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玩好《英雄無敵3》需要有哪些意識?

時間 2021-05-12 00:14:59

1樓:leoya

其實如果打電腦的話,每個種族都有強力英雄,開局選好英雄,手動戰鬥,速度、騙反、排陣都熟練了的話,就非常簡單。

我一般無聊了就會自己開一局200%隨機圖,7家電腦聯盟,勝率非常高。策略和選擇生成地圖大小相關。

如果對戰人的話,我沒有經驗- -,88圖,有禁用英雄和技能,自動戰鬥,這個感覺隨機性就大了。

2樓:啊哈啊哈啊哈哈

我乙個菜雞,經常被130%難度的電腦虐,自從我牢牢記住了兩個東西,從此想不想贏就看心情:nwczion和nwctrinity

3樓:從容zero

簡單的,知道哪個兵種、哪個魔法好用

複雜的,知道兵種、魔法、英雄、種族價效比

有難度的,量化地了解兵種、魔法、英雄、種族的資訊,妥善使用每一次選擇,特別是築城和探索

4樓:一秒五建完成三沙

1.新手階段,會個SL就夠了,太深你也不懂。

2.老手階段,也就兩點。乙個炮灰無損FM,乙個兵鏈,這兩點弄好了副英雄啊,資源收集都是水到渠成。

5樓:翎鎮

都忘了怎麼玩了,這遊戲是真的經典,玩法多,戰術多,並不是誰的兵多誰就能贏,英雄無敵首先就是英雄,比如,無解的山特。還有寶物,我喜歡自建地圖超大,1v全部,或者電腦聯盟乙個,其實就是探路的,印象裡用的最順手的是鬼族,不過地形複雜的話,主城最後我肯定會要沼澤族,防守簡單。速推不用說,大天使和魔幻族,跑的遠,都快忘了,電腦裡雖然還有,永遠不刪。

哈哈。要說最愛,肯定是地下城,因為黑龍太帥了,而且攻擊防禦和血都多,不過用的不好。最弱的感覺是地獄,歐美人不喜歡負面的,也理解,但是大惡魔造的無比帥,最無感的是塔樓和戈壁。

越說越都來勁了,剛看了下我還記錄了文件,隨機地圖,主城天使國,15個槍兵 58個弓箭手 6個三頭狗 1個比蒙 3個赤腳天使 1個水晶龍,2級魔法,幹了許多這個很多那個一些那個大量跳跳怪很多邪神王外帶14個大惡魔的地獄

估計沒人回了,因為都是懷念,寫出來自己回憶下

6樓:向國華13924670545

說白了,英雄無敵3是戰棋遊戲,?更重要的是大局觀,如何分配移動力,今天該幹什麼,應該幹什麼,心中得清楚,不是盲目的,浪費移動力,這樣滾雪球一樣,就起來了,種族強弱不重要,打到二月基本上就弱化種族概念了,不建議讀取儲存,那樣心裡會依賴,技術得不到提高

7樓:RubyKhas

這款遊戲細節很多,根據你的遊戲規則,適合英雄也有所不同。例如快速戰鬥適合進攻防禦特,可操作的適合法師來操作。

不過無論哪種,除了你們合作打的特定關卡,大多數只要是對戰性質,這款遊戲最主要的任務肯定是推圖。推圖決定了資源,寶物和經驗,還有不要培養過多英雄,這遊戲只需要乙個主力,主力攜帶的屬性能夠大大增強你的兵種。

城鎮也有優劣,有擅長打快攻的塔樓,也有擅長推圖的據點和要塞,還有比較全面的城堡。

不要帶低階兵,帶高階兵,士氣低落利用寶物來彌補。

打後期一定要學氣,土和智慧型術。也一定要學回城,異次元和飛行術。

外交英雄,攻防特,都是推圖怪物。

能夠決定勝負的只有最終決戰的英雄屬性,技能,特長,等級經驗,和兵力。其中兵力和英雄屬性最為重要,技能,特長,等級經驗僅適合一些例如防禦特這種加強技能數值的英雄,而且優先順序不高!

8樓:Westenfluss

建議自己玩單機的時候主動遵守一些規則,不然水平很難提高的。比如我玩的時候很少玩鬼和元素,那些bug英雄我是不會當主力的,比如人族的速度+2爵士,索姆拉,迪馬等等,另外我從來不學外交。加上這些規則遊戲更有意思一些,如果能少SL就更好了。

9樓:

我玩遊戲有點強迫症,特別是英雄無敵3這種,感覺損失乙個兵心裡都不舒服。畢竟就算從整張地圖來看的話每週產兵量都是在乙個有限的範圍內的。所以只玩天使城。

前期只帶遠端兵:弩手,僧侶。配合高土系減速,前期基本可以無傷打野,蒐集資源。

但後期就是大天使配合高水映象、雙目失明,再配合毀滅球和戰爭枷鎖。無限復活,即使是龍堡或者敵方主力也可以做到零傷團滅對方。當然,中途湊到招魂三件套可以打個亡靈城轉巫妖海,也是很好的選擇。

10樓:

玩了十多年了,從大學開始,鑽研戰略、戰術孜孜不倦、通宵達旦...後來突然想通了,這樣玩法最過癮:1對7,200%難度,選擇「要塞」作為自己的基地,英雄隨機,資源隨機,然後開戰。

開戰第一天英雄出去找木頭(這點最重要),一定要找木頭,其他資源無視。如果第一天幸運的找到了木頭的話,第二天就建設市場...然後呢....

開啟金山遊俠,把金錢調到9999999,購買各種資源,然後存檔,關閉金山遊俠,讀檔,英雄在建設完基地之前不要出城,建設完畢後出去虐吧,占領所有礦坑,在所有礦坑裡部署軍隊,然後召集英雄堵在別人家城堡的門口,別讓他的英雄出來,使勁虐.....哈哈哈哈

11樓:聚ju

以上回答全對也不全對,你比拼的是國力,就兩點,資源和效率。資源你懂,效率兩個詞:後勤術特長,回城術(土系大師)。

想想休息時那個沙漏吧~

12樓:

樓上諸位該說的都說了,我推薦一本書《英雄無敵之最強馴獸師》,以前在起點中文網看過,把h3的各種技巧寫的差不多了,自己再照著研究研究,就差不多咯。

13樓:

大前提是對這個遊戲足夠了解,各個種族各個兵種的特點,優劣和對資源的需求,地形對英雄行動能力的影響要心中有數。然後就是對具體地圖的了解,資源多寡,野怪強弱,與敵人的距離,有沒有隱蔽的出兵點,傳送門,公升級點等等。

一定要快,多打勢均力敵甚至實力不如對手的戰鬥,不要憋巨大兵力才去掃野怪,要用自己的戰術能力爭取時間,而且前期一兩點關鍵資源可能意味著一周的兵力。關於這點可以看看網上的戰報,高手們是如何走位,騙反擊,放風箏的。

主英雄的行動力非常寶貴,有些撿資源拿寶箱,傳送部隊的事,盡量讓副英雄做。經過多場戰鬥的積累,你應該對自己的兵力能否戰勝對手有個初步的估計。如果做到了這些,這時候的你已經入門了,多多戰鬥找到自己的樂趣吧。

最後,tab nwctrinity.

14樓:xtytt

還是要上論壇,貼吧多學多練,3的小技巧,策略多的學不完。也可以去a站,b站看看高手怎麼打。以前有本3的電子書,編的很好,你去搜搜。

最後,勤奮也要有。我看了那麼多還是渣渣水平,懶得算兵

15樓:夢回樓蘭

發展:錢最重要,礦平衡,需要謀劃計算好;英雄:200%難度只要乙個主英雄就夠了,走魔法端,土系必學;魔法:

可以採取換城的模式,畢竟敵人的資源比你多,換城可以學習高階魔法,不必自己攀科技;技巧:N多,比如星期一攻城,魔法的運用,特殊英雄之類。

16樓:牧神午後

制定好每個英雄的屬性,不要每種技能都學,比如野蠻族的七級兵種不會飛,就一定要學會瞬間移動或地動山搖快速摧毀城牆,但是前期學了太多非魔法類技能就會導致後期只能等城牆攻破了才派7級兵比蒙。鬼城英雄就是快速學會高階招魂術積累兵,後期全靠骷髏兵。 前期讓一些能快速移動的兵帶些便宜且防禦力高的兵種出去蒐集資源和寶物。

路經過高階兵種營地趕緊攻下,可以增加周產量。

前期派一位集中幾周產量的主英雄出去攻城,其他留守。

17樓:亦草亦木

1. 前期很重要,第乙個星期多招幾個英雄,迅速搶占主城周圍的資源,有資源才能起建築。

2. 兵種建築很重要,要快速出建築,不要憋國會。

3. 主力英雄前期MF要盡可能無損或者小損,這裡就有很多經典戰術了,比如炮灰騙反吸引走位,高速飛兵放風箏遠端狂射。

4. 掌握各個種族的特定開局戰術:

元素露娜蝴蝶火牆流,小箭MM流,土350蝴蝶雷元。

人族速出騎兵,阿德拉外交流。

要塞飛龍帳篷流,野蠻族格尼森炮車流,鬼族吸血鬼王,地下沙克特第一天下龍穴,塔樓大丟丟配合石像鬼放風箏。等等等等。

5. 要學會利用副英雄給主英雄養步、搭兵鏈送兵。

英雄無敵3有哪些好玩的地圖?

一生何求 反正官方帶的那些原圖都很棒,還有一些國外的精品地圖也很棒。國內的地圖說實話,水平不怎麼樣,過於追求難度和BT去了,適合骨灰級玩家。 intermilanwu 看到這個問題,我也來給個自己的答案,那就是 battle of glory 相當平衡的一張適合養成的超大地圖,難度不大,就是最後城太...

如何評價英雄無敵3死亡陰影這款遊戲?

噬蟻獸 我爸玩了二十年了,我也玩了六年。自己摸索著玩的,直到最近才發現原來我是這麼的菜。感覺h3設定細節和遊戲系統做的真的很好很好 現在想起小時候打BT圖拼命刷大天使刷了2000個最後直接被一堆聖龍滅了仍記憶猶新。我從小就跟我們這代人玩的不一樣,對我來說,h3真的有很多情懷在 最後,h3,永遠滴神 ...

英雄無敵三應該怎麼玩?

好想吃回鍋肉 英雄無敵3就是培養各種型別的英雄,增強戰鬥力,然後排兵布陣,打戰役通關。我在http down.hzzh.mobi 玩的,有很多英雄可以選擇,就是培養習慣的英雄是個長期工程啊 李富貴 開戰前一定要分好兵,讓單兵去貼臉卡對方遠端,也可以用單兵去騙對方實力隊伍反擊然後用主力近戰第二次攻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