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名高中生,和已經很紅的明星同班同學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05 14:58:19

1樓:

雖然不是高中生但是我曾經近距離接觸過王俊凱!!

我么爸是王俊凱的結他老師,當時他還沒有特別火,我才小學,我么爸知道我喜歡他,就讓我見了他一面!!!!

他超喜歡小孩子的!!!

溫柔體貼是他本人了!!!

可惜我居然把簽名照送人了我現在想起來真的好後悔嗚嗚嗚

2樓:

他不經常來上課,有的時候偶爾來也很快就走,因為我是後轉學去的,所以他給我的印象就僅限於乙個後方的側臉,清秀俊朗。

他不經常說話,但是說話都是溫溫柔柔的。我有放學願意記作業的習慣,會把當天的作業記在乙個小本本上,周圍的同學為了圖方便都會管我借,有一次他轉過身來,敲敲我的桌子,溫柔淡淡地說,可以借我看一下嗎。

我木訥地遞給他,看著他的正臉。那天Sunny很好,他向後轉半個身子朝向我,背對著Sunny,一瞬間,他的身上鍍了一層金光,晃得我睜不開眼,那一剎那,竟有些失真。

那是第一次我在Sunny下,正大光明地看他。

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過了那種感覺,就是當在腦海裡幻想過一千遍一萬遍的場景真的就出現在你的眼前,那一瞬間,你不是激動到語無倫次,不是想要吶喊讓全世界知道,是無助。希望全世界都安靜下來,捂住嘴巴不讓自己發出聲音,生怕是一場夢把它打破。想保護這一瞬間妄想成為永恆,無緣無故就想落淚,想保留這一瞬間可是無能為力。

如果那一刻是瞬間,我希望我是存在於那一刻的小小單位,時間不能長,那我可以小。

那是我唯一一次虔誠希望那天的作業能多留一點,這樣他看我記作業的小本就可以時間長一點,我就可以多看他時間長一點。

可能我們之間的距離就是這樣。他轉過身來,我們就是同學,甚至能攀談兩句;他轉過身去,我們就是陌生人,我就只能偷偷看他的背影。我們之間,無論是班級座位還是身處的世界,好像總是有一道無形的分界線。

他看著前面,我在他的後面,看著他。

他在學校裡很有名,但是有時候聽他們說有ss什麼的困擾他,他也不希望在學校裡太受關注,不喜歡那種太濃烈熱烈的愛,那我就安安靜靜收拾愛意,安靜地跟在他後面。他教我把震耳欲聾的愛頃刻間化為無聲,我甘之如飴。

我來變微弱,倘若你怕光。我在無人處愛你,這是我的秘密。連你都不知道,你看,我的保密工作,做的多好。

現在回想,都太可笑了。那時候真傻,天真地為一切寫好預設劇本,結果只是乙個人可笑滑稽的獨角戲罷了。導演,編劇,演員,從頭到尾,都是我自己乙個人。

那個時候,沒有粉絲對偶像的狂熱,就只是平平無奇的歲月裡,乙個少女偷偷暗戀乙個少年的單純的喜歡,是和全世界成千上萬少女一樣獨自忍受著內心的兵荒馬亂。

故事裡的少女和少年,不管怎樣都是有結局起碼是有期待的,至少是一瞬間。但我們不同,少女喜歡的少年是大家的少年,而她是他時隔經年就會忘記的人。她的微弱又沉重的愛在他和他們的眼裡,什麼都不是。

她就眼睜睜地看著她心底的少年,離她越來越遠,遠到乙個星期,遠到乙個月,遠到三個月,遠到看不見。從一開始,可以抬頭看到,到後來需要用電腦搜尋,現在就好啦,不用搜尋就可以看到他的名字。他已經很有名了,真為他開心。

今年春節,我幫父母包餃子,正巧在電視上看到他,意氣風發,好像又瘦了些,好像高了些。不記得了,很久沒見了。我無奈地笑笑。

媽媽看到他,打趣說道:「這不是你暗戀的那小夥子嗎?」我笑笑:

「是啊,優秀吧。你姑娘的眼光嘛。」可是有一句話,我沒有說。

我把那幾個字,拼命咬碎融化在了熱鬧的氣氛當中。

可是現在啊,他是大家的了。

我們之間,已經只能通過電視才能見到了。那個曾經借我記作業本的少年,笑著跟我吐槽作業多的少年,他此刻正站在熱鬧喧囂的人群裡恭賀新春。

我把對他的愛,化成上公升的分數和排名,化成了上百封永遠不會寄出的信,化成了聽歌列表裡排行前幾的記錄,化成了深夜裡痛苦無助的哽咽,化成了草稿紙寫了上百次的人名……

他唱過的追光者,我每次想起都忍不住流淚。你可以去勇敢追光,但我卻沒有辦法追你。所以你看,不是所有人都有權力追光。

你在燈光下勇敢追光,我在黑暗裡看你發光。我們之間什麼都在變,唯一不變的就是越來越遠的事實。

只有那個記著作業的小本,和我一起守護心裡藏匿起來的秘密,一年又一年。

她就靜靜地看著他把她遺忘,時隔經年,他是閃閃發光的明星,她是無人問津的甲乙丙丁。

最後,我們互相漸行漸遠消失在對方生命裡,像兩艘小船,相背而行,永不返航。

作為一名高中生,和已經很紅的明星同班同學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謝成蹊 和硬糖少女的王藝瑾是高中同班同學,就在我的隔壁宿舍她高中就真的漂亮啊,我覺得當藝人太不容易了,看到網上有好多黑她的,但不管再怎麼黑她,高中時候的她就是校花級別的,高中大家都又黑又胖不會打扮的時候,她可以直接看出會發光的那種長相!和我等普通高中生根本不是乙個檔次的長相.著實羨慕,她坐在班級中間...

作為一名高中生怎樣進行創業?

王一 不鼓勵你去創業,創業是要錢的,不要看著毒雞湯就上頭。你如果有10萬的起步金,在乙個你相對熟悉的地區做生意創業你覺得你的成功率有多大?我覺得不太大,你想到的別人早就想到了,還有越是門檻低的行業越是競爭激烈。技能,眼界,和知識,這三樣太重要了。有錢是最沒用的,因為你的經驗不能支撐這筆錢,最終你的錢...

作為一名準高中生,如何快速適應高中生活?

布丁樂悠悠 要想如何全憑你自己,你是真想努力學習,為了你自己的人生考上一所不錯的學校?還是覺得應該努力學習,為了成為父母的驕傲考上一所不錯的學校。動機不同你努力的程度也會有所不同,為你自己還是為你父母? 多喜樂 適應下新環境,交幾個好朋友,課上問題不會就問,每門課都聽聽,反正你們不分文理了嘛。語數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