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無敵三應該怎麼玩?

時間 2021-06-02 04:48:21

1樓:好想吃回鍋肉

英雄無敵3就是培養各種型別的英雄,增強戰鬥力,然後排兵布陣,打戰役通關。我在http://

down.hzzh.mobi

玩的,有很多英雄可以選擇,就是培養習慣的英雄是個長期工程啊

2樓:李富貴

開戰前一定要分好兵,讓單兵去貼臉卡對方遠端,也可以用單兵去騙對方實力隊伍反擊然後用主力近戰第二次攻擊(打無限反擊的獅鷲可不能用這個)

3樓:bc1234562007

玩過英雄無敵幾個版本,就是不喜歡英雄無敵3,雖然認為3是經典,但是個人認為4才是英雄無敵,就是AI太蠢,5應該是頂峰作品,AI還可以,開放比較高,MOD挺多,就是生成的地圖沒辦法玩。

6太爛了,有史以來最爛的一部,

7還可以就是AI水平不行,BUG太多,魔法太少,一點dou不像魔法之門,但比6要做de好太多了,算是比較有誠意de作品,如果把BUG搞掉,生成地圖的弄好,還是值得玩的,目前正在玩,就是AI水平太差,沒點意思。

4樓:邊野

認準乙個你喜歡的種族,比如地下城,34級兵都是遠端,前期很佔優勢。玩大一點的圖,最好幾大種族一樣來乙個,難度調到80-100,兩個主力攻城,兩個後勤輸送,慢慢也就會了。後期自己編輯地圖,就是圖爽了。

5樓:君應有語

認準乙個你喜歡的種族,比如地下城,34級兵都是遠端,前期很佔優勢。玩大一點的圖,最好幾大種族一樣來乙個,難度調到80-100,兩個主力攻城,兩個後勤輸送,慢慢也就會了。後期自己編輯地圖,就是圖爽了。

6樓:饅頭有褶

自己摸索著玩最有意思了!我剛玩的時候玩不懂,玩了幾次關了幾次,後來慢慢摸索熟悉了,這種摸索的過程很有意思。不要一開始就看攻略

90後仍在玩英雄無敵成癮怎麼治?

阿里揚 那不就是我嘛 7歲開始接觸 十五六年了 如今懷孕4個月還在玩 這個遊戲怎麼說呢 不想也不願隨便介紹給別人玩 怕別人不能輕易接受它 不願任何人對它有任何異議 因為這是我的青春呀 同90後女 童年是紅色警戒2和星際爭霸。當時是老爸裝上去自己玩的。然後我就在老爸不玩的時候拿著電腦接著玩,小時候不太...

為什麼英雄無敵系列中的DragonFly被翻譯成龍蠅?

永久凍土 因為它是個怪物啊,真要直譯也是蜻蜓怪這樣的,外形感覺和蒼蠅蜻蜓都不是太像,我覺得比較像是長翅膀的蛆。另外如果翻譯成蜻蜓也許蜻蜓會起訴翻譯的公司侮辱了蜻蜓,要求賠每只蜻蜓一塊錢。 Hail 龍蠅和蜻蜓,哪個聽起來吊?而且這個叫蜻蜓的話,前置兵種的名字應該是什麼呢?飛蟲?毒蟲?這個翻譯一直被吐...

英雄無敵3有哪些好玩的地圖?

一生何求 反正官方帶的那些原圖都很棒,還有一些國外的精品地圖也很棒。國內的地圖說實話,水平不怎麼樣,過於追求難度和BT去了,適合骨灰級玩家。 intermilanwu 看到這個問題,我也來給個自己的答案,那就是 battle of glory 相當平衡的一張適合養成的超大地圖,難度不大,就是最後城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