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遊戲《光遇》是怎麼找到固玩的?

時間 2021-05-12 19:34:31

1樓:

20年十月,墓土古戰場燒大花認識的

燒完坐椅子互相道謝然後各自飛走了(還沒加好友)

他以為我沒拿門右邊的小燭火狂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當時還覺得這人真吵)

然後在辦公室還沒串就有種神奇的感覺,覺得,嗯,這個人,得加好友

然後放椅子發鏈結,第二天我找他把好友樹解鎖完了

又跑了兩天問他:「咱們這樣算是固玩了嗎」

「算吧」

之後一直一起玩到了今年三月

因為某些原因,有我的也有他的(沒有狗血,只是我有點膩了每天一樣的跑圖,他學習很忙)

一起跑圖的時候

去打卡的時候

一起玩的時候

一起獻祭的時候

一起卡無翼的時候

不想他,甚至有點後悔在這個遊戲上花的精力和錢(退的時候已經一千多小時了)

也不是不想啦,就是覺得,一塊兒玩的時候很開心他對我來說很重要,是我唯一的固玩,我每天花一兩個小時和他一起跑圖或者打卡。(但我就是那種畢業了就不會和同學聯絡的人類似這樣)

但是不玩了就,解散了,而且他學習真的很忙,河北的小孩太難了,就不打擾啦

還好退遊了,不然下個季節和小王子聯動就走不了了

2樓:撲通撲通

我之前有在ios玩過,好像那個時候是魔法季叭,但是沒有玩懂,過了幾天就刪掉了,圖都沒有開完

然後再開始玩得時候已經是今年的春節前了,那個時候正好有新春活動,可以去辦公室換東西,那個時候特別喜歡那個獅子頭,忘記了要多少蠟燭了,然後又恰恰好白棉褲復刻還是萌新不知道怎麼得蠟燭,以為只能充錢才能有更多的蠟燭後來去B站逛了逛,略微知道了怎麼跑圖,但是圖還是跑不全,就這樣跑了乙個多星期才換了獅子頭,之前還換了個紅色的斗篷。

就在某一天,我跑完圖回到境遇,在換斗篷的那個地方逗留了一會兒,有乙個小黑燃起了她的蠟燭,我發現她是乙個扎著馬尾黃色斗篷揹著小鼓的矮人嘻嘻,還挺可愛

後來她給我遞了蠟燭,然後就下線了後來上線的時候,我們一起跑圖,準確的說是她帶我跑圖~我就是跟著她學會跑圖的,慢慢的我們就把好友樹都解鎖了

我們在一起認識了兩個多月了,去了千鳥城,彩虹橋還有好多好多地方,她也從黃色斗篷變成了黑色斗篷,我呢,也畢業兩個圖了,她說過等她畢業龍骨了就帶我到處耍的,但是她有近乙個月沒有上過線了,我也覺得沒什麼動力跑圖了

在方舟拍的

在雲野碰見的獅子頭大隊,那個時候她說所有人都有獅子頭了,就她沒有,然後我用了那個魔法,她說她很開心

我喜歡跟她扮雙胞胎

千鳥城我們一起燒螃蟹

那個時候她心情不好,我跟她一起堆彩虹

真的把她當成了我很好的朋友,希望她能早日回來

3樓:江江愛吃瓜

我是個就算不是萌新了也會立刻掏蠟燭加好友的憨批。

司司!是彈琴碰到的好朋友,談的曲子我都聽過而且都好好聽,我就直接拿蠟燭砸她了嗚嗚。而且她能接受我是個憨批,我們倆可以繞圈圈繞好久,然後拜拜的時候可以跟我拜拜十分鐘。

不停的拜拜然後抱抱,再拜拜再抱抱,不停迴圈。

橘子!碰到的時候是個萌新,乙個孤狼。當時我也算半萌新,天天去跟他玩兒,然後教他跑圖,現在我就是蹭圖高手。我壓根不會跑,花的位置他記得比我清楚多了。

權權!乙個帥氣的大佬!我直接被他的建模所折服,然後他的豪氣俘獲了我—好友樹全解鎖,就沒停過(令人震驚),就加了企鵝和v,見證了他換好幾個cp嗯哼。

林林!千鳥城水底遇到的乙個開服玩家,剛開始只是加乙個好友,後來聊了一次大學申請專業,現在就是很好的朋友了!企鵝天天聊天,船火花草都有哈哈哈哈哈,上線也是帶他去景點。

也是個能接受我這個憨批的人。

其實我現在不知道算不算半萌新吧哈哈哈,四圖夢想季畢業,差了雲野和禁閣就全圖啦,還差十個復刻11翼,害,太難了。在一些剛入坑的玩家看來可能很厲害,但我其實就是乙個廢物嗚嗚。依舊每天白嫖嘻嘻

4樓:鶴予

一直喜歡初始形象,那種不高不矮髮型衣服都感覺搭配很好。

玩遊戲第三天,好多人覺得我這個野生萌新很新奇,在獻祭路上坑了乙個可能是小姐姐好溫柔的光之子~沒有解鎖好友也沒有聊過就是一起走去獻祭路上,我一直被砸被咬連帶這位也是,很不好意思。還有才知道名字一位竹子小姐姐帶我走了好多圖。就感覺這個遊戲好像大家也不是那麼難相處,乙個動作乙個點頭忽然大家就能玩起來。

有次差點找到一位帶萌新的光之子~結果加好友時候斷線~啊~好尷尬!真的不是我技術性掉網!

5樓:我蝦滑呢

笑死,根本找不到固玩,一般流程都是這樣的

看到大家都在和自己的固玩「秀恩愛」,內心充滿絞盡腦汁思前想後打了又刪刪了又打,想要通過小卡片吸引屬於自己的野生固玩

然後……

笑死,根本沒人來d我

心灰意冷決定,如果大家不主動,那我再主動點,那愛情不就來了嘛!

「哈咯哈咯,一起玩嘛(ФωФ)」

「嗯」「備註什麼呀?你發碼嘛」

「隨便」

(救命,尷尬的讓人窒息)

加上好友後,才發現,對方甚至跟小黑解鎖了熊抱,孤寡竟是我自己!!!!

已經……無所謂了……(救命,還是好想要固玩)

6樓:冰粉涼糕啊

在雲野大廳!!!!!

那個時候算是個萌新哈哈哈哈因為我乙個同學推薦給我玩的就帶我玩,但是她也有玩的好一點的好友,我就自己轉轉(因為我還沒玩懂這個遊戲嗚嗚嗚嗚)就不知道怎麼進了雲野(我當時還不懂乙個乙個圖是什麼)

然後看到一大堆小黑點了火,有乙個和我裝扮一模一樣!!!但他比我多乙個矮人()

就坐到了不知道是誰的鞦韆上我倆就聊天(聊了一大推不知道什麼,哦天,我倆好像聊了幾個小時)然後他就問我要不要加好友,因為他也算是個半萌新(我不聽,他就是)然後我們用蠟燭加的好友(?我忘了(被打)

因為我是萌新加了很多人但都不怎麼見上線(每個人萌新都這樣吧/自信)所以也自動把他列入到不見上線那類人了

後來…(時間太久遠了忘了…)好像是在遇境見到一起跑圖然後之後就一直一起,又好像是他傳我,然後一起跑圖(其實我是被他帶大的)

就是從什麼都不懂到現在一直都是他在教我帶我(但是像我這麼不講理的人肯定是我是他監護啊!(被打))

他帶我去的第乙個地方是辦公室(是他星盤乙個好友帶我們進去的)是從那裡開始我們兩個開始熟起來啦!其實我一開始還沒覺得他是我固玩(因為腦子裡沒有這個概念)是他某次跟別人介紹我的時候說這是我固玩(或許)時間太久遠了我忘了(繼續挨打)

他見證了我從萌新到現在畢業!他很好!!(除了有時候死直)開始是他帶我跑圖打卡景點後來我長大了就是我帶他了(卑微)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到退遊!!!

7樓:

哈哈哈哈哈!固玩是微博d到噠

然後上線後見面發現是個11翼全圖畢業的大佬非常大方的把好友樹開到熊抱

是個姐姐我高二她大三

學習很好某211大學生

忙於考研上課

只有晚上跟她跑會圖

很溫柔的乙個姐姐www

8樓:咕咕咕的崽種

第乙個固玩是暴風眼撿的,第二次爬暴風眼的時候遇到了第一次的她,拉著手一起爬。她是我長達三個月萌新時期唯一的親友。然後她去準備高考了 。

暮土等炸大花的時候遇到第二個固玩。突然串出來的兩個小黑,放了凳子就聊起來。然後加了好友教我燒花,一起跑圖多了就成固玩了。然後他們忙著學習/撩妹退坑了。

第三波固玩是禁閣遇到的,我以為她是萌新,他以為我是萌新(兩人都是七翼) ,然後和她的朋友相識,又撿了萌新崽崽。他們一直陪我到現在。

第乙個好友

第一次重生

超乖的崽崽

湊齊了8個親友

獵殺時刻

9樓:賀川

10樓:

我沒有特的去找固玩,因為有點社恐話也不是很多,雖然也很想有固玩,但是怕因為自己話不多太尷尬於是還是決定自己玩,後來有一次跑墓土的時候,跑到最後乙個圖的大花那邊,我和我固玩就是燒大花的時候認識的,因為之前不會燒還被人說過於是自己去搜了攻略,那次和現在的固玩燒花是我看完攻略第一次實踐,雖然有點艱難但還是燒完了,之後是我們其中乙個遞了蠟燭加了好友,回遇鏡之後我提出以後可以一起玩嘛,她同意了,我們還加了QQ,自那以後我們就都一起玩啦

她對我很好,每次上線了她都會傳我,有時候她沒過來就是我傳她,因為我有的地圖不是很熟,加上跑圖磕磕碰碰的,她就帶我跑圖,還帶我打卡了一些景點,比如千鳥城什麼的,雖然她有監護,還有挺多朋友,認識大佬,但是我一點也不嫉妒,她也說過她的監護和我都是很重要的人,只有我們兩個是最重要的,嘻嘻,就很開心啊

11樓:食不可以已

當時我在雨林遇到的,跑到快終點的時候,翅膀能量沒了,然後幫我大叫充能,然後我飛到樹洞底下的時候一直屁顛屁顛跟著我,然後放了乙個椅子互相加了好友,其實剛開始我沒有和她聊的特別熟

某一天我和一姐妹鬧矛盾,當時心情不太ok,然後孤身一人去跑圖了,然後看到婷婷子(也是現在的崽崽),傳過來了,陪我聊了一會兒天很融洽,真的發現這個女孩紙好nice,跑到雨林終點的時候我說正好啊我也沒有崽崽,我可以當你的監護人,然後就在一起玩了2個月啦,有說不完的話,她也是個很聽話的崽崽,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好好的

放幾張我和婷婷子的美好時光

12樓:咕咕文化開創者

2020.9 在雲野大廳撿到乙個萌新

騙她我是NPC機械人

然後發現那是個小號

加了大號好友,經歷一段爬爬人快樂時光後成為了親友兼固玩現在在一起了

13樓:eclipse

我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固玩啦,但是有很多朋友也不錯啦!

我的一群好友都是固定一起玩的,應該也可以叫固玩吧∠( 」∠)_我應該也是算很內向的人,但我大概還是有兩堆玩得好的朋友,我可以說說都是怎麼來的。

首先最經常玩的一堆是最開始萌新時瘋狂加好友,是加了很多個之後才加到乙個小姐姐主動帶我飛過了墓土,還介紹我認識了乙個大佬。

當時真的很激動,還相互加了wx就經常一起玩。然後大佬是有很多朋友的人,所以之後的大部分朋友都是從大佬那摳出來的

疊高高這種標誌性團建是一定不能少噠(σ)σ最後再放幾張朋友們吧

14樓:今天要猜字謎嗎

眾所周知,固玩都是罵出來的。

一開始是真情實感的陰陽怪氣,後來就變性質了。

而那些我為其準備的敬語問候樣樣齊全的朋友,基本上沒有多少有後話。

15樓:冬日

不要刻意去找吧

我是乙個有限時的學生,每天上線跑圖都來不及,剛開始傻乎乎的,換了個紅鬥就認為自己是大佬了,每次剛加乙個好友,就夢想著是固玩,每次上線去找的時候看到她和其他人在一起就很傷心。

現在想想就是太作了,玩光遇,找的是固玩的話最好不要有佔有慾和蜜汁自信,也不要總等著別人來找你,跑完圖就去看看人家,主動解鎖關係(這個主動也不要是一下子你全解鎖了,稍微緩一緩,兩個人都解鎖一點比較好),沒解鎖聊天牽別人手之前最好示意一下,鞠躬或者招手

最重要的吧,跑圖時多加點獨自跑圖的,啥也別嫌棄,不要總想著大佬自己要多查攻略,這樣你帶固玩固玩也可以帶你,有來有往比較好應該差不多了吧

貼兩張魚龍混雜(彩虹戰隊)的我和固玩和朋友

光遇固玩怎麼找?

木木鼠www 多在遊戲加好友,多聊聊天。如果你在遇境看見他上線 在同乙個房間 可以和他們問好,早上好,晚上好,然後偶爾聊一聊復刻,光遇串線,bug,以及遊戲遇到的囧事 等等等等,我也算有點社恐的人,情商也不高。但是聊聊天氣,吐槽下光遇,還是勉強可以的。就這樣多聊天,朋友就來了!還可以偶爾磕朋友的cp...

怎麼在光遇裡面找到一位固玩呢?

stark 我前幾天也在看這個問題,不過很巧過幾天就遇到了我的 撩妹技巧 先去雲野,在大廳遇到養老的點乙個火,然後先不要忙著拿桌子聊天,對她做動作看她會不會回應你,如果有,就和她一直互動,然後開始貼貼,最後你覺得差不多了,掏出鞦韆這種只能兩個人坐的道具,聊會天 聊天要有趣 然後說要加她,然後不斷黏著...

如何才能在《光遇》找到監護人,固玩?

不浪費錢的余涵 開服玩家全圖畢業三季畢業復刻只差啵啵先祖和紅臉蛋先祖求求了來個監護 崽崽 固玩加我 1056609213是女的不處物件堅持單身 柒舟 我個人而言自己探索挺香的,最開始都是自己找攻略開圖探索,也有碰到好心大佬帶過我一陣,但是也沒有結成什麼固定的關係,非要有乙個名頭之類的。我覺得固玩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