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成這樣怎麼向遊戲原畫發展

時間 2021-05-30 23:19:57

1樓:輕微課

最初看到這個提問的時候我也以為題主是在釣魚,如果確實是誠心求知,那麼在這裡微課菌好好答一波。

先說差距。

目前題主的圖來看,就是乙個普通美術愛好者塗鴉水平,看不到可靠的哪怕丁點入門的結構和空間意識,缺少透視理論的支援,線稿凌亂不堪,人體一塌糊塗,配色髒亂,打光更是無從談起,原畫所具備的設計基礎更是沒有任何值得一提的地方,完成度是指創作作品的深入程度,題主的圖連草圖都算不上,完成度接近零,這也是很多人包括我認為題主釣魚的原因。

如果原畫入行需要60分的繪畫基礎(滿分100,60及格),60分的設計基礎(滿分100,60及格),那麼題主現在展示的圖來看,繪畫10分給勇氣,設計給零分,零分是因為題主的圖沒有表現出概念設計的應用意圖,既沒表現也沒有表達。

冷水潑到這裡希望題主不要心灰意懶,其實所有的人都是從你這麼個階段走過來的。

微課菌之前有分享過輕微課萌虎班班長的成長過程——

對比一下我覺得題主應該處於阿策2023年-2023年的狀態,所以如果你能夠像他執著於提公升,找一些可靠的資源參考,多看多畫,每天訓練量保證在5小時左右,沉澱個幾年自然也能取得同樣的進步。

前進的方向我的意見是,丟掉現在的東西從頭來過,要知道基礎的沉澱才是創作的基本保障,如果你的基礎都如此薄弱,那創作上又如何無中生有的做出足夠的說服力呢?

分兩步走,先訓練基本功。

第一階段:透視

第二階段:素描和結構

第三階段:人體

第四階段:色彩

第五階段:材質表現

第六階段:設計思維

詳細的可移步:

輕微課:【超詳細】繪畫知識點有哪些?板繪要學什麼?零基礎學習順序如何安排?

關於原畫的學習自學或者報班的課程內容是怎麼樣的,可以移步這個:

輕微課:遊戲原畫就得這樣練,8個月、800小時、240天了解一下!

報班學習是乙個氪金換時間的辦法,其實如果自己的學習意志足夠高,能夠在沒有監督和引導的前提下還保證足夠強大的訓練量,同時還具備一定收集新鮮資訊,排除干擾領悟大神免費分享課程的要義,那麼微課菌也鼓勵時間不算充沛的小夥伴能夠沉下心來好好的自學,給自己打造足夠完備的基礎,阿策同學自學了9年,足可證明這樣的可行性。具有一定基礎的同時,也能對原畫插畫產生足夠充分的了解,這個時候再做職業規劃:好好考慮自己適不適合這個職業,這個行當是否還有值得自己去拼的價值。

自學小課程或素材可移步微課菌專欄:

【資源庫】動漫手繪插畫CG板繪漫畫

繪畫學習應該按照什麼順序?繪畫需要學什麼?繪畫有哪些關鍵點? - 輕微課

2樓:這條魚

你這連基礎都還沒打好,不需要談什麼方向不方向的。

先把畫,畫好看了,再來談遊戲,談影視。

看你水平,至少12個月內是不用想方向問題了

畫成這樣,能入遊戲原畫嗎

趙美麗 第一步 基礎 萬丈高樓平地起,基礎是遊戲原畫學習的基礎也是基石。對零基礎的來說要先學習PS的使用 手繪板的使用和簡單的素描 石膏 陰影 很多人提到自學。簡單說明一下 自學畫畫的人,大多結局是這幾種 1 自學時間短,水平只能自娛自樂 2 自學時間長,5年以上,水平只能自娛自樂 3 自學時間長,...

畫成這樣能入職遊戲原畫嗎

安靜的土狼 結論是,現在的水平還停留在非常概念化的時期,腦袋裡想什麼就畫什麼,沒有經過基本功和設計的畫那顯而易見的就不太行,而你能在知乎問問題就表示你不確定你畫的這幾張圖行不行,那就是審美的問題了。建議你在日常生活中多看看大佬的設計,練練基本功什麼的,把畫畫當成愛好。實在不甘心就報個班,但是報班就需...

請問大三畫成這樣能找到遊戲原畫工作嗎?

晴娘娘 噢大部分公司是不會招新手來畫美宣圖的,這裡說的新手是沒有工作經驗的意思。所以大學生一般進原畫行業都是先做一些小設定的,無論是場景還是角色。慢慢你了解了整個工作流程後,有一定工作經驗後,你要是偏向美宣風格的話就可以專功美宣圖,也有可能會被分到美宣組。前期都是暈設定,所以如果想找工作的話,建議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