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最終幻想15》新DLC亞登宰相之章?

時間 2021-05-05 14:58:19

1樓:

其實就是神的「陰謀」,用王家和人類為代價清除星球的「黑暗」。艾汀不管是反抗還是順從要做的事都一樣到底有什麼是你不能理解的?無非就是最後放水和幹到底的區別。

然後接本片就是雖然沒打贏,但對他也不完全是是壞事所以釋然,或者就是放水了的區別。諾克提斯就是接受了宿命做了個「英雄」,有什麼不能理解的??倒是這個DLC把原本光之王的使命變為了神的陰謀和宿命的殘酷,給主題和世界觀做出了乙個非常有潛力的延申,而不是去洗白乙個反派,不得不說是乙個創舉。

2樓:傷心的小胖子

這個dlc就是個買帽子的遊戲,我當時是國行首發買的,好吧,花錢買了季票,皇家版出來了,好吧,花錢買了皇家版,什麼?這個宰相dlc出來了,一看又是69塊錢,好吧,我覺得se這騙錢騙的,本來這些都是遊戲裡本來就該有的,結果分了這麼多的dlc出來單獨賣錢,遊戲都誇張的到100多g了,真不要臉

3樓:

電影的設定全吃光啦。大鬧王城吊打年輕版雷吉斯是啥情況。

戰鬥系統感覺總算從前幾個 DLC 裡吸取了不少經驗,非常的流暢。對於這麼乙個篇幅的劇情已經挺豐富了。實際篇幅很短,基地收服火神後就乙個王都的戰鬥地圖,可以買各種帽子和藥水。

有個帽子可以讓 HP 上限為 1。

不知道為啥本篇裡解鎖的 Ardyn 的劍是大劍。

如何評價《最終幻想15》?

看了王者之劍之後玩的FF15。王者之劍這個CG電影是乙個很成功的電影,人物的建模逼真程度真的很像是真人演的,細節處理都很優秀,一度讓我認為露娜將成為女主角和主角一行人一起冒險旅行。誰知道,在劇情裡鋪墊了很多王子和露娜小時候的劇情,在打水神之後,剛剛和露娜相遇,露娜直接就死了,留下一枚戒指和 露娜就沒...

如何評價《最終幻想15》?

有木有 沒有買,最近幾天看了主播在玩。感覺有點問題,男主跑步姿勢實在太娘,戰鬥打擊感很差,配音有點二次元的調調,會有點違和感。畫面確實很棒,不過人物造型有點太殺馬特了,很尷尬。至少看了直播之後,就沒有什麼買的慾望了, 液體章魚 ff15最後乙個demo也出了,說實話這是我在合金裝備之後第一次在沒玩到...

如何評價《最終幻想15 皇家版》?

擼大師 你現在皇家版告訴我還有4個跟劇情相關的DLC還沒出 那我就只能等明年真結局 宰相篇 luna篇和龍騎姐姐篇出完之後,買您至尊 無敵 超 合集 皇家版 梁翔寧 我買的是steam版。感覺確實前半部分很不錯但第九章開始就慢慢變了。但以前的問題也修復了比如13章太難之類。總體來說還是達到標準,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