是歲月沉澱下來的

3樓:易撩撩

第一呢謝憐算是花城人生中第一縷光吧,花城從小容易招鬼,命中帶煞,但謝憐救了他後,很護他,沒有拋棄他。可能也有一點顏值加持在其中。再到後來人面疫爆發,他們在戰場那一段時間,後來憐憐要離開人間時他與花城的對話,讓花城一直以他為信仰活下去,是憐憐給了花城活下去的理由,憐憐就是花城的信仰

4樓:鴆羽

花城對謝憐始於一見鐘情

作者在文中有這麼一句話:

上元佳節,神武大街,驚鴻一瞥,百世淪陷。

因為謝憐救了從城樓上掉下的花城,因為那驚鴻一瞥,讓花城一見鐘情,百世淪陷。也因為謝憐自身的人格魅力,讓花城愈發喜歡他,願意追隨他,為他戰死,做他最忠誠的信徒。

5樓:愛書魚

年少時遇見了最能驚豔世間的人,落魄時遇見了最能救贖的人,生無可戀時遇見了全世界最勇敢善良的人,那是能照亮陰霾世界的光,動心是多麼的正常。花城難能可貴的是因為這份動心而付出的執著不渝

6樓:沈淵

眾所周知《天官賜福》是天界收破爛公務員和鬼界第一大佬有一腿的故事,而且很長,有足足240多章,時間線跨越八百多年。

不要嫌長!這是乙個娓娓道來才能講出味的故事!

花城是八百年前上元祭天遊被謝憐救下來的乙個小孩。或許這對於謝憐來說只是飛身一躍,但對於花城來說,謝憐是救了他的命的恩人。

在謝憐飛公升後,花城參了仙樂軍,為謝憐戰鬥。在背子坡和溫柔鄉,他見到了這位大名鼎鼎的太子殿下的另一面(不不是你們想的那樣),見到了他的善解人意,他的英勇作戰(?),對於少年來說,武藝高強的人自然會引起他們的仰慕和崇拜,或許,在花城見證過謝憐的溫柔和自信之後,這種感情就變了味(?

),就變成喜歡了。

當然,這時候還不能管這種感情叫愛,只是喜歡。

再後來,仙樂國破,謝憐被貶,在人間飽嘗苦楚。

那團鬼火後面說了就是花城,注意他那時說的是「我有乙個心愛之人還在這世上」,劃重點!心愛!說明這時候花城也意識到自己這種感情是愛慕了,這是對這位曾經金枝玉葉的太子殿下產生的一種心疼和悲傷,是見證他從風光無限到跌落塵埃的心酸與無奈。

這只代表我個人對這本書的感悟,墨香說過「怎麼解讀是讀者的事」,所以一千個人心中有一千個天官賜福,還是不板上釘釘了。

7樓:duck

1.謝憐救了花城的命。中斷悅神是一件很不吉祥的事,謝憐卻願意為了救他,而終止。

2.世人都嫌棄花城,唯獨謝憐毫不在意。

3.花城一直以魂魄的形式陪伴著謝憐,謝憐無論經歷什麼,都一直儲存著善心,讓正道的光照在大地上,和以前救他的那個謝憐只是年齡和運氣的變化,本心沒變。

人家武力值可比君吾,又好看。emmmm……這種男人,放在生活當中,就算沒幫助過我,但他的美貌,身材,能力,品性,足以讓我土撥鼠尖叫了!

8樓:來日方長

最開始兩個人身份是雲泥之別。

花城一直被視做災星,還差點就從城牆上掉下去摔死了。

當時的太子殿下,花冠華服,那麼高貴那麼好看。

太子殿下於花城來說,應當是救贖吧,就像在黑暗中看見一束光,這束光照到了花城身上,從此就再也忘不了了。

我覺得太子殿下驚豔了花城的歲月,溫柔了他的時光,在絕境之中給予了他救贖。

太子殿下那麼好 ,很難有人能在那種情況下不喜歡他的吧。

9樓:北風承歡

這就是特別的緣分(劃掉)

個人覺得吧,可能跟憐憐心善有關係。

畢竟在花城還是紅紅兒的時候,謝憐好像是唯一關心他的來著。

他給了他活著的意義,花城為謝憐而活。

因為你給我善意,所以我跟你不離不棄。

阿西我在說什麼?

10樓:

上元佳節,神武大街。驚鴻一瞥,百世淪陷。

我覺得應該有一見鐘情的成分在的,然後後來經過一些接觸和了解,原有的鍾情又加上了追隨和保護。

如果說為什麼愛?只因為他是謝憐吧,只因為花城遇見了他,只因為謝憐接住了他。

為你明燈三千,為你花開滿城。

對我來說,風光無限的是你,跌落塵埃的也是你,重點是你,而不是怎樣的你。

為你戰死,是我至高無上的榮耀。

我願供燈千盞,照徹長夜,即使飛蛾撲火,也無所畏懼。

殿下,我會回來的,信我。

11樓:阿醨

因為花城小時候被所有人當成不祥,災星,剋死了他母親(如果我沒記錯),他打算在祭祀大典上跳下城牆被祭祀的車馬踩死,報復這個國家(這樣預示著不祥),而謝憐為了救他不惜暫停儀式(這也是不祥),花城就很感動,後面有一次花城絕望,不知道人生的意義是什麼,謝憐告訴他如果不知道該為了什麼而活,那就為了我而活吧。

明明是花城把靈力渡給謝憐,為什麼花城不乾脆直接殺了君吾?

小鴨子 因為花城乙個人殺不了君吾,謝憐乙個人殺不了君吾,兩個人合起來才殺的掉!請看 謝憐第二次飛公升時,跟君吾打過一場,沒打贏,說明謝憐 君吾花城對上白無相狀態的君吾,勢均力敵,對上拿掉面具的君吾,打不贏,說明花城 君吾 花城 被封印的謝憐 君吾 花城把法力全給了謝憐,謝憐衝破咒枷,此時謝憐的法力 ...

花城為什麼悄悄把戒指和項鍊戴在謝憐脖子上,而不告訴他那是自己的骨灰

花憐夢 因為花城從來不想讓他的愛成為謝憐的負擔,他等了那麼久,他怕直接挑明他的愛會讓殿下感到厭惡,他對謝憐永遠都是珍重和小心翼翼。同樣的道理,千燈觀也是花城專門為謝憐建的,但是花城沒告訴謝憐是專門為他建的,他愛的小心,愛的深沉 驚蟄 或許是這裡吧 被別人推薦了兩年多的終於在這乙個星期看完了,是新粉,...

如果謝憐想要做攻,花城會同意嗎?

鹽值分奴 媽耶,為你戰死是我至高無上的榮耀!骨灰可以撒著玩,戰死都可以 而且都兩次了 何況是做受 要是溫柔鄉那次謝憐沒控制住 我們花花就是受惹,而且他估計還挺樂意 只不過作者大大沒有想到部分人的小癖好罷了。 一定會的,謝憐現居右位不是因為花城過於強勢,而是因為謝憐自願屈尊。天官這對cp很浪漫,互相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