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騰訊新作《代號LN》?

時間 2021-05-05 11:54:46

1樓:勃立靈夢

看了預告

宣傳片畫面就是很普通的水準,不驚人,甚至讓我懷疑現在是2023年。風格應該是朋克+中國風這樣子(不太會描述),唯一讓人眼前一亮的點。遊戲模式不出意料的話是br。

出了估計會有一些人玩,估計會暴死。

但是...誇下海口說對標3A遊戲,就宣傳片畫質來看乙個美國小作坊做的遊戲畫質都能吊打它(squad,insurgency:sandstorm...

)。你注意看一眼那房頂就是乙個平面,瓦片連個凹凸貼圖都沒有...,天美恐怕是對標的手遊3A。

再說說動作,那個丟雷的動作看得我極為尷尬,就像機械人一樣,連宣傳片都這個水準那實機體驗如何我就不必說了。

綜上,我認為這是天美自不量力的大躍進產物。

2樓:黑暗兵法

既然說了是和3a遊戲對標,玩家就應該用最苛刻的眼光審視這個遊戲,如果是虛假宣傳肯定是無法接受的。但是請玩家們自我約束,噴的程度不要超過輻射76,以免有雙標的嫌疑。

3樓:

現在相關資訊太少,也看不到核心玩法,沒法評價。

但是我覺得可以期待一下,沒必要酸,都是需要進步發展的,所以多些寬容,用發展的眼光看待。

4樓:

「值得一提的是,本作的官網網域名稱為 http://aaa.qq.com

相傳東方的鬼有一種畫皮術,只要拿東方人的皮,配上西方人的骨,再化化妝做點微創新,就可以誕生乙個很會賺錢的人造人,然後就可以打敗西方人。

但是這個術有乙個最大的問題,就是這個人造人,它沒有靈魂啊(」゜ロ゜)」

如何評價騰訊最新開放世界手遊《代號N》?

賢得淡藤 假如真的是TX 抄襲 了 抄襲 塞爾達的遊戲,那也是抄襲塞爾達對吧?但願各位遊戲共工們一視同仁,別撞不周山時猛的一批,到遇見真正的顓頊時那可歌可泣的抗爭精神直接拉胯了啊 Victor 你覺得代號n能起來嗎?不存在的!雖然各位可能比較擔心。但是在遊戲裡面是有先發優勢的。因為有兩個成本 邊際成...

如何看待網易公布的陰陽師IP新作品《代號世界》?

4646 陰陽師的ip我是非常喜歡的,希望網易能夠作出一些不一樣的東西。我個人希望,網易能夠跳過內測,直接進行公測,因為我個人覺得,內測玩家的存在,會讓遊戲變得無趣,讓普通玩家沒法體驗到開荒的樂趣。另一方面,希望網易不要把它做成拼資料的遊戲,比如,技能只顯示描述,裝備只顯示品級,屬性就來個六邊形的圖...

如何評價華晨宇《代號魂斗羅》?

特別厲害的祁奕翔 不要跟我說什麼上一課什麼的。這首歌除了編曲裡某些遊戲配樂元素以外,完全照搬 齊天大聖 段落,節奏,調性,律動,和聲走向,跟齊天大聖一模一樣。如果這個粉絲還要說 完全不一樣 行吧,那就不一樣吧。 子賬戶 這麼說吧,一首24小時改編的歌。人家能放在鳥巢演唱會唱,而且全場歌迷還能一起ra...