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非人學園這款遊戲?

時間 2021-05-31 00:50:24

1樓:皮德

這個夠不夠

我也玩廣目,可能比你遇到的厲害多了,所以我知道怎麼打,而你不懂。ssr6九頭蛇那個純粹運氣。

最後乙個面板,不知道你能不能看懂,但還是給你看了。然後就請你這噴子閉嘴了,要是還不服的話,咱們還可以solo。

2樓:影依

射手學園裡射手太強了_(:з」∠)_

這和刺客太弱,法師暴發不足也有關係。目前一共出來7個射手

白靈,九頭蛇,牛魔,太白,精衛,靈感大王,順風耳其中白靈,九頭蛇,精衛,靈感大王都有位移,白靈的位移還是兩段然後太白有解控,順風耳有1秒無敵時間

可以看到,射手都有強大的保命能力,輸出又猛。_一般這種高機動性的射手都會比沒有機動性的射手輸出低,比如公孫離、李元芳的輸出比魯班、后羿這種沒有機動性的要低

導致刺客根本切不死射手,極其容易被反殺,然後滾雪球,然後,然後就沒有然後了,下一局下一局

話說要不是因為動漫風,我也卸了_(:з」∠)_收到10個讚就更新刺客和法師部分|ω`)

3樓:

哇這裡好多水軍

玩了一天,已解除安裝。

說下幾個主要原因,

1. 射手過於強大,可以這麼說,只要走位好一點,從頭到尾射手壓著刺客和戰士打。完全沒走位的也沒事,前期不送成狗,後期貼臉站擼也不虛任何刺客和肉。 職業平衡做成這樣也是很棒棒了……

2. 我是初中段位,目前排位打一局普遍25分鐘左右,沒時間就別考慮了,乙個手遊做的跟端遊一樣重度了。農藥人越來越少的原因之一就因為女媧黃忠之流導致節奏越來越拖沓。

3.銘文要攢英雄要買,跟農藥其實是換湯不換藥。就連每日任務的內容都可以說是照搬,最煩的就是組隊任務了……

4.萌新最好不要考慮了,初中段位上來2人反藍3人反紅你敢信?大部分都是會玩的農藥玩家轉過來的,實在要玩的話,只能說,你們體驗感會很差的。

暫時只想到這些,其他的我估計也想不到了,應該不會下回來了……

4樓:思念的玻璃心

玩了兩把,英雄技能沒什麼特色,感覺基本都是東拼西湊的。系統也沒什麼特色,打個boss然後可以騎著推塔,有點抄襲風暴英雄的意思。唯一有點新意的可能就是家裡的彈射起步了吧。

5樓:阿布

玩了幾把,其實和大多數moba都是差不多的,UI介面有抄襲某過氣「天下第一」的嫌疑。我玩的唯一目的是想聽子安的聲線,但是沒想到是「安妮手裡的小熊」……這就很是尷尬。

非人學園怎麼樣?

Whisky 有一點,是王者比不了的。非人的玩家素質比王者的高。我盡力打一局非人,有時候輸了有點沮喪。平時如果不認真玩坑了隊友,他們至少不會開麥噴。但是王者有點失誤就被罵。支援慢了人死了被罵,控人沒控好被罵,擋傷害到絲血,回城後他又被抓然後再罵一句 我?越打心情越糟糕。我玩的段位也比較低,玩家遊戲意...

遊戲界人士如何看待《征途》這款遊戲?

正義的髒女孩 竊以為利用人性賺錢不是一種甚為高明的本事。被資本裹挾,在洪流中掙扎的業內人士,做著與自己初衷不一致甚至是相反的工作,但是為了生活又不得不做,那種痛苦無以言喻。所以作為乙個遊戲界人士,乙個遊戲愛好者,對 征途 之流能不厭惡,能不嗤之以鼻麼?它是乙個成功的商業產品,但不是乙個成功的遊戲,甚...

大家如何看待風暴英雄這款遊戲?

毛毛不會得腮腺炎 墳頭樞紐讓個體的容錯率變得很極端。lol乙個人carry很多時候就躺贏了,得到的更多是擊殺的快感,以及秀一波的驕傲。風暴裡團戰從一級到基地推完都在打,對玩家精力注意力的要求很高,講道理天賦的選擇與機制的使用,這些上面的策略比lol高不止乙個檔次。對玩家的要求擺在這裡,乙個不會就從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