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說服自己不玩遊戲?或者,怎樣看待遊戲,遊戲只是人類對玩的天性的釋放或者慾望的滿足嗎?

時間 2021-05-30 20:59:36

1樓:

你找個比玩遊戲更有意思/或更有興趣/或更有意義的事情做就行了.

是不是很簡單?

如果你找不出來, 那繼續往下看:

所以你要做的事情就是放棄手機遊戲, 放棄氪金遊戲, 放棄競技遊戲, 去玩玩別的, 比如3A大作什麼的.

為什麼要這麼說呢, 其實很簡單, 你擔心你克制不住自己嘛, 那就不要去玩沒止盡的遊戲, 氪金是沒止盡的, 競技遊戲(吃雞,LOL,DOTA之類)同樣也是沒止盡的, 容易陷進去拔不出腿.

而另外一些遊戲, 比如RPG, 就是給你講乙個故事, 你在故事裡面做主角, 故事講完了, 遊戲也就結束了. 不管你有多愛這個遊戲, 該結束就會結束.

你會上癮, 但是不會沉迷. 因為它有結束的那一天.

2樓:

你可以認為遊戲就是多巴胺(這裡的多巴胺不特指,而是指一切可以刺激人神經中樞使其興奮滿足的因素).

所有,遊戲和其他一切能給你興奮滿足感的多巴胺製造者是一樣的,比如電視劇集,電影,麻將,刷微博,刷抖音,

你覺得多巴胺有什麼意義,那遊戲就有什麼意義.

你怎樣看待生活中不玩遊戲的人?

屁股帶火花 如果真的對遊戲不感興趣,我真的建議不要碰,現在的電子遊戲真的不同於以前的遊戲了,不會玩還更好,說明你也有你自己的解壓娛樂方式,不玩也能擠出更多的時間花在看書之類真正有益處的地方。我不是在這裡把遊戲貶低得一無是處,只是見過很多人在遊戲裡缺乏自控力,沉迷得不像話,看著心疼,如果感興趣自控力也...

怎樣讓乙個對玩遊戲很有癮的人(我)不玩遊戲?

Steve Rogers 我真的是遊戲上癮,雖然對乙個遊戲的熱衷度消失很快但立馬就會尋找到下乙個遊戲,不過當我開始去追女生 實習的時候就不再想著遊戲了! 有一些做法可以讓題主暫時性的不去玩遊戲,比如其他知友提到的連玩三天三夜 感覺有猝死風險,不提倡 但是我總覺得真的要徹底從中解脫出來還是需要題主自己...

如何控制自己不玩遊戲?

小喬要努力變強 成長守護平台,自己把所有的賬號都綁上去,設定乙個合理的遊戲時間,不要弄成禁玩,遊戲時間到了乖乖退下來就行。自控力太差的話,可以新辦乙個QQ號,把賬號都綁在新號上,密碼可以考慮讓妹妹哥哥家人來設計,不要讓自己知道。手段只是外在,關鍵還是自己,要對得起自己。 任天不一般 這個問題很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