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如何看待女生玩三國殺?

時間 2021-06-01 18:46:32

1樓:情深不壽

我也是妹紙,我也會玩。

經常被坑,也經常坑人,正在努力練習中,昨晚上剛被兩百級的大神虐的體無完膚,哭著跑出房間號關網頁的。QAQ

2樓:暴風雨嵐

三國殺的女玩家不少,打得好的真心不多,戰旗的女主播中打得好的就沒幾個。

另外頭疼的就是女生打坑了還不太敢說,畢竟玻璃心的非常多。

3樓:

不坑,沒什麼關係

坑,不BB,別人說你,你能虛心學習,也沒什麼關係坑,別人說你,還不愛聽,還能反手罵人家,那只能黑名單見了鄙視黑名單上限不夠

4樓:saralolita

不覺得,我大學時帶同學玩三國殺時最多妹子參與了,還跑來男生宿舍玩……對,我們是醫科大學。身邊玩桌遊和tcg的妹子也有,開什麼coc跑團或者遊戲王這種不在話下,更別說卡坦島和三國殺了,有些人見識少而已。身邊固定玩桌遊的小圈子有女朋友的人,那些女朋友都會玩,而且有些玩得很厲害。

5樓:司馬嘉

我不知道看女退的什麼脾氣,五年老玩家,斷斷續續一直在玩,出了自己不熟悉的新武將會先看別人玩然後武將練習熟練後上陣。

勝率的確不高,但也算不上大坑,身份局剛超出50。私以為平均水準還是有的。

男生看法和我玩不玩什麼關係?能讓我多贏幾局?

6樓:飲冰室後人

你竟然會玩三國殺哇

你竟然會玩lol 哇

你竟然會玩cf 哇

你竟然會玩地下城哇

你竟然會玩鬥地主哇

其實沒有很驚訝,但確實有點驚奇

三國殺如何看待張讓?

銅汞銀鉑金s 路人局蠻有發揮的,想問隊友要牌或者騙敵方牌最關鍵的就是坐實自己的身份。比如路人你想跳反,最核心的,必須先把決鬥過拆打在主公或者脆皮忠身上。跳忠就要先把兩個a給我開了,然後過拆鐵索往明反身上招呼不能找身份曖昧的角色。不強化自己身份的太監路人局等待你的就是崩血。群內局的話倒是不用過於強化自...

三國殺鍾會怎麼玩?

PhaLanX 玩鍾會幹啥?常備主公里除了大嘴局鍾會發揮還可以,其他主也就當內。22如果隊友也是不動白,可以選鍾會 比比看你們誰活得久 某些活動場可以很犀利。別的情況下,發揮真的十分有限。而且這種發動技能要看別人臉色的將,似乎真沒什麼操作性可言。從手牌裡挑一張最廢的牌這似乎沒什麼難度。極端情況下,可...

如何看待WeGame發行的三國殺?

tom 先吐一口濃痰給三國殺背後的決策者和老闆,然後是勸老玩家別充!對於新玩家,這個新平台可能對你們更友好,哪兒都是從零開始。但是 同樣的,別充錢。以下答案針對ol版老玩家。換平台可以 只要你支援我把ol的號轉過來。顯然,三國殺背後的老闆們比較硬氣這個選項是沒有的 假如ol版本以後不好好維護了,新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