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的為了玩曠野之息而買ns值得嗎?

時間 2021-05-05 15:11:39

1樓:黑豆學仙

額,感覺不值,去租上乙個月,玩玩就行了,別聽那些說買遊戲送遊戲機https://

2樓:Tu Lixin

知乎首答,

我覺得題主如果想買就買唄,我覺得這款遊戲是絕對值得體驗的。強烈建議同時入dlc。

Pls.買完你就會發現,塞爾達只是你開啟switch eshop的一把鑰匙。

3樓:

我就是為了曠野之息買的ns,非常值,當時每天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投入海拉魯的懷抱,探索海拉魯的每乙個角落,太快樂了!

不過買之前最好確定一下曠野之息是不是自己喜歡的遊戲啦

4樓:

值。就算對其他遊戲沒什麼興趣,也不會虧。我朋友為了動森入手ns,然而買了塞爾達之後再也沒上過動森,每天工作之餘就是肝神廟,海拉魯旅遊,神廟全圖鑑也是每天繼續肝。塞爾達對ns機能挖掘很好,遊戲本身可玩性也非常高。

一定比例玩家都是買塞爾達送ns 23333

5樓:胖澤

值的啊,我就是為了玩荒野之息買的ns,為了玩戰神4買的ps4pro。這兩款遊戲當年分別是17年18年最佳遊戲。買來你就發現,簡直是開啟了新大陸,因為ns和ps4有太多別的新遊戲,讓你眼前一亮,沉迷其中無法自拔!哈哈

6樓:孫佳楠

值,我買了switch和xboxonex

荒野大鏢客塞爾達馬里奧ODYSSEY如龍傳 gta5 只狼巫師3我都玩了當然第乙個玩的是塞爾達,你玩完塞爾達以後你會發現其他遊戲都是什麼玩意,我是來看cg來了還是來玩遊戲來了?玩一會就會有大段的cg劇情!我乙個人過三十的人了,時間本來就不多,看完cg玩一會就得睡覺了,我是來玩遊戲來了還是看動畫電影來了?

上述遊戲,玩一會就會想回去玩塞爾達!

塞爾達才是現階段遊戲發展得真正形態!完全由你自己來探索!所有的方法都是自己發現!

海拉魯大陸太美好了!這才叫遊戲,任天堂才是真正做遊戲得廠商!哪怕只為了塞爾達和馬里奧這兩款遊戲也值得收藏,因為你會在往後得遊戲生涯,反覆得回想起這兩款遊戲,並拿出來懷舊!

7樓:進擊的肉圓

值得。最壞的情況:你覺得荒野之息不好玩。(我覺得這是不可能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的情況:你覺得荒野之息太好玩了買荒野之息送ns最好的情況:原來ns上除了荒野之息還有這麼多好玩的遊戲我身邊的基本上都是最後一種hhhh

8樓:吳小奇

值啊!! 你這麼問我估計你也和我一樣沒怎麼接觸過主機遊戲,所以有一些迷茫和懵懂~ 我就是這樣,之前已經很多年沒接觸過任何主機遊戲了,也不確定自己喜歡什麼了,買來塞爾達之後,也有過短暫的後悔因為覺得林克像個弱雞一樣,小jb怪一碰就死了,但當上手之後,林克就像是遊戲版本的你,一點一點變強,一點一點變禿(不是),像小時候拼圖一樣一點一點把海拉魯大陸探索完整。我還沒玩完,也不能告訴你最終遊戲會變成什麼樣,但我覺得只要你具有乙個好奇的心,你絕對不會想起塞爾達公主的(不是),你絕對會愛上這片沒有圍牆的大陸!

朋友,買他!

9樓:晨曉

沒有什麼值不值得,經濟條件覺得允許就可以,不行出二手也不至於虧多少,理財產品還是名不虛傳的,想當初為了使命召喚配了臺萬元主機才叫血虧……

10樓:zxs

毫無疑問塞爾達很好玩

不過你確定你買ns就只玩一款遊戲嗎?

我當初也是為了玩塞爾達買的switch,不過現在已經陸續買了健身環、舞力全開、馬里奧賽車、動物森友會……

11樓:王自嗨

我剛買的時候,是2023年6月,買的起當時覺得好玩的也就《塞爾達傳說曠野之息》(噴射當時沒買,因為不會聯網,不會玩)

而且當時還是英文,就這麼啃吧著玩,也很開心。

乙個遊戲沒什麼,再說這是個好遊戲!

但是要理智消費,別做超前消費。

12樓:

先找朋友借來玩一下試試自己時候真的對這類動作冒險遊戲感冒再說吧。我自己就是在3DS上玩塞爾達沒有一做通關的,但是荒野之息卻乙個月內就通關了,然後回來玩3DS版竟也覺得越來越有意思了。

13樓:你別跪著a

值,太值了,因為你會發現野炊只不過是開啟潘多拉魔盒的一把鑰匙,任天堂好遊戲太多了。相信我,買買買,但是買遊戲不要一次買太多,因為 ,玩不過來哈哈哈哈哈哈嗝。

14樓:leon shaw

如果你是不確定塞爾達好不好玩,只是聽別人說它很好玩的話,那不是很值得購買ns,可以考慮遊戲機租賃或者雲遊戲

如果你是很確定塞爾達天下第一我一定要自己玩到的話,那當然值得了,哪怕買過來收藏也值啊,畢竟千金難買我樂意。

15樓:湖山小散人

值不值得對於你來說你覺得值得就是值得 ,還有期望越大失望越大,曠野之息不一定都符合你想要的 ,有閒錢就買遊戲絕對是好遊戲

16樓:列表沒有歌

值啊這個遊戲簡直就是nm的史詩級別大製作,為了這個遊戲買switch可以說沒有什麼問題,當然前提你得了解一些關於這個遊戲的東西,其次我覺得感性的人會更加有感覺,因為對於某些東西的不捨,會賦予這個遊戲更多的價值

17樓:pydd

如果你已經雲了很長時間的,了解了很多套路,那麼他給你的驚喜不會很多,在這種情況下如果沒有其他想玩的遊戲的話會很虧。我不知道現在ns降價沒有,如果沒降的話最好看一看ns上還有哪些遊戲是你想玩的,如果覺得還有其他想玩的遊戲可以考慮入(我當時就是因為想玩異度之刃2,風花雪月才買的),反正買二手基本上等於白嫖。實在是不推薦為了乙個遊戲買機器。

總結一下就是要認真了解這個東西後才下決心,不要像之前動物之森火的時候,有的人因為不了解,不知道有eshop,充黑卡導致ban機。

18樓:鯨魚本鯨

我不怕你們笑我,實話實說,我是為了去皮買的NS本來的想法就是專門用來抓寶可夢,卡都不用換但是現在我已經有了塞爾達、分手廚房、八方旅人,現在計畫入健身環和動物之森。所以我深刻的意識到,為了某個遊戲買ns 而且永遠只玩這乙個遊戲的思想是極其不靠譜的,除非你買完之後立刻在所有的社交平台遮蔽NS相關的資訊,而且你身邊完全沒有玩NS的朋友,否則就會和我一樣

新遊戲真香。

19樓:來自m78的勘測員

不值。理性分析一下,這次疫情ns都漲到3000多了,這筆賬怎麼算怎麼虧。

工作一天本來就很辛苦,一般人都沒多少時間玩樂。在娛樂上,我們就以5塊錢一小時來算,300小時也才1500,只是玩塞爾達不算400卡帶在當下很虧。要買ns你要確定需要買除塞爾達之外的其他任天堂遊戲,才是不虧的。

當然,現在健身房年卡4-5000,遊一次泳80,如果以8塊錢一小時這麼算其實也不算太虧。看你個人的收入水平了。沒有房貸沒有車貸沒有什麼燒錢的愛好也是可以買的。

20樓:Lisaaaaaa

值得二月初入的NS,本來是衝著健身環買的,想著不能浪費郵費同時入了塞爾達和分手廚房。目前塞爾達50+小時,分手廚房20+已通關,健身環倆小時(暴露了阿宅的本質)

當林克從復甦神廟走出來,第一次看到海拉魯景色的時候,覺得這個色調太美了,不愧大家都在推。經過初始台地四個廟體會到隱蔽而巧妙的新手引導,覺得不愧是年度大作。等出了台地開始到處撒歡炸魚砍樹抓呀哈哈,覺得買塞爾達送switch名不虛傳。

作為乙個50小時地圖沒開全回憶只找了一半房子也沒攢夠錢的佛系菜雞,這遊戲我至少能玩到年底,價效比最高沒有之一,早買早享受!

21樓:feba4a7a0ace2f

如果你確定你真的喜歡玩曠野之息,而經濟條件又允許的話,那當然是值得的。

很多人都是單純為了曠野之息而買的switch吧,畢竟「買曠野之息送switch」這句名言也出現過很多次了。(笑)

我的那部switch就是單純為了曠野之息而買的,簡直就成了塞爾達啟動器。現在遊戲時長已經400+小時了,普通模式全神廟+劍之試煉全通+英傑之詩全通,大師模式已解放四神獸,正在試圖攻克劍之試煉初階(真**難)。總之這是乙個花2000塊也值得一玩的遊戲,更別說機子和卡帶都能回血。

小建議:如果要買千萬別買國行,國行無法使用dlc,沒有dlc這遊戲起碼少五分之一的樂趣(有人說少一半,我覺得有點誇張,但五分之一還是有的)

22樓:小跑步的豬

超級值~!

當時入手NS的時候也不知道什麼遊戲好,看到網上塞爾達排名第一就買了。結果...從18年1月初拿到遊戲卡開始就中毒了,隨後的春節去了超美膩的夏威夷但是看到海邊的景色卻不禁想~要是能在此美景下玩塞爾達就完美了~

2月初回來以後就跟我老公一起天昏地暗的玩塞爾達..春節假期之後上班也不能影響我玩塞爾達~就午休2小時不到的空隙,也要跑回家找幾個呀哈哈~簡直了~

過了幾個月以後..看到路邊的石頭就想舉起來,碰到環衛工人們掃成一堆的樹葉就想拔出我的火焰大劍砍一砍,最要命的是在高處看到遠遠的老洋房樓頂就想撐起傘飛過去...

就這樣大概半年時間我把DLC的任務也都完成了(不得不說得到zero摩托和完成劍之試煉終結的時候太激動了),後期也買了好多其他的高分遊戲,可是基本上都只玩了一兩個月,或者就開了幾次吧,總體來說可玩性一般。最近實在無聊,又把900個呀哈哈給挖了出來~換了一顆大屎坨坨~很開心~

時不時,我和老公會跑到東南部的小漁村去,讓link站在海岸邊什麼都不做,欣賞日出日落,抓抓生命螃蟹和海螺;或者在中原地區的草原上奔跑,時不時會和精力螞蚱、白鴿、丹頂鶴和小鹿擦肩而過;亦或是深夜站在雙子山山頂,靜待一顆流星悄然劃過深藍色的天空。

總之,這樣美好的遊戲對我來說就是神作,重申塞爾達天下第一~

23樓:白開水

值得,買之前玩手遊和電腦遊戲,都沒意思,後來別人都說任天堂的遊戲設計非常,就買了乙個,真的很好,很巧妙,有必要玩。遊戲的天!

24樓:一碗土豆湯

值!逢人便推,如果經濟允許的話,寧一定要買,買了才知道,原來遊戲還可以這樣玩。

買NS入手的第乙個遊戲是ODYSSEY,玩第一關,這什麼玩意兒,就這賣我三百多?老任真黑!玩到沙之國,這小東西還有點意思,玩到都市國,我錯了,我真的錯了,老任真牛皮,遊戲還能這樣玩,都市國我鑽完了城市的每個角落,大概乙個星期吧,實在不想離開。

再說回塞爾達吧(我之前一直叫塞達爾,好吧,漢字順序不影響我讀不對他),玩了ODYSSEY我徹底被任天堂圈粉,上知乎上B站搜推薦的遊戲,「ODYSSEY天下第一,可惜塞爾達是天」「塞爾達每一座山你都能去攀,每一條河你都能去遊,每一棵樹你都能去爬」好勒!我買!

好傢伙,從復甦神廟跑出去的那一幕全景就震驚了我,實在太美了,瘋狂截圖(說實話,我當時真的沒想到,我看到的景我最後全部都可以去)。

說實話,我真的一直很慫,從看到一堆豬我就怕,死掉幾次就不想玩了,我只想當乙個摘蘑菇煮菜,找呀哈哈,在村里找小朋友玩的林克,我不敢去救公主,有點迷失自我,是不是沒有找到遊戲的真諦呀,後來上知乎看廣大知友才知道原來這個遊戲的開放性不僅是在於可以跟場景裡的一草一木互動,更在於每個人都能在海拉魯大陸上活成自己喜歡的林克的樣子。

於是,我每天開心的摘蘑菇,蹲著捉螢火蟲,捉小精靈,追盧咪,炸魚,做飯賣錢,挖礦賣錢,炸樹買房子,存錢買衣服,跳水,滑雪,騎馬周遊世界,偶爾碰見神廟就打打。

乙個人孤獨嗎?孤獨,但是也很爽,是只有你乙個人的世界,不用將就別人,愛去哪去哪,不用商量不用等待,實在孤獨了可以去卓拉台地聊聊天,卓拉族真的對我很熱情,再說了,太孤獨了,放下遊戲,不是還有現實生活嗎。

玩塞爾達傳說曠野之息要買switch嗎 ?電腦可以玩嗎?

無聊的火花 看財力,正版最好是能支援就支援,但沒那個能力不強求。只玩塞爾達也可以上wiiu。只不過在現在wiiu這種完美破解的遊戲機,有誰不是推薦玩wiiu的破解呢。 SugarAndy 我試過用電腦玩,不過是很早以前了,效果不太好,1066玩起來30幀,電腦上用鍵鼠玩體驗很糟糕。不僅感覺卡,而且操...

為什麼玩《塞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感受不到快樂?

雲滅濤生 剛入手ns兩周,買了健身環,分手廚房,借了塞爾達,ODYSSEY,馬車8,極品飛車。每個都開啟試了試。開啟塞爾達之後突然發現其他卡帶好像都用不著了 目前塞爾達已經接近200小時,每次玩都有乙個感受 這才叫遊戲啊,我以前玩的都是些啥 Valeera 遊戲後期在一望無際的荒野,那種孤獨感。以及...

玩《塞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前期加心心還是精力?

水墨丹青 我是加心的,沒錯,一點精力不加 曠野之息最大的壞處是不加心你會被一刀,你對付個哥布林都得小心翼翼但是心完全不用擔心,你可以大把的浪費 精力誰會給你一刀秒?哪怕就算你飛一半精力你都可以精準吃藥你有做榴蓮的功夫總比加幾個螞蚱做精力藥長吧? 雨澈 不太明白怎麼這麼多說要加精力的,我這自從打完露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