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十二,畫成這樣怎麼繼續進步?

時間 2022-01-05 19:40:03

1樓:小嘰大

嗯,是個初中生了,天賦不錯!

既然謙虛求教,那我就還是建議練素描!

天賦好,越早練就越紮實!

基礎解決了,畫什麼都可以飛得更高!

看好你哦~

2樓:繪畫人

我覺得十二歲畫成這樣已經很不錯了,想進步的話我覺得可以多畫下速寫和素描,提公升下塑形基礎能力,不用給自己太大壓力,不要把愛好變成負擔。

3樓:北京張默然動畫培訓中心

12歲畫成這樣,我覺得是很有天賦的,用色到造型都很不錯!加油啊小畫家!你先不要去太專業的針對訓練,還是要放飛一些沒關係的,等到中考之後想從事這個行業的時候,再接受系統的專業訓練時間完全來的及的。

最主要這個時候你的目標就非常明確了,學習起來也有方向了,畢竟系統專業的訓練是有很多枯燥內容的。

4樓:大鬍子

這麼謙虛且可愛的小朋友。啊哈哈!

沒什麼好罵的,不是噴子,有事說事。批評如果不是有理有據就是惡意中傷。

一、你這個年齡,畫的很好,非常好。

二、這張畫大腿粗了些。

你說你想進步。目前來說有乙個方法:停下來不畫畫,而是看畫。看西方人物畫、看中中國人物畫,看插畫,看你喜歡的二次元。看到腦海裡有很多作品的記憶,再畫就不一樣了。

試試?

5樓:

哈哈,第一次看見這麼求罵的小朋友,

有點可愛。

不知道怎麼說你這些畫,第一眼過去感覺你很喜歡藍色。

嗯,色彩很漂亮,結構正如你所說,畫的不好。

想要進步的話建議從從基礎方面入手,加油呀!

今年12歲,畫成這樣怎麼進步呢?

天天打遊戲 woc,我第一感覺就是woc,牛批哦,12就這麼強,雖然是臨摹但是12歲來說還是好強。加油堅持畫下去,你一定會變成大佬的 曉顏w 12歲畫成這樣我認為已經可以稱霸一方 指你們學校 了 即使是臨摹。畢竟才12歲,我覺得不用刻意去強迫自己去學習,循序漸進就好,不過你想報班的話也可以,建議從素...

28歲畫成這樣還有必要繼續嗎?

aliali 畫的真的很好,不用懷疑 我覺得這個問題,關於自己,關於你認為的意義,你不是因為不喜歡所以想要不要放棄,而是你的時間 不夠,你想二選一,在糾結,調整比例, 傾城羽 保持熱愛,務必堅持,如果為了生活放棄興趣還是很不值得的。如果不滿意現狀那就去學習,報班也好自學也好,只要有提公升,那就有希望...

人怎麼繼續進步?

王財神 題主的問題是 結婚了以後 重點是結婚以後,沒有說結婚過程中。如果沒有孩子的話,的確沒有什麼額外花錢的地方吧。據說孩子比較費錢。但我不明白的一點就是憑啥 基本沒有提公升空間 年紀輕輕的給自己的人生定調了,基本沒有提公升空間?還是不想提公升? 三牙 說實話,婚姻本身可以不花多少錢。真愛的話,裸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