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朋友說羨慕別人老公對她老婆好,你什麼心態?

時間 2021-05-05 14:58:19

1樓:屹立不動氣勢如我

首先你自己內心得有乙個態度,就你平常做的事你掂量一下看看對她到底好不好,如果覺得好,那就是你女友看不到你的好,如果覺得不好,那就變好

2樓:

想來答一下這題,因為我也在反省這是不是我的問題。

我那次吃了避孕藥……嗯……是的,我們發生過關係,那次出了點小意外,就吃了緊急避孕藥,聽很多人說這藥會對身體特別不好,那段時間我特別害怕,生怕自己真的中了,他呢,對我的身體完全不在意,我當時也是看了知乎上一些回答,別人女朋友吃了避孕藥,人家物件天天噓寒問暖,送各種水果吃,即使不在乙個地方,別人也是外賣送各種東西,想著減輕這藥對女生的傷害,可他卻絲毫不關心我的身體,我覺得很難過,我也是半開玩笑的和他說,你看別人男朋友多好,噓寒問暖的,他就說,我們不在乙個學校啊(我們學校車程1個半小時),我怎麼給你送水果……嗯,看到這我也不想說什麼了,想關心你的人,總有辦法來關心你。這是我第一次真的很失望很難過。後來我大姨媽來了,我們2個人都很開心,我就說,聽說吃了這藥之後,以後很長時間來大姨媽肚子都會更疼,他聽了之後,就說:

我當時就說不用吃吧,你害怕要吃。嗯……是我的錯嘛?我要吃,我吃了姨媽痛是我的應得的是嗎。

他還說,當時他得表現的冷靜一點,不然我們2個人都會很慌,但是這和關心我的身體又有什麼矛盾的地方呢。

接著那次來大姨媽果然肚子很疼,我以前是個不太會姨媽疼的人,那次真的特別疼,正好那段時間是個什麼節日,我現在也記不清了,我室友的物件送了很多小東西給她,都不貴,但很有心,比較實用的東西,其中就有個姨媽痛按摩肚子用的,當時他還是沒有任何表示,這件事兒就正好戳中了我,我真的在床上疼的不得了,我物件沒有關心,就打哈哈說:你肚子疼,我能有什麼辦法,我又不在你身邊。他為什麼老用不在我身邊這句話搪塞我,別人男朋友還知道給物件買個按摩用的,即使沒什麼用處吧,但好歹有這個心,他呢,一句不在我身邊,他也沒辦法,就完了,他也不知道買個紅糖我,是的,我可以自己去買,什麼事兒我都能自己幹,那我還要這個男朋友幹嘛呢?

那天晚上我就乙個人躲在杯子裡哭了半晚上,真的覺得很難過,這個和室友的對比,他的態度,真的是難過的不得了,所以第二天,我又把這件事兒和他說了,我說別人男朋友都會想辦法緩解物件的姨媽痛,你就什麼也不會做。(他之前是會說:那你多喝熱水?

啊哈哈哈哈)他聽了我這話就特別生氣,說你又拿我和別人比較。我比較是因為,我沒有感受到他在別的地方對我的好,我希望他也能這樣對我,他覺得說他對我很好了,他的這種好,應該是指很順著我的脾氣吧,他性格是挺好的。他說過一句話:

我們不過節日,是因為我們每天過的都像情人節。然而我並有感覺到,我大概是虛榮的?我也希望別人來羨慕我,羨慕我有個多好的男朋友,而不是我每天在羨慕別人,有時候室友會問我吃不吃早飯,等會兒他物件給他送早飯,她就特別得意的那種表情,我不經就又要比較,我其實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啊,我的要求都不高啊,但是他連基本的都沒做到,這樣我能不去比較嘛,他說我們每天過的像情人節,但是平時他有看到什麼東西覺得可愛,就想著我了嘛?

都沒有,我想要乙個名創優品的包包,19塊錢,他也不記得要給我買,他總是不記得我說的話。

說了這麼多,可能大家會覺得很幼稚都是些小事兒,可能覺得我們像小孩子的戀愛,但是我不這樣覺得,女生是細節怪,這些積少成多的小事兒,慢慢導致了後面的分手,我可能以後也還是很難改過來這個比較的毛病,因為你對好,我會比較,讓別人羨慕我有個多好的物件,你對我不好,我也會比較,覺得你怎麼不能對我好點,好像說了這麼多,都在談他對我好不好,也沒說我對他好不好,可是我就是個不會主動的人,我希望著被寵著,希望男生主動來開這個頭,你對我好了,我會加倍的對你好。

害,其實也分手了,不該扯這麼多,只是打這一大段文字的時候,還是很難過,覺得自己有點後悔和他談戀愛了……

3樓:貓一樣的姑娘

首先是情侶關係,並沒有結婚,如果拿別人的老公相比,根本就不是一回事,羨慕歸羨慕,你可以說你告訴我,我可以學。如果說不想學,那是你自己的事情。總之,拿別人相比心裡肯定不好受。

4樓:月初owo

這會受歸因思想的影響而產生不同的答案。

內歸因:自卑與愧疚,認為自己確實不夠好。

外歸因:憤怒與不甘,認為對方需求大。

答案到此為止。不過有個疑問,你女朋友說的「好」到底是哪種程度的好?

這才是你該了解的。

我是月初 @月初owo

世界與我愛著你

5樓:姓張的少俠

一般這種女人虛榮心極強,你若是沒有強大的金錢實力留住她的幻想,最好還是分了,說不定哪天遇到以後可以滿足她虛榮心的就踹開你,還不如趁早找下一棵樹

6樓:茶茶

7樓:晴天

可能你沒有注意到,你女朋友的情緒價值(不知道你是不是個直男,嘿,嘿?)更或許,你不懂浪漫,更或者不夠壞,

好男人,跟老實人,不沾邊,

她說,別人老公對她老婆好,可能她看到了對方老公無微不至的照顧,更有可能,是,對方突如其來的浪漫,無論做了什麼,(充分調動了女朋友的情緒,讓她感覺跟這個男人在一起很快樂,女人就是這樣,哪乙個男孩,給她充足的情緒價值,她就會很幸福,死心踏地的跟著他,女孩畢竟是情緒動物呢。)

如何充分調動女孩的情緒呢,答案很簡單 *《賤賤的,壞壞的,不是有句話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嗎?》

(1)突如其來的驚喜。節假日,對方想和你過這個節日,你可以先以有事情推委一下,然後在那個美好的節日中,突然出現在她面前,拿出給她用心準備的禮物。這就是驚喜。

(2)多多少少的浪漫。女孩子都是個浪漫主義者,對浪漫的興趣不亞於,整天整天的逛街。浪漫的方式有很多,送花 ,寫屬於她的情詩,為她做她愛吃的飯菜,等等。

(3)上面都是些大餐,但就好像生活,不可能每天都吃大餐,吃多了,也會不舒服,生活中簡單的一日三餐,才是主角。

如,1 .每天如一日的為她做她喜歡的家常便飯,

2. 記住她的姨媽期,姨媽來臨時,用手輕揉肚肚,去超市,避著害羞給她買紅糖水和姨媽巾,為她衝紅糖水的同時,千叮嚀萬囑咐,充份顯示自己的大男子主義,不讓她吃辣,吃冰。

3.日常生活中的有趣,外加用心寵愛,(出門緊緊抓著她的手,走路,讓她走在馬路內側,吃飯,緊記著她的禁忌,如不吃香菜,蔥花之類的,她喜歡的顏色,冬天怕冷,暖暖手手,等等,)

還有特別多,讓女孩感動的,調動她們的情緒價值的,在於你的用心,更在於你的方法,如果以上你都曾為她做過,(前提她是你女朋友,她你喜歡她,她喜歡你),相信我,你會成為別的女孩羨慕的物件,而你女朋友,也會成為最幸福快樂的那乙個,《因為現在所有的男孩都有乙個共性,就是不開竅,開竅要麼受著傷,要麼是會玩的渣男,老實人,真的太悲催了。》

8樓:李穆清

聽到女朋友說別人老公對老婆好,一般男人的心裡都是不舒服的,畢竟自己也付出了不少,這就像聽到爸媽說「別人家小孩」一樣,都會有不屑的心情,同時也希望自己能得到認可。

但,更重要的是,男朋友需要了解女朋友這麼說的原因。

大致有幾個可能:

這個心態就是希望男朋友能事事都做到最好,讓她在別的女人面前有面子。

這種心態,你需要跟她好好溝通,讓她明白人無完人,你也有閃光點,也有別人老公沒有的優點,讓她懂得珍惜

這要看她誇的是什麼具體的事情!如果她誇的那個事情,你確實平時做的不好那麼,你需要做的是去體會她的感受,了解她的需求,改善自身行為。

愛情是需要互相感受對方需求的,所以,當她用這種方式提出來時,別急著反駁她,先想想是不是自己確實做的不到位,然後再談其他

9樓:蘋果皮cc

她很期望很期望的某件事情你沒有做到,所以她會表達對別人的羨慕,其實你可以做好小的細節,讓她有哪怕至少一兩件可以在閨蜜或者朋友之前炫耀的事情,就是你對她的好,讓她感到驕傲,覺得別人眼裡也是羨慕她的,她就不會比啦

10樓:Happy

不知道男人什麼心態,但我覺得女人出發點很簡單,就是希望多被疼愛~ 樓上有人說的好,你用心了,人家就說一說而已,你沒用心,人家就不只是說一說了~

11樓:

我是女生,在看到自己好朋友的男朋友給她買東西我羨慕並且我也想要的時候,我會向男朋友講述和朋友都幹了什麼的時候順帶提一下她男朋友給她買了個什麼東西,很好看。點到為止。他也會懂,送不送就是他的事兒了

我男朋友有時候也會對我說他朋友的女朋友送他朋友什麼東西,或者做什麼。

我會覺得我男朋友還挺可愛的,覺得這都沒什麼啊每個人都會羨慕別人的吧。喜歡就和對方說,提醒一下,點一下對方。要不總壓心裡,慢慢的會不平衡的。而且也不能光讓對方猜你的心思

12樓:天涯摯情

女人說話都比較委婉,覺得直接要你怎麼樣做不太好意思,於是就拐彎抹角的表達出來,只要男士能這樣理解,彼此就不會產生誤會,而大部分男士聽到自己的女朋友如此表達內心還是不舒服的,有的男士還會直接回覆說:誰好你找誰去啊!於是矛盾就產生了.

所以還是建議兩個人直接把內心所需所想告訴對方,對方在為對方做一些事情的時候要想這件事是不是對方真正需要的事情!

13樓:

女朋友的潛台詞:「為啥你不能學學?!」

你的心態:儘管羨慕去,想要我改變沒門。

然後陷入死迴圈

直到她找到對她好的

你找到你覺得不作的

14樓:一棵樗樹

那是她不知道別人老公對老婆也有不好的時候;

那是她不知道別人的老婆有多好;

一句話,當女朋友說這句話時,要根據有關情況反思一下自己,女朋友需要什麼的好,確實值得去做,那就好好加以改進;如果說出的話,不容易做到或者純粹是她個人情緒作祟,那大可不必理會!

15樓:白茶小生

就是羨慕,然後想說話來刺激你,讓你對她更好唄。某種意義上是在求關注,要是我當著我男朋友面這麼說,某人得跳腳哦哈哈(因為他說過作為他女朋友,我不需要羨慕任何人,他也正在努力。)所以呀,哄哄你家寶貝,讓她感受到你對她的愛意吧。

16樓:盧少奇

持正確積極心態。第一,別人丈夫夫對他老婆好,可借鑑,學習;第二二,別人丈夫能做的,你也能做到,盡量做的;第三,要正確分析,每個家庭都有不同具體情況,要分清楚情況,認真解釋,團結一心,不可千篇一律,不要盲目崇拜他人,羨慕別人;第四,要對自己,對雙方,對家庭有信心。

男朋友嫌棄我只穿黑色,說羨慕別人都女朋友會打扮。我是不是要改變一下了

是你E哥啊 是要改變,建議變個男朋友吧 為什麼這麼說呢,我覺得男生去吐槽女生的穿搭,首先女朋友是他自己的,他難道不應該給自己女朋友買衣服打扮打扮嗎?他嫌棄你還沒咋的呢,在一起就嫌棄你了,你指望以後能不嫌棄你,他嫌棄你,你要他幹嘛?而且男生,這麼說話,證明他情商極低,他如果覺得你穿的真的不行,為什麼不...

女朋友老是和別人說她的前男友比我對他好,如果是你你怎麼想。

偶爾犬儒 我只知道男朋友說了一句她的前任比我好,我再也不會像之前那樣不顧一切了,什麼都開始衡量了,也許最後還是因為大家都妥協而在一起,但也是早就做好了一別兩寬的準備了 錢拓野 有個朋友向我抱怨一樣的問題,他女朋友就經常說前任如何溫柔如何體貼,如何慣著她,如何給她花錢,而諷刺的是他女朋友的前任最後劈腿...

水瓶女朋友跟我說不喜歡別人膩歪她,?

Tender 作為乙個瓶女,我覺得可能是不夠愛吧,我覺得水瓶其實喜歡了真的很黏人的,平時盡量多關心她,注意一下細節,水瓶女真的其實都挺敏感 小小小白 那個那個那個,我如果說,我25了,談了也有幾個男朋友了,從來沒有說過甜言蜜語你信嘛,這就是為什麼水瓶座憑實力單身了,你女朋友的狀態我非常了解,我就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