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爐石傳說》即將加入的10張新經典卡?

時間 2021-05-07 01:15:07

1樓:參禪明悟

看看這兩張牌吧,哪個不是兩鬢半白,哪個不是爐石棟樑,哪個不是兒女親家。他們爛了,朕心要碎了。暴雪把爐石交到朕的手裡,卻搞成了這個樣子,朕是痛心疾首。

朕有罪於玩家,愧對爐石,愧對暴雪,朕恨不得自己罷免了自己!還有你們,雖然各個冠冕堂皇站在幹岸上,你們,就那麼乾淨嗎?朕知道,你們有的牌比這兩張牌更腐敗!

朕勸你們一句,都把自己的心肺腸子翻出來曬一曬洗一洗拾掇拾掇!

朕現在是越來越清楚了,爐石的心頭之患不在外邊,而是在標準。就在爐石的經典牌和基礎牌當中。咱們這爛一點,爐石就爛一片!

你們要是全爛了,爐石各地就會揭竿而起,讓咱們死無葬身之地呀!想想吧,風暴英雄吊死在煤山上才幾年呢,忘啦!

那棵老歪脖子樹還站在皇宮後邊天天地盯著你們哪!朕已經三天三夜沒有合眼了,老想著和大夥兒說些什麼,可是話總得有個頭哇,想來想去只有四個字,這四個字,說說容易阿,身體力行又何其難?

這四個字,朕是從心裡刨出來的,從血海浬挖出來的。記著,從今日起,此殿改為老歪脖子樹殿!好好看看,你們都抬起頭來好好看看,想想自己,給朕看半個時辰!

如何看待爐石傳說劃分職業的設定,爐石傳說是否該取消職業限制?

偷梗大師小怪獸 各職業思路固化,所以取消職業?就算按題主說的,其他職業用這個卡會有額外的限制,那不過就是變成了2種,一種叫德魯伊,一種叫非德魯伊。轉頭,法師被buff下,無敵了,那就是法師和非法師。至於你說的專屬非專屬的,中立裡面就有很多 也許?例子就是職業卡的弱化版。而且有些卡不能亂變成中立的。給...

如何看待爐石傳說指令碼?

Jake 人家開發這種速金幣的指令碼肯定是有目的的。舉個例子,打天梯遇到那種喜歡耗時間的 就是所有人深惡痛絕的燒繩 一局起碼就是半個多小時。暴雪之前一句 正常情況下一局不超過10分鐘 現在看來就是個笑話。不少人肯定遭遇過連敗,試想一下打天梯和對面發動一場消耗戰結果輸了意味著什麼?畢竟加經驗值只能獲得...

如何看待《爐石傳說》2023年10月16日卡牌改動?

Converger 之前玩戰吼薩發現721就挺奇怪的,兩個212聖盾加乙個21應該就是5費,原來是削弱過的。5費確實太強了,7費4個聖盾嘲諷對面這輩子別想解掉了。 內測玩家利益相關 術士玩家,副玩騎士法師 王阿姨被削弱是可以預見的,不考慮阻擋場攻的戰略意義,還有對中速卡組提高攻擊頻率 場攻分散有利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