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gameloft新作《殭屍危機》?

時間 2021-05-30 00:10:58

1樓:王寧寧

1.遊戲剛出不久,人還比較少,不知道使用者規模怎麼樣,現在看起來不大。目前全球已能看到國服,活躍玩家樂觀估計不過萬人。

而且只有ios,看看安卓出了,全平台同步資料的話會好很多吧……

Gameloft 從功能機遊戲開始就一直代表精品,好多遊戲都是很耐玩,但是現在出的地牢獵手拉這種聯機遊戲,都是一般剛開始人很多,然後人越來越少,聯機變單機,自然死亡。

2,經營類道具內購收費模式的話大同小異,海島奇兵即視感,部落衝突殭屍版,這類遊戲大同小異,前期道具無敵,後期火力碾壓。相比國內遊戲,真是良心好廠商,不嗑微磕可行,不會卡的要死。

3,操作的話,這個遊戲操作還是有影響,大手無傷過,小手等回覆,影響還是蠻大的。但是手機操作不是很給力,點不准地圖,人物還亂跑,節奏還快,有快進也沒個緩慢模式,ipad暫時沒試。

推圖沒什麼心意,大概都差不多,就是打打打,刷刷刷。打完刷完等回覆,時間與人物等級有關,復活到滿血公升一級多兩分鐘,

4,就乙個工人還不能買,等建造到花都謝了,看後續更新吧。資源一般都爆棚不知道怎麼用,然後一次公升級用光了,打著打著繼續爆。

總結,就目前來看遊戲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暫時對遊戲前景不是很樂觀,看後期更新了。引用貼吧吧友得一句話,等回覆的時間越來越長,等建造的時間越來越長,長到足夠把這個遊戲忘了。

如何評價張悅然的新作《繭》?

heroo0999 整本書前環境和任務鋪墊地很厚重和沉悶,最後情節突然進展的很快,感覺像是換了乙個作者接手完成。故事整體陰鬱,似乎刻意放大了人性裡惡的一面,以至於讀起來感覺每個人都極度扭曲和病態,每個人都是悲劇,無一倖免。在這個青春文學裡從頭到尾充斥著冬日的惡寒,故事結尾人物匆匆離場,只是想說,前半...

如何評價騰訊新作《代號LN》?

勃立靈夢 看了預告 宣傳片畫面就是很普通的水準,不驚人,甚至讓我懷疑現在是2009年。風格應該是朋克 中國風這樣子 不太會描述 唯一讓人眼前一亮的點。遊戲模式不出意料的話是br。出了估計會有一些人玩,估計會暴死。但是.誇下海口說對標3A遊戲,就宣傳片畫質來看乙個美國小作坊做的遊戲畫質都能吊打它 sq...

新作發表,歡迎交流。如何評價

浮生有戲 其實我還挺喜歡這個故事裡所傳達的觀點的。人生意義在於不可說,藝術也好,熵也好,都不過是一陣什麼都不會改變的思考。但是,這篇文章的問題也就出現在這裡 人生不可描述,故事卻不能也無法描述。像霧瘴一樣,稀里糊塗。並且結局還落入了俗套。筆力已經在前面的絮叨中耗盡了,於是到了真正需要費心筆墨 進行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