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Sky光 遇》這個遊戲有什麼建議?

時間 2021-05-30 00:08:38

1樓:晨亦晚

一,繼續優化修復暮土黑白屏的bug;雖然國服在9月3日更新公告修復黑白屏的問題,但仍未完全解決

二,國際服己經要修復暮土三龍圖卡門的bug,我希望最好不要也實裝在國服,開門放龍總是要了老命,要是改了就只能開門走,串線起來就很可怕

三,想到再寫

2樓:小魚兒

我真的真的,超級煩內個未成年人防沉迷!!!哦,對,本人16歲,經常有時候,找到乙個先祖,然後跑一半。即將拿到動作的時候,我被強制下線了,所以對比情況,我下了四個不同客戶端的光遇,華為的(我大號),嗶哩嗶哩的,九遊的,網易的,還有乙個建議,就是手機太差的人,就不要怪遊戲老是卡,閃退啦!

3樓:微悠

其他的還好,就是聊天真的很不及時,在路上跑都不能溝通這點真的很慘。

另外對玩家的建議,可以試著自己先摸索,能自己全部通關最好,實在不行,找個大佬帶吧!!!

4樓:張正毅

我覺得這個遊戲對硬體要求有點高,希望可以嘗試優化一下。

玩和平精英,王者榮耀一點不卡高畫質執行,玩這個遊戲最低畫質還會卡,導致自己喪失了些許樂趣。

5樓:

我玩光遇有3個月時間了,其實這款遊戲剛開始是吸引到我了,裡面有冒險,探索,收集,交友,非常棒的一款遊戲,但是時間久了,玩的時間長,各種地圖熟悉後,對於每天收集就感覺很肝,其實最後的感覺就是在肝,還要用2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去跑完全部的地圖,天天跑是有點膩,所以我對光遇的建議是:增加一些pvp和pve玩法,減少蠟燭收集,增加公會領地玩法,光遇裡玩家都感覺是一盤散沙,每天就跟自己熟悉的那幾個人玩,可能這樣就該掉了光遇的遊戲性質,但是可以參考一些別的遊戲的玩法。

6樓:

這種型別的遊戲,bug其實算不上bug,也是樂趣所在,如果不是利用漏洞獲取遊戲道具的話,其實沒必要修復

地圖更新頻率太低了

拉手串線真是

7樓:獵戶座的伴星

送護肝片,愛護肝臟,從少肝開始,地圖的聊天時長多一點,打字累,還有……沒了,好遊戲,支援!(差點忘了安卓的快出呀我的流量已經飢渴難耐了)

8樓:

1、不要修復辦公室bug

2、希望加多點隱藏圖

3、Android版國服快出

4、最好出一下PC端 【最好低配也可以玩(劃掉)】 我在想桃子5、出多點先祖

6、先祖公升級蠟燭數少點

7、減少耗電量

【好吧以上都是我的yy】

你對遊戲《Sky光 遇》的哪句台詞印象深刻?

你頭髮亂了哦 你失去了所有星光 因為剛玩不會玩,在雨林被澆死了。就出現了這句話你失去了所有星光。就覺得挺對不起手機裡的小人吧。把他害死了。 魔塔亡神2112 我以前可是無數旅人在天空王國第一位好朋友呢!想當年,我在空巢指引過無數的旅人 直到 直到小陳把空巢刪了 現在這個重任就交給你們了!前兩張圖出處...

你在玩遊戲《Sky光 遇》時,做過哪些傻事?

棕慄秋麥 覺得棉褲好胖好醜 入坑時剛好碰上搓澡巾復刻,當時周圍人都在勸我一定要換,而我表面上 我沒有那麼多蠟燭換不起的呀,等下次吧下次一定。內心 這褲子顯得腿好粗我才不換哪!當我是白痴嗎。現在 我就是白痴!過暴風眼時一直在自我感動 天哪,我用自己的生命 指光翼 拯救了他,我好偉大!你知道為了救你我被...

遊戲《Sky光 遇》中哪一關難哭你了?

荌雩 安卓7.9開服不能說玩到現在但是一直有關注。前期。中期。圖很多這只是才到我玩的一半的時候的故事。朋友走的走留的留。如今。圖都是我自己的還有很多。還有 雖然墓土畢業乙個多月了可是我還是偏愛我的菇美人。蝦都戀愛了你怎麼還是老寡王?我和我的寶貝小公主。小公主是卡卡我是菇 要說光遇最難的一關的話,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