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被為什麼就能被稱為信仰2,英雄聯盟能不能超越dota與玩家之間的這種感情?

時間 2021-05-06 02:27:05

1樓:張克利

很簡單,就是愛dota愛的深沉,就像愛乙個人,不求回報,默默付出,希望她越來越好,自己也會開心,這種愛的執著,即是信仰,以前的信仰粉是自嘲,現在的信仰粉是愛dota愛的深沉的人的代指 。

2樓:Rhythm so

信不信仰我不知道,反正高中一起傳奇,泡泡堂,WOW的朋友們一起lol的時候,只有我堅持著DOTA,後來逢年過節不還是網咖一起DOTA? [手動滑稽]

3樓:尼庫尼庫桑

今年24,dota已有8個年頭。相信很多信仰2玩家和我差不多,現在雖然上班工作繁忙,週末還是想抽出空來晚上兩把,現在的精力兩把已經勞累不堪,回望過去的歲月一天12把都不嫌過癮。我曾經想過我這輩子還會打其他什麼網遊、遊戲嗎?

我想dota就夠了吧…

試問陪伴你生命中1/3的東西,還不能被稱之為信仰嘛?即使他只是款遊戲,但已如糟糠之妻,陪伴你的日子你不會忘,記錄在你心頭的歡聲笑語念念有迴響。

再說下某聯盟為什麼不能稱之為信仰,我不是指全部聯盟玩家,但是很大一部分玩家都是蝗蟲型玩家,今日聯盟火都玩聯盟,守望先鋒火了又去試水。

在此不是引戰,每個人的娛樂方式不一樣,沒有好壞卑賤之分。有人圖的是新鮮感,追逐熱度點。但是我們堅持自己信仰,僅此~

4樓:Low3

陪伴的力量超過你的想象。

我遊戲群裡有乙個年輕的小孩,他的同學都開始神化賽爾號了。

賽爾號都能被神化,你覺得把本來就很優秀的LOL當做信仰還遠嗎。

時間問題。

5樓:

因為有非常多loler在面對dotaer秀優越(例如dotaer說dota難更考驗大局觀之類的)的時候死不承認又找不到詞語反駁

就只會一句,「我們人比尼多,尼萌玩個沒人玩的dead game,珍信仰」

一不小心我好像又秀優越了

6樓:「已登出」

告訴你,一切都是因為圖樣,sc,war3也是那批人的信仰,但是現在誰管你是什麼啊,你有關注過他們嗎?dota和以前不一樣的是dota2續命了,不然的話沒有多大差別,現在星際2狀況如何?不關心也沒興趣。

7樓:當里個當

信仰其實在DOTA1的時候就開始叫了.

最早的DOTA被稱為信仰的起因其實是因為當時的2023年SMM大賽,當年的DotA大神 ZSMJ所在FTD戰隊與KS戰隊的比賽中,在20分鐘的時候用鳥買聖者遺物的時候,被對面隱身的獸王隱身吼住信使,然後擊殺拿走,隨後09的他們死拖住高地,ZSMJ在7分鐘後成功Farm出了一把新的聖者遺物,在當時的那麼逆風的情況,幾乎是不可能做到的事情,ZSMJ做到了,也是那一戰,ZSMJ一戰封神。

後來ZSMJ的粉絲自稱為信仰粉,七分鐘3800也被認為是永不放棄的象徵!

2023年度最佳戰役

當然後來隨著時間的推移,信仰這個詞不單單再是指zsmj的信仰粉了,信仰這個詞更是代表了一種我們dotaer曾經的青春,一種精神,一種傳承!

8樓:上上飄

dota是這類電子競技網友鼻祖,lol 真三夢三都被界定為類dota網遊。dota成了定義,因為它是先有的,對於很多老玩家來說自然對新鮮的衝擊自己定義的東西有種牴觸吧。於是說dota是一種信仰,dota是一種情懷,dota是老一輩電競者心中的制高點。

9樓:赤銀

我以前一直覺得,中華民族救亡圖存,解放全人類,實現共產主義等等崇高的偉大的東西才能稱為信仰。

玩遊戲玩出信仰,和買手機買到情懷差不多吧。

10樓:

如果你把你的青春都投入在了這個遊戲裡面,等到你長大以後,AFK多年再回頭看這個遊戲,就是看你的青春。

而英雄聯盟,要比DOTA晚很多年,還沒有把青春揮霍在LOL上面的人來回憶緬懷帶一波節奏。

信仰是需要東西來沉澱的,雖然這叫法有些嘲諷的意味,但是也不是什麼都能這麼嘲諷的吧(笑)

11樓:沒人看的賽文

其實英雄聯盟是一款好遊戲,只是兩款遊戲看重的點不一樣,遊戲的思路不一樣。非要說dota比lol強的只能說確實是真·信仰粉,不理智。

現在這種兩方玩家互相鄙視的情況,主要來自lol過河拆橋式的不當宣傳,以及一些dota玩家抱有的對新遊戲的惡意蔑視。

但是從上帝視角來說,一定是現有dota這樣本來不完善不平衡,在大多數人和少數敬業者(冰蛙)的努力下變得完美的遊戲,而後有在其基礎上改進簡化的遊戲。且不說在war3流行的年代基本不可能出現lol這樣完全新式的,與任何一款現有遊戲都無瓜葛的5v5對戰遊戲。如果有了,那麼dota這樣比lol複雜得多,對新手非常不友好的類lol(到時候就會換成這個稱呼了吧)遊戲可以預見是毫無市場的。

因為大家都很難接受,也沒有必要接受那種從大神變成彩筆的過程。

DOTA 2 龍騎士為什麼能被稱為 萬金油 ?

jusrhere 龍騎唯一的短板就是有大招CD。要肉有肉,要控制有控制,要輸出有輸出,可以打推進,可以託後期,而且可以保護陣型,降龍擺尾乙個Duang就完事了。關鍵格仔夠用,有格仔放跳刀!跳刀,bkb,蝴蝶,龍心,金箍棒,大電,強襲!打中單誰都不虛,出個戰鼓就有戰鬥力了。 樊二哈 不知道.我pa追著...

《DOTA》大娜迦為什麼能被稱為 一姐 ?

公義於心 一姐就是一姐,從第二個大件開始,每更新乙個大件,就加一倍戰力,雷錘電光火石,蝴蝶勢不可擋,冰眼無人匹敵,聖劍天下第一,再劣的局都有翻盤的可能,六神站擼1v5。欲戴王冠,必承其重。能拿的起聖劍,保得住聖劍的也只有一姐。什麼百甲tb,百敏小魚,千攻軍團,萬血屠夫,也只能在聖劍的光輝下融化。她就...

你為什麼不玩 DOTA2 了?

大一的時候和同寢室 對面寢室的同學,DOTA2開過幾次黑。大家畢竟都是同學嘛,也不會相互責怪。但是!我大學以前一直都是玩DOTA1的!學習DOTA2的畫風對我來說有多難! Crophy 當一起打的好朋友們都因為現實中的事減少了上線,當自己無聊想起了上去打一盤的時候,節奏變得你一點都看不懂,打人機又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