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新手的一些問題?

時間 2021-06-01 16:15:55

1樓:囂夜zzz

說得好像野外真能遇到人一樣

關於資料,時間都隨便用,坐騎全部通用,不同伺服器金幣不流通,也不能交易物品

不過說實在的金幣除了修裝備也沒啥用途

這年頭練級也用不著你滿世界跑了,硬核隨機本喜歡pvp就去打戰場啥的,我是pve玩家所以也不太懂當前狀況pve不跟幾次金團玩不了,除非有大哥天天帶你大公尺關於跨服,就是一些地圖幾個伺服器共享,或者你組隊會自動來到隊長的伺服器,暴雪會根據各個伺服器陣營人數來平衡野外,所以這個不用關心就這樣

2樓:Ibanez

講我自己的例子,我還是個新手的時候誤打誤撞選擇了pvp. 服,在練級的過程中0-60基本沒有被背大號殺過,60去了地獄火半島被殺爆了,但是就是因為被殺爆了我就特別仇視聯盟,pvp服的陣營歸屬感很強,這本身就是乙個角色扮演的遊戲,這種歸屬感會讓你更好的融入到遊戲裡,當你完成一些史詩級的任務線你會感覺到榮耀兩個字在遊戲裡的意思。我建議玩pvp 服 pvp本來就是遊戲的核心內容為什麼不去體驗呢。

至於被殺到退遊我覺得應該不會,大家都在肝能量,只有少量的人守著小號殺,我不信每次上線都會需要大號屠村。

3樓:

新手選pvp服怕不是被各種惡意守屍的殺到勸退,野外無限被殺毫無遊戲樂趣可言怎麼能算是遊戲的樂趣?選pve服就是了,當然你硬要選pvp服也成,再過兩個月開8.0會有個pvp開關,到時候pvp和pve伺服器就沒有區別了。

由於pvp服的特殊情況所以不存在陣營平衡的伺服器,pve服倒是有乙個迦拉轉殖,聯盟部落佔比差不多是4.5:5.5,那個伺服器環境非常好,尤其推薦聯盟方,和諧得一比。

跨服的意思是你可以在遊戲中遇到其他伺服器的玩家,你可以和他們一起組隊做任務或者打本,但是不同伺服器的人是不能交易的,除了一起打本獲得的裝備和收藏品。

新手餐飲創業有一些問題請教各位前輩?

浮生未歇 在開店之前你應該先想好這幾個問題 你是做什麼產品,同屬性的產品現在市場怎麼樣?你的產品的競爭優勢是什麼?消費者對你的產品有需求嗎?為什麼消費者要選擇你產品而不是別的產品?開店不只是房租水電的問題,重要的是你做的產品在市場上存在的理由和價值是什麼,如果只是覺得餐飲賺錢,一定三思而後行。 竹子...

輕度遊戲一些問題

遊戲人孫韜 1.輕度遊戲維持使用者,要麼讓人養成習慣,要麼有持續的話題,要麼關卡有可重玩性。純粹讓人養成習慣比較低階,一旦中斷,玩家就再不想重複。例如累積簽到 刷日常任務,就像雙刃劍,利弊參半。持續的話題在遊戲規劃時就要策劃統籌,只要時刻有話題,遊戲熱度就不會降。精明的遊戲策劃能讓玩家不斷主動製造話...

關於指紋的一些問題?

明星 指紋技術應用跟指紋本身是有區別的,我們說世界上沒有相同的兩片葉子,同樣也沒有相同的2個指紋。但是指紋在應用的時候是模糊比對,存在行業說的安全等級,指紋沒有百分百,所以要看具體的產品應用環境和對安全的要求民用指紋鎖大概一般在3 到4級左右,所以存在 相同指紋 的概率還不低,從FAR FRR引數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