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看待光遇這款遊戲

時間 2021-06-03 05:17:27

1樓:西門大湯圓

怎麼說呢,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那就我乙個孤狼玩家來說吧,我玩這個遊戲乙個月左右,趕上了魔法季的尾巴入坑。玩這麼久也沒有固玩,還是每天跑圖,同樣的景色已經看膩了。

但是我心裡還是抱著一絲期待,等待著另乙個靈魂與我相遇,說實話,孤獨是我玩這個遊戲最大的痛苦,每天上線跑完圖之後就會陷入迷茫,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我大概是與溫暖的靈魂無緣,相遇了多數也是有固玩的,所以到現在為止,我依舊很孤獨,再過不了多久也許我就解除安裝遊戲了吧,它確實是一款好遊戲,只是我沒有漫長的時間去見證它了。

2樓:雲珩

作為音韻季入坑的玩家,我來解答一下吧……

《光遇》這個遊戲,它沒有那麼刺激的部分,畫質唯美,但這個無限迴圈模式可能會勸退一些玩家。你獻祭了,然後告訴你你要重新開始。重新開始什麼?

重新開始找光仔!我那時候就有點懵,那我獻祭是要幹嘛啊?

後來我問了一些大佬。得知獻祭是為了拿昇華蠟燭(紅蠟燭),昇華蠟燭是為了解鎖先祖的前置點。這說明只有拿到了昇華蠟燭,你才可能在《光遇》裡更近一步。

但你以為完了嗎?咱們通用貨幣可是白蠟燭啊!!!你就得日復一日的跑圖跑圖跑圖,兌換好看的衣服或樂器等。

所以說《光遇》的動力就是你對那些好看的衣服的吸引力,隨之告訴你要肝!要肝!

不過最近聽說安卓上線後一直在刷差評,還有安卓刷動作開指令碼的。你們摸摸自己的良心可不可以?小陳7年造的遊戲不能毀在安卓手裡啊!(不是說iOS比安卓好,只是安卓某些玩家行為比較突出)

最後簡單總結一下:畫質吸引玩家入坑,服裝吸引玩家氪金或跑圖。

3樓:青森Kinsen-ASE

陳星漢三部遊戲裡,

風之旅人我喜歡它的100%內容,

花我不喜歡,

光遇,雲做得不錯,其它不感興趣。

PC端玩的風之旅人,

1440p大屏特別舒適。

4樓:林兮鴨

This time …

I』m玩光遇

I』m老迷路

I』m找人帶

I』m找光翼

I』m找不著

I』m還被打

I』m真生氣

I』m摔手機

I』m換鋼化膜

如何評價遊戲《光遇》?

minnnn 其實很尷尬的一種感覺。我有乙個監護媽咪。光遇這個遊戲你有了固玩,崽崽,監護都是一種很尷尬的關係。不敢像現實朋友一樣大大方方的撒嬌,開玩笑,一起跑圖常常不知道說什麼。涉及現實會不會有點隱私,但現在有點尷尬啊,聊什麼啊?我有時候都在想會不會我媽咪一直覺得煩,她全圖畢業,其實不怎麼要跑圖,但...

你如何看待光遇刷心問題?

保登心愛 正常啊,我做夢都想要白斗篷恨不得一天就買五十顆心得到 對喜歡的東西總是很心急嘛,剛玩的時候以為自己的三顆蠟燭能換一顆心,後來發現只能好友給,我兄弟是萌新沒幾隻蠟燭,有時候我給他心他沒蠟燭給我 我孤狼還沒幾個好友 傷心 跑題了哈 我想成為研究生 這個問題吧,嗯,我也玩光遇,最近在肝龍骨,沒入...

怎麼看待《逐光之旅》這款遊戲?

HNG 獨道 逐光之旅這款遊戲可以用乙個字形容 難!看我們這些主播朋友對這款遊戲的介紹也比較細緻,我這裡就不在贅述,我們直接進入評測環節。首先,畫面上,這款遊戲的畫風清新,畫質清晰,畫面感細膩,角色的模型跟我之前玩的光遇的小光人長得很像,而且還有披風,最大的區別大概就是這個小人自己不會發光,發光的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