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Quake系列新作 Quake Champions

時間 2021-07-10 17:31:12

1樓:

是個非常好的遊戲,血統正宗,手感優秀,畫面也不錯,新地圖也很棒,集齊了前作中所有的移動加速方式,新增加的元素現在看起來也完全可以接受,平衡性現在也沒啥好詬病的,總之很不錯。

唯一需要吐槽的就是不能自己搭建伺服器,這麼小眾的遊戲指著官方匹配遊戲太難了,國內要想玩只能靠加速器,打個排位只能去歐服,開加速也100加的延遲,遠沒有QL在自建本地伺服器玩的痛快

2樓:李緒新

作為虛幻競技場的玩家,只能說Zenimax,ID和貝塞斯達如果不好好做一下這遊戲的運營,掀不起風浪的話,恐怕隔壁的Epic一輩子不會把虛幻競技場4正式版放出來了。

3樓:

當所有現代的復活quake模式的競技場FPS的嘗試最後都往往是曇花一現的時候,id software也要重新開始思考競技場fps在現代應該是個什麼樣子,而quake champions則是他們的答案。

但是現在來說還太早,id software也自己說quake champions會有乙個很長的beta階段,也就意味著他們會不斷的吸取的社群的回覆進行打磨,在那個時候才是這個遊戲是否能重建競技場FPS的輝煌最為關鍵的時期。

如何評價鬼泣系列新作《鬼泣5》?

道格拉斯.康斯坦丁 遊戲本身素質過硬 但卻又幾點美中不足 以下僅為個人觀點 1 面對大型boss打擊感不足,沒有QTE會顯得和打小怪的手感一樣,感覺用美工刀切牛肉。這裡只是說QTE會提公升手感 2 劇情,額,有點腰斬的感覺。但丁和維吉爾的故事線幾乎是貫穿鬼泣的 也不是,應該說是在鬼泣系列中尤為突出 ...

如何評價傳說系列新作《狂戰傳說》(Tales of Berseria)?

accelerator2142 雖然跑圖挺累,迷宮很煩,但是這個劇情真是太對我胃口了,暢快!以下劇透警告!從我自己的理解,整個主線其實就圍繞著乙個主題,自己的人生之舵要自己掌控。女主本人冷靜而果斷,所有努力都是為了向殺死弟弟的姐夫復仇,沒有什麼講大道理 情啊愛啊的內容,十分直截了當。在遊戲後期,女主...

如何評價《罪惡裝備》系列最新作《罪惡裝備 STRIVE 》(Guilty Gear STRIVE)?

覆雲 這次這個夾帶私貨涉及政治就讓人很不爽,好好的做格鬥不好嗎?還真做不好,很多新入坑的人直呼好玩,其實這一代刪減了很多有趣的東西,而且血條感覺變得更少了還是怎麼回事,乙個投那麼多血我是沒想到的。特色一擊必殺系統也沒了,就算是說為了迎合新玩家那也沒必要刪一擊必殺啊。現在好了,夾帶私貨,遊戲簡化,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