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爭霸中蒙斯克為什麼那麼痛恨凱瑞甘?

時間 2021-06-01 21:37:43

1樓:擴散尖兵

如果沒有凱瑞甘,蒙斯克會成為乙個偉大的探險家和地質學家,根本不會成為什麼狗屁皇帝。

是凱瑞甘和薩爾那加操蛋的預言把蒙斯克和他的家人(兒子除外)全毀了,從始至終他只是受害者。

他全家被殺,反抗聯邦,拋棄凱瑞甘,最終被凱瑞甘殺死,全都是薩爾那加早就確定的劇本而已,他本人什麼都做不了。

2樓:暱稱資料已損壞

蒙斯克當年是個醫生且反對他父親的所作所為,但是特倫聯邦派出凱瑞甘暗殺了他全家,蒙斯克也是因此走上了反抗聯邦的道路,恨凱瑞甘自然是理所當然

3樓:hsskiss

因為凱瑞甘或者說刀鋒女王毀了蒙斯克親手建立的一切。

蒙斯克花費了半輩子建立起的人類帝國,被凱瑞甘按著打,打完了把蒙斯克單獨拎出來放一邊看著。然後凱瑞甘當著蒙斯克的面摧毀了他所有的心血。

不甘心的蒙斯克集結了一波軍隊聯合ued,雷諾,星靈(反正人很多,具體有誰我忘了)組成了反刀鋒女王聯合軍。a了上去,打出gg。

最後還被刀鋒女王放走,讓他在失敗中苟延殘喘。換誰都受不了好麼。

不過刀鋒女王是怎麼出來的?還不是你蒙斯克當年二五仔把莎拉凱瑞甘扔新蓋茨堡,活該。

星際爭霸2神族冠軍為什麼那麼少?

雨中漫步 p就是天梯4000多分厲害,這個分段人比較多所以自說pIMBA的人也多,在往上就很難了,p操作的兵少但每個都比較能打所以地段位比較厲害,低段位兵都報不出來,單個兵很厲害但機動性差,p容錯率太低了,很容易暴斃,拼基礎兵人族mm部隊dps能掉起來打bg兵,依賴vrvs的產能,但VRvs不能像人...

《星際爭霸》中什麼最讓你感動?

這幾天又重新看了很多遍戰役 覺得星際爭霸中讓人感動的劇情很多。再提幾個。1.Adun Toridas 這一句,眾所周知,是黑暗聖堂武士們說的,但是有一位聖堂武士也說過。塔里斯,在虛空之遺的序章,由於自己的部下不斷被塔達林劫持,而凱瑞甘的異蟲又處處針對她,在遇到了澤拉圖之後,得到了澤拉圖的幫助解救了族...

為什麼星際爭霸1比星際爭霸2有更多翻盤可能?

知其所以然 有幾個一定要改變的地方,一是放慢遊戲速度,至少使遊戲最高速度下降一檔,使整體節奏放慢。二是取消現在輕 中 重甲的設定,回到星際1時代的護甲設定。 極限喵花 星際一翻盤是力量佔優的人被爆智力之後靠力量翻盤星際二是力量拼不過的人突然爆對手智力翻盤 力量差距每盤都會體現而智力並不是每次都能爆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