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電影你會選擇去電影院看,決定你去或不去的決定因素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15:11:39

1樓:朱寒溪

科幻類是一定要去的。

還有一些特效特別好的好萊塢大片。

口碑好的中國產片。

感覺製作團隊在認真努力的做電影,最終效果卻差了那麼點意思的中國產片。

以上是會去的。

中國產爛片和好萊塢洗錢片,是絕對不會去的。

上映後在每個批評電影有某些方面問題的影評下,參演演員的粉絲各種髒話問候的,肯定是不去的。因為拍的好票房好的,粉絲沒空幹這個,都在瘋狂吹噓自己愛豆的閃光點。

2樓:未羊

劇情,最好是懸疑類。一般先看看電影簡介,如果本來故事就很吸引人的話,就一定會去看了。

演員,演員陣容很重要,如果電影一般,自己喜歡的演員在電影裡是能給電影加分的。當然我喜歡的都是實力派,就算是大導演大製作,裡面有流量明星當主演的話,我是不會去看的。

導演,乙個會講故事的導演才是好導演。看過好多把乙個很好的故事拍的亂七八糟的,完全不知道導演想表達什麼,這種是不會去看了。所以只有那幾個有口碑的導演才能讓我去電影院了。

評價特別好的另說。

去電影院看電影感覺也不是很好,避免不了有小聲說話的,吃爆公尺花的,萬一前面再有個時不時掏出手機看兩眼的,那體驗就賊差了。

真的上映了特別喜歡的電影,實在忍不住先睹為快的話,就只能去電影院了。

3樓:龍子

我窮,所以看電影還真是掂量著來的。

有的是需要氣氛,大場面電影就需要去電影院看比較好吧,啊,還有3d的有的是需要沉浸式的體驗,懸疑啊,打鬥啊電影看著爽啊。

有的因為儀式感,全家一起看的感覺很棒。

有人請那必須要看啊

什麼樣的電影院算好的電影院?

影廳售票不合理。情侶們明明只佔乙個座位為什麼要人家買兩張票呢?如果設個情侶廳座位全換成大床,或者設個多掏票價可以提供離周圍座都很遠的單座廳,會不會更利於營銷呢?乙個腦洞 拉克絲的耳環 椅子舒服螢幕夠大空調不冷聲音適中沒有小孩 關鍵是椅子!樓主無比幸運的去過一家電影院 那個椅子!是塌的!你們造嗎!然後...

去電影院看電影,你都有什麼樣的選座習慣?

andtoie 主要看銀幕多大,IMAX基本選擇6 7 8排,本人喜歡螢幕邊界剛好跟視線邊界重合的體驗,比較沉浸。因為拍戲時候的畫面構圖原則也是這樣的。把畫面的左右邊界當作觀眾的視覺邊界。 李太陽Cc 經常乙個人去看電影,生活的城市基本所有電影都被我看完了,只要有時間有想看的電影,我都會乙個人去看,...

有什麼電影重映你會去電影院看?

成龍的 紅番區 這部特別經典,龍叔打入好萊塢的經典之作,看過很多遍非常好看。還是成龍的電影,神話 當年全亞洲票房不怎麼高,主題曲倒是火起來了,電視劇集版收視率特別高,還是很經典的電影,非常值得再看。 who shall 驚訝於很多人說到了 不能說的秘密 有段時間我像中毒了一樣連看了29遍,以至於情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