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EXO的「黑吧」霸道錐子愛上我?

時間 2021-12-29 00:29:00

1樓:

霸道錐子愛上我這個吧,據我所知。

那裡的原住民都是人美心善的。

帖中常見帶著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表情包的遵紀守法積極向上的四有青年。

大多數以溫柔纏綿的口吻傾訴著對心上人的關心與愛慕,少數則以直抒胸臆的方式傾訴著對心上人的關心與愛慕。

是乙個充滿了真情實感的地方。

並且知道看看外面的世界而不是閉眼瞎bb。

2樓:

霸吧是一群渴望出逼的美少女組成的,裡面大多都是唯十二為啊汪~\(≧▽≦)/~並沒有對離隊成員不好,完全一視同仁,甚至有當吧寵的趨勢,因為吧友幾乎都是顏狗⊙﹏⊙。

此吧漲粉很厲害了,出逼之日指日可待╮(╯▽╰)╭

3樓:

我一直以為婊裡婊氣這四個字是形容題主的呢。小樣還有兩幅面孔呢,微博裡致力於明嘲暗諷各成員及粉絲,知乎裡倒是裝的理智的很,就你一朵清清白白白蓮花。扯遠了,再送六個字給你:愛看看,不看滾

4樓:

霸道錐子愛上我吧

是由一群年輕貌美修養好有愛心有童心年齡20+學習成績優異的一群美少女自發聚集在一起形成的乙個其樂融融和諧的貼吧。

在裡面你可以為所欲為想唱就唱唱得漂亮,可以花痴可以diss可以表白^_^

這一群美少女是接收到EXO行星邊際星球總部的旨意前來地球拯救EXO的九名單青年,

她們是他們的命中天女。

她們心靈美長得美。比題主你心靈美美美長相美美美^_^

5樓:

社社竟然說我們對離隊成員不友好!天啦嚕,100億行星飯可不答應!

本吧是由一群熱愛一叉歐的美少女組成的預備偶像團體,為了拯救落寞的行星飯,決心成為偶像!唯阿萬!

雖然九個人很美好,但十二個人才是輝煌!

然而樹大招瘋,本吧每次嘗試出道都是曇花一現,至今仍在糊逼中掙扎。

就算如此,內部成員的競爭也非常激烈,ace逐代更迭,靠拉cp麥麩上位的現象比比皆是。很多成員想紅想瘋了,為了出道不擇手段。

但是,前人有云,努力有什麼用?能紅全靠命。公主誠不欺我。

所以社社,今天,我們能出道了嗎?

如何看待exo的團魂?

成員有沒有團魂我不了解 但我知道粉絲肯定沒有 因為連我這個算得上路人的人都知道他們團粉一窩亂說實話,我之前混過一段時間的韓圈 在我認識範圍內 重點 的團,只有她們家最亂亂到別人喜歡那個團都不想加入當粉絲 追星就圖個快樂 乙個那個團要面對一堆亂七八糟的,還不如不喜歡個人真實想法 不喜勿噴 箬梨 不請自...

如何看待exo的行星飯?

特別討厭那些自稱喜歡張藝興的行星飯,但凡真的喜歡張藝興,就不會去選擇去當行星飯,他們三退隊給張藝興帶來了多大的傷害,讓他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全網黑,印象深刻在乙個打歌舞台上說不要討厭我,lh一句幸運否定了張藝興的努力,不知道他怎麼和公司談判,辛辛苦苦地打拼,結果某人說是幸運,呵呵。2015年hzt離隊...

如何看待EXO的百萬銷量?

已登出 18年1.10更 EXO也不是正規家後續的首家吧 sm其他前輩不也有?為什麼大多數就喜歡抓茶蛋不放?看來人紅是非多啊 原回答EXO今年的正規四輯韓文版不是百萬了嗎 啦啦 傻嗎?傻嗎?傻嗎?什麼叫有水分?嗯?全都是用錢艹出來的銷量怎麼多個版本就是有水分哦吼?多個版本有罪?都是花錢買的,怎麼多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